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換成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呢?是這樣的,我有個老鄉在我們玩去逛超市買東西的時候,他總喜歡站在背後

2021-08-06 06:07:33 字數 2662 閱讀 7802

1樓:竹說

最討厭這種占人小便宜的了。你就直接你和他一起出去。而且要直接了當的說,這些東西我不需要,你想要的話自己付錢。

2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種愛佔小便宜的人,確實是應該遠離的。這個社會,誰都不是傻瓜,除了真正的傻瓜之外,所以,他都能厚著臉皮佔便宜,這種人就不用顧及面子,該說就說,不要考慮情面,反正早晚都會和這種人翻臉的。

3樓:愛心大愛無疆

支援,我也特討厭這種死不要臉,非常小氣自私的人,離他遠點, 萬人唾棄之敗類,我們是本著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像這樣愛佔小便宜的人自認為聰明把別人都當成傻子,拿不了場面上去,丟人!成天得生氣!他心裡只有他自己從不為別人著想,從而他也交不到好朋友,所以說還是遠離的好。

4樓:南宮獵

擺明了人家把你當凱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好,這種人以後離他遠一點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縱容,他這是一種惡行

7樓:走過歐

最好是直截了當地告訴他,

8樓:生魚片和檸檬

就是個喜歡佔便宜的人

9樓:月季花5月

你可以直接提議這次你來吧。

10樓:宿立

你可以跟他說一下,如果不行就別跟他一起買東西,也不要聯絡。拉黑後,如果有什麼重要事找你那怎麼辦?都是認識的不用這樣!

11樓:姜弘文我

應該拉黑太小氣了吝嗇

12樓:興金鑫

在把他挑的東西拿回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去超市不用叫上他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14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15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有人總是看不起自己,自以為是怎麼辦? 感情煩惱交友技巧愛情

16樓:狼騎竹馬來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會!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學習,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盡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成功者,別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進心,有志向,有堅強的內心,不要輕易地被別人影響!讓自以為是的人閉嘴的最好辦法就是:

超過他!讓他高攀不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與你所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愛惜與你在一起的人

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

生活從未變得容易

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想開一點

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

看淡一點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

下好自己的棋

演好自己的角色

要健康的活著

真實平淡的過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深交只保持一般聯絡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就要改啊,往好的地方發展

15232222274**號直多少,謝謝了朋友幫我咕麼咕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好,這個雖然有很多個二字開頭,但尾數很多人都不願意要應該值不了幾個錢。

煩惱 -> 交友技巧

21樓:黑白鍵盤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24樓:如鏡湖

1018516794想交知心朋友!

蘇格怎麼抽中他人實現自己願望?

25樓:沒豆腐飯和

蘇格抽中他人實現自己的願望,可能是蘇格的運氣很好,所以才抽到的,可能是好人有好報

無聊的泡沫 真的很失落

26樓:嘗一粒酸葡萄

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並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27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看看書什麼的就好了!

如果這個珠寶店是你們的,你們要賺錢,會怎麼做呢

找好的貨源,以高品質保證,這樣才能賺錢,現在的人就怕買到假貨 搞個非常漂亮的鎮店之寶,宣傳出去,怎樣做好一個珠寶店的店長?一個成功 盈利的珠寶店鋪離不開一個盡責 能幹的店長。店長是一個珠寶店鋪的靈魂,缺少靈魂的珠寶店鋪怎麼盈利呢?一個店長管理的資產少則幾百萬,多則上千萬,他要負責這些資產的保值增值,...

如果你們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如果你們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男人出軌了,該怎麼反擊?你們是指誰呢?其實你問大家這樣的問題,可能大家會給你兩種不同的答案,一種是拖死第三者,另一種是果斷放棄,那麼,你又傾向於哪一種呢?其實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首先要問問自己,自己更傾向於離婚?還是傾向於挽回?如果傾向於離婚,那麼,你就該問,離婚如何得到最大的保障,或者如何更快離婚...

如果是你們的男朋友!你們會怎麼做?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我的初戀女友打電話給我!說她生病了,事實也是

清者自清,你和你初戀之間早就是過去式了,為什麼要滿著你女朋友偷偷借錢給她?這樣以後她要是從別人那裡知道這件事的話。會誤以為你對你初戀還未放下的,現在趕緊向你女朋友坦白吧,向她好好解釋,她應該會理解你的,還有,以後再和你初戀有聯絡,一定要事先告訴你女朋友。我又不得不幫初戀女友!我想問什麼叫不得不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