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禧通寶值多少錢,天禧通寶古錢幣現在值多少錢

2021-04-24 15:20:44 字數 616 閱讀 9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10塊錢你給我也來一個吧。

天禧通寶古錢幣現在值多少錢

2樓:雲林山人

天禧通寶為北宋時期所鑄普通錢幣,存世量非常大!目前價值僅3元。

3樓:心遠地自偏

大約1000元左右。僅供參考。

天禧通寶值多錢

4樓:陶心齋主

天禧通寶,真品是宋代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禧通寶(小平

bai錢) 光背,窄「禧du」字 3元一zhi枚。天禧通寶(小平dao錢) 光背,並內足寶 5 元一容枚。

天禧通寶(小平錢) 光背,面文小字 5 元一枚。

天禧通寶(小平大樣) 光背 150 元一枚。

天禧通寶(折二型) 光背鐵質 120 元一枚。

天禧通寶(折二鐵母) 光背 12000元一枚。

你**的這個,距離現在也有一千多年了。因為當時鑄幣數量不太小,估計應該是【5—8】元一枚。

天禧通寶的價值是多少,宋代天禧通寶古錢價值多少?

天喜通寶市場存世量大,不值錢,大概十元左右!一般市場價在5元左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值錢哦天通寶禧值錢,天禧通寶小平錢 光背,有大小字不同的版別,普通錢鑄造量大,距今約整一千年,隨著時間的推移則越發稀有。另有小平,折二鐵錢較為稀有。天禧通寶網上參考 為29元,天禧通寶真書折二光背北...

古錢幣天禧通寶是什麼朝代的,天禧通寶是什麼年代銅錢

du古錢幣天禧通寶是北宋真宗天zhi禧年間 公元dao1017年 公元1021年 鑄造。小內平錢,光背,容有大小字不同的版別。普通錢鑄造量大,存世極多。另有小平,折二鐵錢。以折二鐵錢較為稀有。天禧 是北宋真宗王朝後期的年號 1017 1021 宋真宗即趙恆,是宋太宗趙光義之子,北宋王朝的第三代皇帝,...

全網有沒有古幣天禧通寶多肉幣 新聞

天禧通寶 為北宋時光背銅錢 鑄造量大 存世也不少 所謂多肉幣 為特厚銅錢 行內圈稱多肉幣 但在那個時代 厚肉者是有 但不多見 多肉幣?少肉幣最值錢 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這個又應該是有不過網上你真的改相信嘛 古幣 天禧通寶 10 古錢幣天禧通寶是什麼朝代的 du古錢幣天禧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