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靈驗開光吉祥物的旺情緣的吉祥物天禧情侶手鍊好不

2021-03-03 23:29:12 字數 1883 閱讀 6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桃花不旺啊 鑑於這種情況,我覺得「天禧情侶手鍊」可能不太適合,建議你請「真靈驗開光吉祥物——龍鳳呈祥」吉祥物!

【真靈驗開光吉祥物】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老家開光就是一大堆放在一起,和尚得瑟兩下

你信嗎···

3樓:天佛堂

阿彌陀佛,這為大菩薩不知道您需要啥樣的吉祥物呢?你想作何用我可以給您參考一下。順便我給您說一聲我有**店。

而且是真真正正的佛菩薩加持過的。絕不妄語。騙人是會背因果的。

真靈驗開光吉祥物有哪些 真靈驗開光吉祥物專賣店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是道教的說法,後來引入佛教,在佛教中只有佛像才能叫做開光,其他都叫做加持。不過現在民間有所謂大量吉祥物的開光,也不管是什麼教也不管什麼道理了,只要能討個吉祥便是最好。

開光日子都可以的,這個沒有講究。店裡的開光證書都是銷售手段,說難聽點就是假的。不如自己開光還有一點受用,方法每天念《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7-49遍,念7天就好了。

佛教飾品的開光證是商家為了銷售做出的噱頭

只有佛菩薩像才能叫做開光,其他不用的。種種的佛教飾品的開光證書,那個是商家的銷售手段。有了一個證書就好像醫生說你的病會好一樣,心裡有一個安慰罷了。

現在什麼都要證,有開光證也不奇怪。只要心中有佛就成了,心中無佛什麼證明也無用。

佛像開光的意義

比如我們給偉人建造雕像,建好了再舉行一個典禮,和大眾說明白他在世時對國家和社會大眾的貢獻,使他給我們樹立起一個榜樣,讓我們向他學習。釋迦牟尼佛是大教育家,我們給他和其他佛開光就是這個意義。

如果說一尊佛菩薩像請一位法師開光才能靈,那麼還需要佛菩薩像嗎?法師讓什麼靈,什麼就靈,他比佛還厲害了,還拜什麼佛呢?我們拜佛不是把佛當中鬼神來拜,是為了感恩,是為了覺悟人生,這個是誰也不能代替的。

比如我們看到觀音菩薩的形象,聽到佛菩薩的名號,引發牽動我們內心的慈悲之心,在生活中幫助其他人,愛護其他人,平等慈悲對待一切事物,待人接物都漸漸的都受到潛移默化,是佛菩薩的形象和名號開發我們自性慈悲的光明,這叫做開光。

那麼什麼人有資格為佛像開光呢?只有對於佛菩薩的經綸、歷史淵源通達明理,最好還能為大眾解說,那麼他就有資格為菩薩開光了。其實很多形式都有其教育意義的,但現在的佛教徒往往注重形式而不瞭解內容和意義,這就本末倒置了。

把佛菩薩當中鬼神來拜,祈求升官發財,甚至和佛菩薩討價還價起來,這些都是因為不瞭解什麼是佛教,少看佛教經綸的緣故。

5樓:匿名使用者

**佛芝林的都很靈驗,是南嶽衡山的,真開光有靈性

香港真靈驗開光吉祥物是真是假?

6樓:潛川

但凡介入商業行為的事物,

多半是假的。

用現代話來理解,開光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所以在什麼地方開光、在什麼時候開光、給什麼樣的物件開光,其實都沒有差別的。也並不是說,這裡請的就靈,那裡請的就不靈。其實靈不靈,只跟自己有關的。

開光一般可以這樣:

1、到寺院請僧人開光(需要隨喜供養,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給一些費用。如果對方明碼標價,那麼請扭頭就走,因為這就是假僧人來借佛斂財的);也可到道觀請道士開光,但道教與佛教有別的是,佛教強調的是慈悲喜捨,所以無償為你服務,道教則講究「法不空施」,所以收取一定的費用是合理的貼補,因此道士是明碼標價的,你若能接受也沒問題的。

2、請民間專業人士如風水師幫忙開光,需要費用,還真有明碼標價的,這個不好說他,因為人家是以此謀生的;

3、請居士來幫忙,也就一頓飯錢,比較實惠;

4、自己若能念大悲咒,對著要開光的物件持誦大悲咒21遍,也能加持開光。這個最省,零費用!

真正開光的吉祥物?吉祥物如何開光 開過光的吉祥物真的很靈驗嗎

是的,如果經過大德高僧開光的,吉祥物就具有靈性。吉運緣是給廣大緣主請開光吉祥物的,30年服務超過50萬緣主,吉運緣還是在千年大佛古寺請高僧法師開光加持的,效果更靈驗,助你招財旺財,轉運開運,保平安吉祥,發大財!請貔貅就到吉運緣,助你吉運連連,財緣滾滾。真靈驗開光吉祥物有哪些 真靈驗開光吉祥物專賣店 ...

旺財吉祥物,家中最旺財的風水吉祥物有哪些

1 色彩合八字,旺財又聚財!生辰八字喜火 土,或八字財星為火或土之人,在家居正南方設一長明燈或落地燈經常開啟,燈光以暖黃色為佳。在外工作的人士,可以在租住的房子正南方多使用一些紅色或黃色的物品來佈置,比如紅 紫色中國結,或喻意吉祥的紅色圖案等也會收到旺財效果。2 養魚講究多,不懂勿亂動!在家居 商鋪...

招財風水開光吉祥物都有哪些功效

1,純銅子母龍龜 2,貔貅 屬虎的除外 或者三足招財金蟾 3,發財樹或者福到財到 4,風水銅葫蘆 5,泰山石 6,一帆風順財運亨通帆船 7,13層純銅昌塔 8,開光文財神武財神 相學 算命學和風水學是真的嗎?為什麼?相學 算命學和風水學是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當然是真的。如果它們不是真的,也不會流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