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男生。為了他我打算離開家鄉,去跟他在一齊(沒結婚)只是談戀愛。打算談一兩年就結婚。(我們已經

2022-06-27 06:00:14 字數 7188 閱讀 2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勇敢,你的也很開明。真心相愛是幸福的事,認定對的事肯定要去做,否則會後悔一輩子的。只是提醒你,你們是異地戀,他的情況你完全瞭解清楚了嗎,他結婚了嗎,有正式工作嗎,為人處事怎樣等等,如果還不清楚,就不要急著下決定,可先去考察瞭解清楚,覺得合適才做決定為好。

你說是嗎。

2樓:樑秋梵悅

他是不是也愛你?你可以先去他那兒生活一段時間(試婚),先不登記。通過對他的徹底瞭解,你再決定是否和他登記結婚。結婚是一大事,關係你一生的幸福,馬虎不得。

3樓:海里沒寶寶

祝你們幸福!你們在一起時間也挺長了,而且還有半年沒聯絡也沒出什麼問題,你們的感情很牢固。異地戀,又是女方到男方那裡去,是女方失去的多點。

身邊沒有親戚朋友幫你。不過你爸媽好好,肯放手讓你去找你的幸福。你男朋友要好好珍惜你啊。

4樓:崴崴

先緩緩!他退伍了嗎? 要是沒,你要有準備!一年能在一起不多!退伍了,就緩緩,看他主動聯絡你麼?至少半年

5樓:史大俠來了

家裡同意,你還擔心什麼

6樓:在壽佛寺自駕的雷神

去吧,只要他真心愛你就好!

7樓:熱情的李美

你覺的他愛你,你就去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大家經得起考驗, 知彼知己 ,方能在一起!

大學女生,你會跟一個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男生在一起嗎?具體看補充的細節描述,如果你是我,你會怎樣做? 40

9樓:仙人

你其實就是一個社會意義上的小孩,他也是,如果結婚,基本上就是,2小白+1無辜小孩一起往深坑裡跳(基本和自我毀滅無異啊),建議深入社會5年以上在考慮結婚,結婚不是上學時玩的過家家遊戲,不開心了就不玩了,弄不好就是一生無法擺脫的噩夢了(一點都不誇張),建議謹慎,你家長竟然能被你說服簡直荒謬。婚姻並不是一起幸福,更多是一切承擔磨難,不是心理年齡不夠的人可以玩的,除非你家有礦,那就無所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清楚吧!大學畢業不一定就非得結婚啊!還有談戀愛為什麼要談啊?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或者對方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要談下去呢?談下去遭罪麼?如果兩個人真的合不來就沒必要繼續,都是成年人了,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你要是覺得不合適就散,合適就走下去!

別人說的再多沒用,畢竟我們不是你!自己考慮吧!考慮好後怎麼做都別後悔就行了!望採納

11樓:無二丶

跟我告白,談戀愛沒幾天他就跟我談論以後結婚生孩

12樓:王者毒藥辣雞

你說的我看完了,他是絕對不愛你的,只是想玩玩,忠言逆耳利於行,望採納

13樓:

我知道你也有過在受委屈之後偷偷嚥下所有的苦,有過手無足措慌張的時候,有過為了某一件事情努力了很久很久最後失敗的時候,有過很多希望最後卻迎接來失望的時候,甚至對這個世界不抱有希望的時候。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想說當生活苦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慢慢好起來的,會有接二連三的好運氣,和意想不到的驚喜。就和運氣一樣,壞運氣堆積到一定程度好運就來了呢,我希望看到這條說說的你,再遇到困難和磨難的時候都會有好運降臨到你的頭上,護佑你周全,讓你萬事順意。

14樓:小河流水

看完你寫的描述以後,深感你是個心地善良、人美心甜的好女孩,感覺男生沒有那麼的珍惜,如果男生足夠喜歡你,他會記住你的喜好,對你好、體貼你,事事為你考慮,靜下心好好考考慮。

15樓:

我感覺他找你只是替代品沒什麼感情,你還那麼年輕應該擁有一段真實的感情經歷,哪怕不結婚多點經驗也好。你還年輕不要**路了。

16樓:馮哥聊生活

如果對方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就是沒有感情基礎,即使在一起了,以後也沒有好日子過!

17樓:才秀

不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的號。好看了吧檯詞彙量了吧啦啦啦啦啦啦

男人和女人是隻曖昧關係。誰也沒結婚,也沒男女朋友。男人只想跟那個女人談戀愛。不想跟女人做朋友。在?

