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2019》中,喜歡哪個男孩子

2023-02-09 03:05:08 字數 1838 閱讀 5307

1樓:銘刻

我最喜歡崔澤,因為我覺得他不僅長得很好看,而且笑起來很溫柔。在德善眼裡一直被當做弟弟所珍惜,所以我喜歡崔澤。

2樓:寶86999陸幾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正峰大哥啊!我覺得他是幾個人當中過得最無憂無慮的那個,雖然他考了七年也沒能考上大學,但不代表他不學無術(看過正煥媽回老家那集你就能發現他其實智商很高),智商,情商太高了。

3樓:影子

喜歡狗煥,很帥氣很霸氣,但又很細心,默默的喜歡了德善那麼久,看到他表白的那段,哭了,心好疼,給我看的都哭了。

4樓:聆渺早

很喜歡崔澤這個男孩子,感覺他很有禮貌,又比較努力勤奮,做事情也比較專注,我認為他比較有個人魅力,很喜歡他。

5樓:名

在《請回答1988》中我最喜歡狗煥,用「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來形容他非常完美的,我個人特別喜歡他這種專一的特點。

6樓:尋香互

柳東龍,最為教導主任和部長的兒子,應該是有錢、帥氣、有文化、有謀略的人,至少不會比金正煥差,沒想到這孩子文化課最差,也沒有遺傳媽媽的長相的基因,身高也不突出,但卻成為了院兒裡最有謀略的人。

7樓:曉淡

最喜歡的是東龍,他是雙門洞五人幫中的調皮蛋,專業插科打諢,副業跪地求饒。腦子四分之三用來思考怎麼玩,剩下的思考怎麼不捱打。對他來說,只要不回家,**都好玩。

8樓:天天想度假

最喜歡的當然是正峰,超級大暖男,給弟弟妹妹們燒飯,幫忙帶珍珠,幫媽媽做家務,不介意爸爸的職業給爸爸留下最溫暖的回憶,面對愛情勇往直前,專一而體貼,最要命的還那麼搞笑……

9樓:邃也

阿澤,看到阿澤笑有一種初戀的感覺,特別美,特別單純,每次見他笑感覺心裡暖暖的,自己也不由得想嘴角上揚

10樓:樂樂魚

最喜歡狗煥,特別像男子漢,有豪情有溫情,特別喜歡看他笑,其次是振峰,特別專注做一件事的人,並且享受自己喜歡的東西,喜歡豹子小姐,大氣,感性會幫助人有人格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晚霞/餘暉/魯乙(不管怎麼翻譯反正就是德善家老三),他會為大姐寶拉吸菸背鍋;他會為素不相識的女孩學壞而生氣;他會看著偶像阿澤離去的背影深深鞠躬。他對每個人都謙遜有禮貌,即使被朋友們叫做半地下依然樂意分享食物。他永遠是德善那長不大的弟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啊澤,面對自己愛的人就要果斷,該放棄的果斷放棄該抓緊的趕緊抓緊

13樓:瀚昂

我喜歡崔澤,非常純,非常乾淨,笑容非常**系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阿澤,愛就要說出來。狗煥也很好,很暖

15樓:少女枳呀

最喜歡的是狗煥跟阿澤。狗煥把自己的夢想給了哥哥,把自己溫柔貼心的一面給了家人,把愛情讓給了友情……真的是對他又心疼又喜歡。

16樓:廖鈴

當然是阿澤,一定是阿澤!

17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阿澤,喜歡看他笑。

18樓:糖果小豆丁

溫柔多金有名氣,對喜歡的女孩有求必應,對朋友善良大方,對家人及朋友的家人呵護備至的阿澤!高冷細膩,小心翼翼守護喜歡的女生,真情真意善待朋友,為國家奉獻青春的狗正八!這兩個型別應該綜合一下 (柳俊烈 李惠利 一直順利的交往吧)

19樓:小宇宙

喜歡阿澤,既希望自己就是阿澤,又希望擁有一個阿澤,勇敢又堅定,對圍棋是,對德善也是~

男孩子喜歡女朋友關心他嗎,男孩子喜歡女朋友關心他嗎?

他當然希望自己的女友關心他了啊但關心的多了就會很煩了 一定要把握分寸哦 因為男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友太墨嘰 祝你們幸福哦!要看人的啊,我就女朋友我接她的路上說了句渴了,她就給我買好了水,雖然是小事,但是我就很高興。但是也要看人的啊。關心過頭會把人嚇跑的,慢慢磨合吧,最好是你們多多交流,而不是問我們啊。...

男孩子喜歡女朋友送什麼禮物,男孩子喜歡女朋友送什麼樣的禮物給他 他是個幼稚的男生

如果他愛你的話,就會體諒你的缺點,即使你什麼都不送,他也不會說什麼,即使你隨便送點什麼,他也很開心。只要是親手做的,就算是張小卡片,我都會覺的很感動吧,因為這代表她有用心在準備這份禮物上。我認為送禮物就是如此,不需要名貴 也不需要什麼稀有的東西,只要看到心意,看到有人因為你而如此努力,你就會把這份感...

男孩子抽菸正常嗎,男孩子喜歡養花正常嗎?

正常,從古至今,社會對男性抽菸的容忍度向來很高。不過從健康的角度來看,抽菸完全沒有可取之處,少抽菸不抽菸是最好的選擇。抽菸對很多人來說,是消極情緒的宣洩口,這可以讓他們在生活遭遇的重壓下放鬆下來。從近幾年的調查資料來看,抽菸人數逐年上升,而且很多人第一次抽菸的年齡都在大學時期,其中有一部分原因,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