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天數是多少天或多少周

2023-06-29 11:55:05 字數 2411 閱讀 5486

1樓:國春鄔卯

懷孕天數從最後月經的第一天算起。

計算預產期,只需在末次月經第一天加上9個月零1周(280天)即可。例如:末次月經是1月1日,加9個月為10月1日,再加1周(7天),為10月8日。

10月8日就是預產期。真正分娩可能發生在預產期的前後2周內。如果你的月經週期不太規則,或記不清末次月經的日期,請在妊娠早期根據**檢查來推算。

廣州仁愛醫院最近推出仁愛媽媽活動,將藉助一流裝置,一流人才,一流技術,一流服務,實行全程跟蹤的貼身式診療服務,讓每個女人都成為幸福的仁愛媽媽,讓每個家庭都充滿孩子的笑聲。

2樓:慶梅花懷詞

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地判斷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孕婦在妊娠38-42周內分娩,均為足月。由於每位女性月經週期長短不一,所以推測的預產期與實際預產期有1-2周的出入也是正常的。

3樓:城興有焦卯

從最後一次月經來的第一天算起,共280天,即40周。就是預產期了。

懷孕多少周

4樓:手冢米奈雙子

懷孕週期是指從受孕到生產之間的時期。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整個孕期共為280天,40周。一般從末次月經開始算到第12周,屬於孕早期。

從第13周到第28周,屬於妊娠中期。而超過28周後,就屬於孕晚期了。當然由於每位女性月經週期長短不一,所以推測的預產期與實際預產期有1~2周的出入也是正常的。

5樓:網友

首先是懷孕內沒錯了,看驗孕棒是懷孕了,可以去醫院抽個血,測個絨毛膜促性腺素確診一下,50多天可以做個b超看看有沒有心血管搏動看驗孕棒是懷孕了,可以去醫院抽個血,測個絨毛膜促性腺素確診一下,50多天可以做個b超看看有沒有心血管搏動,另外自身也有懷孕的變化,例如很餓,嗜睡,易疲勞,胸部變大,等等都是激素分泌變化所致,主要注意飲食不要亂吃藥,不要做劇烈運動,保護好自己和寶寶。別摔著,寶爸多承擔家務,自己照顧好自己,祝你好運!

6樓:傲立雲巔仰望星辰

孕周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計算的。七月二十三號到一月十一號,25周+5天。

7樓:悉丹南

懷孕期說的是妊娠期。

妊娠全過程共分為3個時期:妊娠12週末以前稱早期妊娠;第13—27週末稱中期妊娠;第28周及其後稱晚期妊娠。

胎動胎兒在子宮內衝擊子宮壁的活動稱胎動。胎動是胎兒情況良好的表現。孕婦於妊娠18—20周開始自覺胎動,妊娠週數越多,胎動越活躍,但至妊娠末期胎動漸減少。胎動每小時約3—5次。

大概有24周了。

8樓:活寶天易

[醫生]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一般滿37周以後是屬於足月妊娠的,在預產期的前後兩週分娩都是正常的。不能憑你描述的症狀,來準確判斷分娩時間的,建議。

9樓:人淡如菊使用者

正常懷孕十個月,40周~42周,看個個人體質狀況,可定期去當地的婦幼保健醫院,做孕期檢測,在40周時提前入院待產,是保險措施。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懷孕是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的,你末次月經第一天是七月二十三日,到現在一月十二日總計174天是24周+6天。

11樓:網友

末次月經看,24-25周了,整個孕期正常38-40周,不知道那些說懷孕四五十週的咋想的,你家懷的哪吒啊?咋想的?咋想的?咋想的?咋想的!!!腦袋裡有炮。

12樓:王太太

如果你平時月經規律:6/30天,末次月經:2023年7月23號,那就到今天懷孕時間為:23周6天。

13樓:枝鑲煒

月經規律:6/30天,末次月經:2023年7月23號,那就到今天懷孕時間為:23周6天。

14樓:go有你就是私房錢

自己推演算法是從末次月經開始算,不過你現在該去醫院建卡了,到時候醫生會告訴你。

15樓:長晨梵

算孕周都是根據末次月經的第一日開始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末次月經計算是172天,就是24周零4天。

但具體孕周需要結合早期b超孕囊大小推算。

17樓:榆焙寶貝

一個月算28天,28天為4周,一週就是七天,所以你現在懷孕應該有24周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不知道,可以去醫院查一下就知道多少周了。

19樓:大豆千久

妊娠3個月內用人工或藥物方法終止妊娠稱為早期妊娠終止,也可稱為人工流產。用來作為避孕失敗意外妊娠的補救措施,也用於因疾病不宜繼續妊娠、為預防先天性畸形或遺傳性疾病而需終止妊娠者。

寧夏怎麼算懷孕多少天,寧夏怎麼算懷孕天數??

去正規的醫院檢查,醫生會告訴你的,還會告訴你相關的孕期注意事項 孕的前三個月不能吃藥,如發燒用物理降溫,採用刮痧,酒精降溫,多喝水,食 寧夏怎麼算懷孕多少天?全國甚至是全世界都是一個演算法吧,就是從你最末次月經開始算起,每七天一週,一個月四周,一共40周 計算孕周,從末次月經推算 即最後一次來月經的...

孕多少周可以感受到寶寶的胎動,懷孕多少周能感覺胎動

準媽媽們懷孕20 24周,寶寶在這幾周的胎動會越來越多,從現在直到接下來的十幾個星期,將是寶寶胎動的活躍期,寶寶非常想嘗試收繳的各項功能,另外,現在孕媽媽的肚子裡也有足夠的地方供寶寶折騰。懷過孕的人都知道,在懷孕期間都會有胎動的現象,胎兒在子宮腔裡的活動衝擊到子宮壁的動作。每個寶寶的胎動都會呈現一定...

孕七週胎心多少正常,懷孕17周胎心率多少正常

有的時候孕7周不一定看到胎心,我是8周的時候出現的。懷孕17周胎心率多少正常 懷孕17周 胎心多少正常 胎心率可以用來了解胎動時 宮縮時胎心的反應,以推測宮內胎兒有無缺氧。懷孕17周正常的胎心率位於110 160次 分鐘範圍,如果胎心率在160次 分以上或持續100次 分以下都表示胎兒宮內缺氧,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