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禧通寶的價值是多少,宋代天禧通寶古錢價值多少?

2022-06-27 06:10:10 字數 1788 閱讀 5261

1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天喜通寶市場存世量大,不值錢,大概十元左右!

2樓:山

一般市場價在5元左右。

3樓:知心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值錢哦天通寶禧值錢,天禧通寶小平錢、光背,有大小字不同的版別,普通錢鑄造量大,距今約整一千年,隨著時間的推移則越發稀有。另有小平,折二鐵錢較為稀有。天禧通寶網上參考**為29元,天禧通寶真書折二光背北京嘉德拍賣價280萬元。

天通寶禧值錢,天禧通寶小平錢、光背,有大小字不同的版別,普通錢鑄造量大,距今約整一千年,隨著時間的推移則越發稀有。另有小平,折二鐵錢,以折二鐵錢較為稀有。據悉,天禧通寶網上參考**為29元,天禧通寶真書折二光背北京嘉德拍賣價280萬元。

關於天禧通寶**是多少,除此之外,還有天禧通寶銅1枚2023年1月成交價為224萬元,天禧通寶銅1枚2023年2月成交價為518萬元;北宋天禧通寶小平大樣2023年2月成交價為171萬元,北宋天禧通寶小平大樣2023年1月成交價為191萬元。

天禧」是北宋真宗王朝後期的年號(1017-1021),宋真宗即趙恆,是宋太宗趙

您可以看一下

提問回答

親,建議您可以去當地文物市場具體諮詢一下哦提問這枚錢直經26

回答親,我的意思您去當地文物市場更能確定您手中銅錢的價值哦提問謝謝

更多11條

宋代天禧通寶古錢價值多少?

4樓:狄瀚海

一般的市場**2元左右。版別少的那就另當別論了,具體要上圖加詳細的描述才能鑑別。

5樓:

天禧通寶 北宋真宗天禧年間(1017--1021)鑄,有銅、鐵兩種,小平徑2.5釐米、重3.8克,折二徑2.

8釐米,重4.7克,鐵錢亦有折二。其時鬥米十錢。

天禧以銅、鐵折二及合背為稀有。

天禧通寶真書小平光背 1元

天禧通寶隸書小平縮緣小字 2元

天禧通寶真書折二光背 20000元

6樓:處泉哥

沒有** 不好說 先要看圖分真假 再看錢的大小 版別 品像等等普通宋錢 都不怎麼值錢 市場價3-5元

再告訴樓住 錢幣的歷史價值與經濟價值是不成正比的 由於宋錢發行量非常大

所以一般的宋錢價值都不高

天禧通寶有沒有價值值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天禧通寶,真品是宋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天禧通寶到底值多少錢

8樓:山

北宋:天禧通寶,存量很多,普品市場要價在2-5元以內,不同版別、品相價也是不一樣的。如:大字、大字小樣存量較少**就貴一些。

9樓:雲林山人

存世量極大的宋錢!到底就是幾元而已。

天禧通寶銅錢值多少錢

10樓:山

天喜通寶,真宗趙恆公元1017-2023年鑄造。錢幣存世量較多,市場價在2-5元以內。

天禧通寶現在能值多少錢一枚

11樓:

天禧通寶 為北宋鑄幣,(鑄造量大,存世較多)沒有看到實物 ~大部分是 普通小平

**不高

還不如掛在鑰匙鏈上

或者使用紅絲帶編個中國結 掛在車內

請問天禧通寶值多少錢,天禧通寶古錢幣現在值多少錢

我給你10塊錢你給我也來一個吧。天禧通寶古錢幣現在值多少錢 天禧通寶為北宋時期所鑄普通錢幣,存世量非常大!目前價值僅3元。大約1000元左右。僅供參考。天禧通寶值多錢 天禧通寶,真品是宋代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天禧通寶 小平 bai錢...

古錢幣天禧通寶是什麼朝代的,天禧通寶是什麼年代銅錢

du古錢幣天禧通寶是北宋真宗天zhi禧年間 公元dao1017年 公元1021年 鑄造。小內平錢,光背,容有大小字不同的版別。普通錢鑄造量大,存世極多。另有小平,折二鐵錢。以折二鐵錢較為稀有。天禧 是北宋真宗王朝後期的年號 1017 1021 宋真宗即趙恆,是宋太宗趙光義之子,北宋王朝的第三代皇帝,...

全網有沒有古幣天禧通寶多肉幣 新聞

天禧通寶 為北宋時光背銅錢 鑄造量大 存世也不少 所謂多肉幣 為特厚銅錢 行內圈稱多肉幣 但在那個時代 厚肉者是有 但不多見 多肉幣?少肉幣最值錢 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這個又應該是有不過網上你真的改相信嘛 古幣 天禧通寶 10 古錢幣天禧通寶是什麼朝代的 du古錢幣天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