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龍立9月26日是什麼星座

2021-03-03 23:29:12 字數 5513 閱讀 2894

1樓:尤老師

公曆 2023年 11月 11日

農曆 2023年 九月 廿六(辛巳年 己亥月 戊寅日)生肖 蛇 ?

星座 天蠍座 ?

星座運勢是不是與算卦相近?

2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得星座運勢和算卦確實是有很多的相近的地方,兩種看自己運勢的形式都是基於推算的,所以我都是不太相信的,因為我覺得根據這種東西根本就不能推出什麼正確的東西,兩者都是不科學的東西,甚至我會把他們歸結於迷信。

尤其是幸運運勢的話,你說相同星座的人難道性格,運氣,經歷的事情會全部一樣嗎?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現在的狀態,所以怎麼可能都一樣呢?所以相比於星座運勢,好像算卦還更加的靠譜一些,期滿她還是根據你自己的生辰八字等等來去做一些推算,雖然我也不相信這個東西,但是比比星座運勢這樣的大籠統的推算,我會更願意相信這個。

那麼為什麼很多人知道這樣的什麼星座運勢,算卦都是不準的卻還是要相信呢?主要還是人的心理在作怪。如果是比較相信星座運勢的話,那就是每天都會看一下的,想要知道自己一天的運勢大概是怎麼樣的,所以對於他們來說他們的生活就是操控在星座運勢的手裡的,星座運勢說他今天是不幸的,那麼她就是不幸的,星座運勢說他今天的運氣會很好,那麼他就坐等天上掉餡餅。

那麼如果上相信算卦的話,那就是想聽一些好話。大家如果去算卦的話,回發現一般那些算命先生都是說你的好話的,就是說你以後一定是大富大貴的,一定是有出息的,反正就是可以說到你的心坎裡,讓你聽了別提有多高興了,所以很多人會選擇相信,畢竟誰不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星座運勢的話,你可以作為一個借鑑,可信度50%,因為這個是建立在太陽星座的基礎上,而且是在平時有努力的情況下。平時不努力,即使給你大運也沒有用,因為你把握不住的。

如果是說用星座來看財運,愛情,或者終生走向的話,那麼這個就是比較嚴謹,是屬於占星部分。這個部分的可信度取決於給你解讀的人了。需要你的出生具體時間,以及占星師來回答你的疑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都是人們用大腦推算出來的,也沒什麼歷史依據,所以可以說是同類,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拿來無聊的時候參考參考就行,不必較真。

5樓:碩陽人福

我非常不願意相信,這個星座還有一些算卦相近的東西,畢竟我覺得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要相信科學,沒有必要說算卦就是準確的。

6樓:溫柔給風

我覺得星座運勢和算卦差不多,都是有點迷信的成分,其實信則有不信則無,可以把這個當作娛樂,不能全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道理是差不多的,但是星座運勢大多數看天體,也就是說運勢和天上的星星和那些星球有關係,有一點點像算卦,但是算卦是是天干地支,它的體系是不一樣的。

8樓:望月追憶闖天涯

有一定的相關性,星座是一種綜合哲學,天文學和屬性等多方面的知識。天上的行星對於不同的人來說,位置也有所不同的,從小到大都能給予不同的影響,導致每個人的命運和性格都是不同的。

算卦則以道具甲骨、銅錢、蓍草等,推演計算的過程。

都用以占卜禍福吉凶,個人命運及未來運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星座運勢並不是通過算出來的把,他們更多的是一種象徵把一種美好的象徵,其實跟算卦也差不多是沒有任何道理可言的。

10樓:超級麻辣兔頭

有相似的方面,但細分下來區別還是有的,現如今很少人算卦,但也有聽說以前有人去算過,一生的總體運勢比較多吧。

西方的的星座更加普及,現在人更多的是看這個吧。

11樓:蘇雪沅

我覺得是有一定的聯絡的,一個是東方的,一個是西方的。執行原理都是推算,原理一樣的,所以額我覺得他們是相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算卦確實有點相近,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要相信自己,不管是什麼時候都好,都應該要明白,相信其他東西還不如相信自己的所作所為來的實在一點。

來給算算命,星座運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 vs.肖蛇

在巨蟹座的各屬中,肖蛇是其中較不感情用事者,而在肖蛇者中,巨蟹座者又較其他肖蛇者來得有感情。所有肖蛇者是天生的撤謊者,而有些較其他更甚,巨蟹肖蛇者是其中最不狡猾的人。

