你們看來你們真的是討厭我了,哎,我的天吶

2022-06-27 06:00:12 字數 1984 閱讀 4898

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為啥討厭你呢?有人恨有人愛,再正常不過啦,堅持做自我,同時自己也多反思一下,自己哪方面做得不夠。

2樓:

說這話的意思說明你們最近一直不聯絡他(她)了他感覺你們不理他是真的討厭他了。他們為什麼討厭你有理由嗎。有人恨有人愛,都是正常,堅持做自我。

討厭你?又不認識你,又沒和你有任何的交際,好端端的為啥要討厭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幹什麼事情,不順心呀幹了錯事呀都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已的不成熟,人在社會中生存只要好好學習,多終結終驗不斷的提高自已,才能生話的快快樂樂

4樓:自由天空

討厭你,為什麼討厭你,又不認識你,如果說是你的熟悉的人討厭你,你不用理會啊,不可能說每個人都喜歡你,有人討厭你也有人會喜歡你,你和喜歡你的一起就行了啊

5樓:夏子寒

既然知道對方討厭你,那麼具體原因你也應該明白了,既然明白,為啥不去改正,做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呢?希望你能理解並改正,做一個人人都喜歡的人,祝福你

6樓:

誰討厭你,連你是男是女都弄不準,怎麼可能討厭你呢,是想多了,累了就休息。

7樓:混世小魔頭

為什麼這樣說呢,他們討厭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覺得他們這樣想沒錯,對自己有信心才行

8樓:哈呵的人

討厭你?又不認識你,又沒和你有任何的交際,好端端的為啥要討厭你

9樓:太陽星辰亮了

有些人。不管男生女生。他們都喜歡論斷別人的是非。

笑話身邊的每一個人。不過也有可能是這個女孩子對你有意思。不知道用什麼心情來表達對你的喜歡。

只能用這種方式。嘴上笑話你。心裡有可能愛慕你。

這個沒辦法判斷。這個要分人的。有些人。

不管男生女生。他們都喜歡論斷別人的是非。笑話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過也有可能是這個女孩子對你有意思。不知道用什麼心情來表達對你的喜歡。只能用這種方式。

嘴上笑話你。心裡有可能愛慕你。這個沒辦法判斷。

10樓:

有人恨有人愛,都是正常,堅持做自我

11樓:

他們為什麼討厭你有理由嗎

12樓:

改變自己的形象,其實就是改變一下自己的穿衣風格。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風格,但是每個人卻不能找到自己適合的穿衣風格,所以在這個問題上,要根據自己的外形特徵,才能尋找到自己適合的打扮風格。男人重點凸顯男性魅力,女人重點凸顯女性魅力。

在風格上力求舒適,簡約,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按照這些要求,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對於整個人給別人的感覺都有這非常重要的作用,人都是視覺動物,要想挽回成功,首先換個風格讓人眼前一亮。

13樓:

討厭她又不認識你。我和你又不認識你們看

14樓:怒頂二樓菊花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我要 武林外傳 裡的經典臺詞!!

15樓:街上de大便

1.餓滴神啊上帝以及老天爺(佟湘玉)

2.葵花點穴手(老白)

3.安啦,排山倒海,拜託(小郭)

4.這事包在我身上了,降龍十八掌(大嘴)

16樓:能上網了

1: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2:關門放小郭

3:葵花點穴手--排山倒海

17樓:都友人永樂

上面說了這麼多啊,我只記得好象有一句什麼夾著尾巴做人才叫狹的

2012春晚的相聲《奮鬥》臺詞,我要全的,全的!不要漏! 20

這首歌唱的不就是我嗎?怎麼辦啊?看來我以後得要飯了哎。哎,對生活沒有一點希望,真的

我最討厭我媽了,我來跟你們說說,這不討厭也不行

她也是第一次當媽媽,請不要責怪她。和你講講我的媽媽吧,我媽脾氣也不太好,具體是什麼樣子呢?她好像總是不開心,每隔幾天就會發一次脾氣,會碎碎念,總覺得自己生活很不幸,為什麼會嫁給爸爸,為什麼這麼窮,為什麼過不上她想要的生活?小時候我吃不飽愛哭她不開心,長大點我跟我哥調皮她不開心,現在我們長大了我找了男...

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我好矛盾啊!我想殺了

我也想殺人,我們一起吧 幹嘛非在一棵樹上吊死,試著在談一個 因愛生恨 這麼恨說明當初愛的很深.放手吧,去尋找你的幸福 別輕易做傻事,蛋定蛋定。殺人是要償命的,你想想你父母,想想你身邊的親人吧。比他大三歲就是老女人啊,你太有偏見了,而且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還這麼糾纏不清幹嘛?如果你實在想糾纏下去,只能說...

求助你們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最後直接說決定分手了,這回我說什麼都沒起色,她的口氣很堅決,我又犯了個大錯。於是我只有退一步,說我們開學先做普通朋友,一起出來散散步聊聊天什麼的,她同意了,說開學前別聯絡她。這是你深愛的人嗎?說分手就分手,說成為普通朋友就成為普通朋友,這樣的人還值得你一輩子嗎。感情的事旁觀者清,對這樣的女孩,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