18樓:八牛先生

這種曖昧關係看看雙方是否都樂意。如果女方樂意和男方保持曖昧的話,估計做男方女朋友也是遲早的事。就看男方怎麼去做,有時候女人說話都是反過來說的,如果她說不願意做男方女朋友,看她說話的語氣,是開玩笑是的,還是鄭重地說的。

一般開玩笑說的,就說明她雖然沒接受你,但是不反感,看你的表現了。

如果鄭重地告訴男方,那可以放棄了。

也有那種渣女,又想和男方曖昧,又不想做男方女朋友,不想和男方戀愛。她只是想保持曖昧,再尋找更合適的。這種的話,趁早離開,拉黑。

看男方對女方的瞭解,告訴自己是怎麼想的。用心瞭解女方的為人,感受到女方真實的想法。那時候你就有決定了。

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只是曖昧關係。兩個人又不是男女朋友,也就說兩個人目前來說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男生想和這個女生繼續發展下去是不能拉黑的,如果想離開這個女人想有一個新的生活,那麼儘量拉黑。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我好像沒太明白。你們之間。已經有曖昧關係,但誰也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

男女朋友。嗯,男人。只想跟。

哪一個女人談戀愛?你說的這些問題。好像越聽越糊塗。

但總之來說。你們倆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也很。

合適的。為什麼不能?結婚生子,在一起呢。

21樓:徐華

如果男人和女人只有曖昧關係,誰也沒有跟結婚,也沒有男女朋友,那男人直接跟那女人談戀愛,這種是不道德的,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耍流氓。

2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建議不要拉黑,因為這個男人呢?我看是非常喜歡女人,才會經常和他聊天談戀愛的,所以說最好給自己留有餘地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想談戀愛,我覺得這是比較正常的吧,畢竟雙方都是單身,如果兩個人是真心喜歡在一起應該會挺幸福的

24樓:q魚娘

男人和女人只是曖昧關係哪一個人都沒有結婚所以他們兩個人到了最後很可能都會在一起的

25樓:李曉梅媽媽

只是因為喜歡跟你保持這種曖昧的關係,那麼還是早點斷了吧,對你沒有任何的好處,只會對你以後的男人打擊太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種曖昧關係還是儘量結束比較好。

27樓:12色的女兒紅

如果已經決定放棄的話就拉黑對方,不要再和對方有任何的聯絡,也不要打擾對方的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曖昧關係,誰也沒結婚,誰也沒有男女朋友,這個可以到網上去找一個呀。

29樓:yt媽媽

如果一個男生和女生之間是曖昧的關係的話,我覺的男人只是想和她玩玩,因為要建立關係是需要很肯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兩個都有權利互相愛對方,那就正經八里的談戀愛唄

31樓:薔薇朵朵

男人和女人是曖昧的關係,還沒有結婚還沒有男女朋友。那這個男生可能對這個女生確實是有點意思的。

32樓:p**en武

男人和女人只是愛美,誰也沒結婚,也沒南部女朋友,男人只是想跟那個女生談感情,這個男人是不負責任的。

33樓:體娛荒原

說明他非常的喜歡這個女生,然後呢想要跟他在一起竟然是曖昧關係,那麼兩個人肯定都有意思。

34樓:一剪寒梅

遇到這種渣男離他遠一點。這種人只想歡動感情,沒有付出真愛的。

35樓:我要

男人為什麼要拉黑女人呢?他倆只是曖昧關係,女人應該也知道這種情況的,如果男人要放棄該女人的話,沒必要把其拉黑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他不想承擔生活的責任,因此就這樣子的和女人一種是談戀愛不願意結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這個男人只想玩玩他沒有把這個女人當成結婚物件,或者說想約個炮啊。

一個男生一直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只把她當朋友,他和我表白過,但我只是說不想談戀愛,他在沒理我,我

38樓:若菜

不要主動去說,當然可以告訴新男友的,這很正常!一廂情願比比皆是

39樓:123456你還是

去說一下吧,畢竟不要讓一個人為了一個已經不可能的未來停留太久,很傷人心的,既然已經有自己喜歡的了,就應該讓他知道,是時候放手了,至少不會在最後留下一道永遠的感情傷疤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會持續換關注你也就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不用在特地給人家說了造成二次傷害

41樓:石頭命運

可以直接說,免得以後他知道了之後以為你在戲弄他。

42樓:俟凝冬

我覺得你開始喜歡他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吧,這樣他才會徹底死心,為他好

44樓:爆氣閃電

不要聯絡了,這樣會打擾到他的生活,既然你不愛他,就不要打擾他了,留給大家一個空間。

45樓:飛雪飄飄落下來

可以讓他的朋友轉告,告訴不告訴都無所謂

46樓:懸崖上逆風飛翔

他只是一個過客,你為什麼要跟他說

47樓:

你既然不喜歡他,你還在意他,我覺得你喜歡上他了

48樓:瀟酒哥

不喜歡別人要給別人講清楚不然別人會務會的

49樓:手機使用者

跟他說吧,說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50樓:李剛

這樣就好了,不用理他了。

51樓:不問正事

不要聯絡,通過其它方式說明你有男朋友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男朋友了,給他說清楚嗎

有一個男生追我,我不喜歡他,他跟我告白,我沒有答應他,只是說暫時還不想談戀愛。他追一段時間了,也許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好理解的 你不答應他當然要承擔點代價了~