所有的巨蟹肖蛇者都希望別人認為他具有魅力、動人而美麗,較其四周的人要高大英俊,也較任何人來得會穿衣服。而且很巧合地,如果你不是住在較好的區域,你可能很難碰到這樣一位精彩的人物,他們不在破落的地方出現,他們也許來自貧窮的家庭。但是他們決心脫離,力圖往上衝。

他們上「好」學校,結交各行業中有關係的人,與同夥中將來絕對會出名與富有的人結婚。巨蟹肖蛇者不只喜歡舒適的生活,且認為舒適的生活是他們創造的。他們喜歡有傭人在側,只要花費得起,他們一定會僱用。

巨蟹肖蛇者非常具有藝術細胞,他們能以自己的方式為其所碰到的每種東西裝飾潤色。他們也是很好的意見提供者,因為他能將自己置於對方的處境上去思考。他們喜歡嬉遊,總能精神奕奕與年輕人一起跳舞歡樂到天明。

愛情佔有慾強?要求多、難駕馭?巨蟹肖蛇者正有這些特點,而且不止。

他們深具吸引力又**動人,常是人群中的焦點,在那光亮的表面底下,則是一善心的人兒,對朋友與情人有無窮的愛心。巨蟹肖蛇者不會是忠實的情人,他或她將永遠是頗有**性的。

如果你愛上巨蟹肖蛇者,得準備賺許多錢,得花掉之後又再出去賺,身為這令人興奮者的伴侶,你得縱情享樂於華麗的環境中。與巨蟹肖蛇者共享美好的生活,你必須能夠在其著炫人華衣下樓時大笑以對,且要能樂於自己煮食自己吃——此時他正在外選購新的雕塑品以美化你的居所。

適合共處的物件

最好相處者是肖雞的金牛、**、天蠍與雙魚座座,或是上述屬座的肖牛者。

你不會對白羊座肖虎或肖猴者感興趣。摩羯肖虎與肖豬者及天秤肖豬者亦不合。

職業在其早年的生活中,巨蟹肖蛇者如其他肖蛇者般,皆試著脫離家事和工作,但是當其長大**,逐漸脫離父母的保護後,他會注意到財富與工作是不可分的。巨蟹肖蛇者的天分表現在任何與美及家庭有關的事物上。他會在裝飾、建築、各類的圖案設計、時裝或廣告上成功。

他善於掩飾,能夠堅持又有高度的直覺感,也可能選擇法律甚至政治為一生的事業。

著名人物:美畫家安德魯懷斯

第一星座網,星座運勢算命準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但是隻能信一半。另外一半是要靠自己來創造的。

關於,星座運勢,手相,算命,算八字 這些是不是真的

15樓:雨後灬寒蟬

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你信,就會覺得很多事都難以用科學解釋。但是如果你是個無神論者,你就又發現所謂的鬼神都是騙人的伎倆。所以,是不是真的就看你信不信了,

星座運勢準確麼 可信嗎

16樓:放肆而又執著

星座運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是有普遍性。

也就是,它把很多人的遭遇等等總結起來,具有了共性。

隨便說幾個運勢,很容易就會歪打正著的符合了你今天的運勢。

有些人中了好幾次,就相信了,也正因為這樣有時候也會很準。

但是未來是不可**的,歸根到底,可以信一點,但是不要盲目相信。

17樓:愚沛雯桓彤

星座是根據人出生時的星象,來確定一個人的先天性格,但是人的性格會因生長環境而發生變化!所以星座運勢可以做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這種西方傳過來的固定人性的東西蠱惑,人的性格是後天塑造,多樣化發展的,不要經常看星座方面的東西,否則你的性格會被固定在某個所描述的星座性格的框框內。 天上共有88個星座,最初是為了確定新發現的天體的位置而產生的,因為古代沒有現代這麼強的空間座標系統,只有靠星座把天空劃分為不同區域。 所以信了星座等於,說難聽了,就是愚民,從古到今任何時代都會有這種東西來固定人性,方便統治階級控制老百姓思想,性格等的手段。

19樓:於潤白

我認為不準。因為首先一共有88種星座,12星座只不過是太陽星座罷了。既然只是太陽星座,那麼憑什麼只把太陽星座擱到12個月裡而不是所以得星座呢?

還有憑什麼這個月就是這個星座,那個月就是哪個星座呢?要是有一天某個星座**了,亦或是消失了,那麼不能說地球上百分之12的人都死了吧。根本不可能

綜上所述,星座這東西就是瞎掰扯淡的東西。

那麼為什麼星座準的也不少呢?

答案很簡單,星座的分析也有不少心裡專家參與的,分析各種平均資料,把人的性格十分不完全的分成12大類。……然後判斷某性格的人對某事會作何感想採取什麼措施等……,說白了即使準了,也不是星座的功勞,它只不過是個藉口罷了

20樓:

其實不一定的。最好不要看,沒去看就沒有顧慮。也不會知道好不好,日子照樣過。加油

21樓:但玉枝枝午

這個東西好像就像算命一樣的,是很神奇的。

信也好,不信也好。娛樂而已。

星座裡講的東西有時在你的身上是看得到的,有的卻是看不到的。這些你看不到的東西可能在其它人身上能找得到。因為一個星座裡的人很多,出生的時間日期不同。

這種東西就像一種精神寄託,看了之後你可能會對一些事情放下心來,心想沒事的,過幾天就會好的。

我以前一上網就會去看星座運勢,有的**說得很祥細。現在我很少去看了。、

時代進步了,有的手機上也可以看星座運勢。

其實我認為這裡面也有一定的規律,根你的性格有些相似之處。

看看也沒什麼大礙。

22樓:鎮美媛革鶯

信就準吧,不信就不準了,呵呵。我是挺相信的,有一天,下班回家的路上,聽到了兩個老人在聊運勢這個東西,其中一個老人說,最近他在家裡種了一棵發財樹,家裡的財運就好了很多,兒子的生意做得很好,女兒的工作也加薪了,老人還琢磨是不是有什麼神仙幫助啊,我一聽真覺得這是兩個老糊塗。不過後來想想,其實他們說的也就是運勢這麼一回事,有好的運勢自然就會順利,不好自然就會倒黴。

為了給自己也增加點好運,我在**上買了一個祝願袋,是在一家名叫助你發財淘到的,賣家範飛和苑英說這是開過光的,我對開光的東西還是很感興趣的,就決定買一個了。從此我發現我的運勢一路上升,心想事成,美夢成真是沒有這麼誇張的,不過沒有以前那麼多的煩心事倒是真的,心情自然就好了很多,日子過得很安穩,這樣就知足了我。

23樓:kary卡莉

我個人挺相信的,不過有時候完全不準,呵呵,可以參考參考吧,看著玩玩^_^

24樓:清歌舞動噤

不準,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星座書上寫的跟自己的性格一點都不像

25樓:櫻歌淡舞

星座有著悠久的文化,請注意星座不是算命,算命那是中國的,星座是命理,兩個詞的含義不一樣,請注意區分。

我相信星座,是愛好~是娛樂,許多人都是,我愛星座,沒錯,沒人能**你的未來`但星座做出的概括性**是讓你更好更強,信則有,不信則無!

樓主也是一樣,自己的路自己走~如何豐富多彩,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26樓:蝶舞心戀

我個人認為還是挺準的,上面的天蠍座女生的性格還有其它一些方面還是挺準的,但具體到某一天的話我覺得就不準確了

陽曆9月26日是什麼星座,陽曆10月26日是什麼星座

天秤座又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9月26日出生的人眼中,完成勞動保護事情的至高法則就是 屢敗屢戰 屢敗屢戰,直到凱旋高歌。就像某個故事中的一位仁兄被問及怎樣才能抵達卡內基 廳時,他那令人噴飯的回答竟然是 練習 沒錯,他們就是以不斷地練習來排隊萬難,達到完美境界的那種人。這群以技術為導向的傢伙,總是卯足全...

2023年農曆9月26日出生是屬於什麼星座

星座只和月日有關,和年是沒有關係的天秤座 天秤座,我剛在網上查的,我妹也是九月26日出生的,她就是天秤座的。我是1987年陰曆9月26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因為年份吥一樣。所以可能是。天秤座或天蠍座。跟我差不多,但是你應該是天枰座吧!換算成陽曆你是1987年11月17日出生,天蠍座 10月24日 11...

2023年12月26日陽曆是什麼星座

陽曆12月26日是摩羯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1,9,紫色,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3,5,7,淡粉色,巨蟹座 06 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