54樓:墨黎魚

很簡單,你不答應做他女朋友,他的朋友肯定不在幫你了,畢竟是那個男孩的朋友不是你的,你不能指望你在拒絕他之後,他和他朋友還和你一團和氣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學會獨立,既然拒絕了,就不要想著別人會一直對你好

56樓:歡子i歡歡

大家都是決定不值得,這樣的男生小氣了,他不是理想男生

57樓:匆匆路客

這種人,別理他。你可以理解為他是惱羞成怒了,所以見不得別人對你好。或者說是報復心理。過自己的就好,別為這些事情分心,加油愛自己,姑娘。

58樓:下午大太陽

別管怎麼回事,你離他們遠點就行了,

我十九歲愛上了一個比我大九歲的男人,當初我問他他說沒結婚,還要和我談戀愛,我們交往不久,我兩也沒... 20

5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認為他會有什們意思呢?

跟一個你不愛的男人過一輩子,這種事情任何人都不希望發生,所以,哪怕我不認識你,我也會對你說,離開他吧,因為這不只是你幸不幸福的問題,這裡面還有你的老公幸不幸福的問題

所以他這樣對你說,我認為正常得很,就像他是你的朋友反而是你,如此在意他的話,這反而不正常,你,還愛著他?

別再找他了,你還年輕,還有機會去選擇,而不是破壞

60樓:陳裴堯

你確定這個你說得男人愛你嗎?真心嗎?你若離了婚她會同樣離婚然後去和你好嗎?一切都是未知數。

樓主現在有孩子了嗎?

不管有或者沒有,都希望你不要再跟那個男人聯絡。那個男的應該已經有孩子了吧?這樣木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是不會對你負責人的。

傻丫頭,好好生活吧。祝你開心快樂!

61樓:小瓜秧

愛情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你老公沒有什麼問題,可以試著去看看你的老公,他畢竟是有優點的才會和你結婚,要相信自己,婚姻裡的確會有很多問題,但是結婚了還是希望可以圓滿吧,加油的呢

6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站在你的角度,我只能說,上帝給你開了個玩笑,讓你的緣分遲到了....... 那麼站在我的角度上,你被傷害過後.是否要讓他人在承受著種傷害的痛苦?

63樓:路過滴嗚嗚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他一開始就在騙你 也太花心 有家了居然還出去騙女孩 所以你可以叫他滾了

64樓:塚愛北至

他送你首歌,你送他雙鞋~猜對有獎哦~o(∩_∩)o 哈哈

65樓:雋苓爾

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相處,兩個人之間要磨合磨合一段時間,你的前男友就是虛偽,有家了還和你談,不理他!時間久了就會忘了過去,其實過好現在就好了,不過前提是你丈夫愛你!

66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 你說了你們夫妻關係不好、即使是一個你的網友、知道你們的夫妻關係不好也會關心你、

建議你去搜一下:寵愛 戀愛 的區別。 別把寵愛當戀愛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換角度 情景模擬: 你老公比一個女生大9歲、那個女生知道他已婚就分開了、他兩沒關係、婚後的女生認為自己和老公不是戀愛、你老公勸他離婚、並送一首歌:可惜不是你、 你老公什麼意思?

68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泡你,都賤的可以。

69樓:跟著幸福

別聯絡了向前看吧。真正好的是能留下來的

70樓:q情有獨鍾

她很喜歡你。但是他很明確的告訴你你成不了他的老婆

怎麼看待男朋友說他離開我是為了我好

都是扯淡 有很多男人,談一個女朋友,只要是他感覺自己玩夠了,就會找,一切的理由要把她甩掉,找的理由一般都是,說為了那個女孩好,要麼就是說他們倆不合適,反正他就是不直接說他玩夠了,想重新找一個女朋友 像這種男人其實根本不用理他,而且這種男人完全是渣男的形式,你不要還有一種捨不得他的感覺,感覺他這個人有...

夢到男朋友和喜歡我的男生為了我打架是什麼意思

一個戰爭開始了 她們可能會為了你打架 夢見自己為了男朋友和別人打架,求解夢 也可能是你太在意自己的男友了,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應該放鬆一下自己的神經。你潛意識裡對你男友有很多意見,沒有及時表達出來,造成情緒的積壓,在夢裡得到一種緩解,你應該好好思考這段感情 夢見和男朋友因前女友吵架,不要做過於的擔心,...

男生開始跟我搞曖昧,我發現後離開他,他為什麼明著追我

這種人玩的成分居多吧,他現在只想玩玩,不想安定下來,你若想找一個人過一輩子,那就另外找一個吧!他只適合當一時的情人,而不適合當一輩子的丈夫。因為喜歡你啊,可能是覺得你厭惡喜歡曖昧的男生,他明著追啦。他喜歡你,先暗後明的策略。我喜歡的男生明明不喜歡我,他有喜歡的人,卻跟我玩曖昧,暗示我我很重要,他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