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喜歡我,但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

2023-02-09 03:05:10 字數 6121 閱讀 1788

1樓:這個夏天很困惑

注意了,如果一個男生是剛剛失戀之後突然向你表白,你當初不應該立即答應他。一個剛剛失戀的人的腦子是不太清醒的,他可能要急於找尋一個依靠的肩膀。

看得出你很在乎他。相信你是個好女孩,他也是深愛你的。但是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就不要天天纏著他,給他自由的空間,等他寂寞了,突然發現你很久沒和他說話了,他可能會主動來找你哦。

2樓:甕瑗

別急,你要和他好好談談,問問他最近是不是有不開心的事,你也可以通過觀察他的變化,可以問問他的朋友。一般來說,他會說你煩,是有點問題了。呵呵,別擔心,照我說的,去試試吧,希望你幸福。

3樓:挪威的森林

一個帥的男生會只徘徊在一個女生身邊麼?呵呵,不會。明知道自己只是他的感情寄託,還要去付出真心麼…好好想想吧

4樓:沉默磊兒

你當時應該聽你們班上的人說的話,旁觀者清,明白我的意思了嗎?別想太多了,用不著為他心情不好。

5樓:john小帥

男生最討厭糾纏自己的,俗氣的,主動出擊的女生,你可以在一些方面展現出自己令人羨慕的一面,同時加大自信,最好成為傲氣,那麼不敢保證這位男生可以追你,但其他男生可以追你。

如果一個男生,他說喜歡你,但是他從來不主動,這是什麼意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總會有一點卑微的自尊!他也許是內向的!他怕他說出口後你拒絕了他而受傷!

他此刻一定急切地希望你能主動對他說…只有這樣,感情才能進一步發展,他才會為你徹底敞開他的心聲!所以,找個機會,向他表示表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是接觸的比較少 時間長了 如果他還是這樣的態度就不好說了~~

8樓:我說你傳

說不準,也許他喜歡你,和你在一起會有緊張的感覺,就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你不用找著他說話,涼他一段時間看看

9樓:相遇請相惜

你可以直接去問他,感情的事還是要說出來的,你不說他也不知道你的心裡怎麼想。其實誰主動都沒關係,他不主動你就主動一下啦!

一個男生喜歡我,卻不承認!還是隻是我想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自己也沒有搞懂他對你是什麼感情吧。順其自然吧,是你的,跑不了。

11樓:一個人℃玩

人面對陌生的事物會害怕。害怕改變。

如果說喜歡她?她還會這麼對我麼。

萬一不理我了呢?

會不會重蹈覆轍?

或許順其自然比較好吧。

不過我想他是喜歡你的,但是顧慮太多,比如和舍友的關係變差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喜歡你的!你也得主動點了,成了回來跟我說進展喔!^_^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男太墨跡了,lz果斷拿下他。

一個跟我不是很熟的男生突然說他喜歡我,是認真的還是再開玩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認真的,如果是熟人才有可能開玩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試探試探他

(這是姐在江湖上浪跡多年得出來的結論)

16樓:硣郜洩禇簛

男生說喜歡你,如果你同意了,他就會好好珍惜的,

17樓:慵懶痞貓

這不好說。那要看你們接觸的那幾次是什麼情況了。如果只是普普通通什麼情況都沒有。那玩笑的可能很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開玩笑因為他在黑暗中愛上你7

19樓:心跳的節奏

看你顏值和性格,以及他的目的,不宜結婚為目的的都是那啥,看你願不願意那啥了

20樓:明天過後

你不知道。別人更不知道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1樓:清秀的夢

= =。其實這個東西很大情況先還是要看顏值決定的, 你如果覺得你的臉能夠配的上他,他就肯定也會喜歡你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22樓:勤奮的

額……順其自然吧

既然他都知道你喜歡他,你就乾脆去問個清楚,省的你在這自尋煩惱。

如果他說:不喜歡,那就算了,別去倒貼,找個更好的如果他說:喜歡,就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讀書就算了,不要哪麼認真,開心舒服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各有各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知道他性格就知道他喜不喜歡你

25樓:遊鏘水的魚

多大了?

你可以試探一下

26樓:赤烏山人

小屁孩,不要早戀哦!

有一個男生很喜歡我,但我對他沒有喜歡的感覺,我該怎麼辦. 15

27樓:haoba豬豬

不跟他在一起。做這個決定時樓主一定要確認自己是一個果斷(不是武斷)性格的人,自己可以活得精彩,就不去依賴別人的愛,相信會遇到愛自己而又自己傾慕的人,只是時間問題。

28樓:雪霏霏一片片

就這一句「他說我以後估計很難再找到像他這麼喜歡我的男生了」, 果斷拒絕

29樓:櫻落椛未開

這種應該果斷拒絕塞,因為你不能給他任何承諾的話那麼何必耽誤人家的幸福呢,而且如果猶豫不決的話有可能還會讓自己也錯失良緣的,這個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了,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勉強在一起不會幸福的,而且這個拖得越久對他傷害就會越大,希望樓主早點做決定啊

30樓:蘭柯一夢浮雲

先試著做朋友吧。

當然,你要當面給他說清楚。最好是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如果他真愛你,就不會在乎這一朝一夕。如果是真男人,他當然更願意找一個也愛他的人。——很顯然,你屬於「慢熱型」。

其實,互相瞭解才是愛情穩固的基石。換句話說,你也要把你的愛情觀向他表達清楚。

只要一次咖啡館的推心置腹的長談,你的問題就迎刃而解。

31樓:蔣克難

不要因為年齡大而生出隨便找一個的念頭,不然會後悔,但你可以試著多瞭解他,也許會發現他身上有很多你欣賞的亮點。因為男生和在意的女生在一起時就會失去自我,說話辦事都不是他本人平時的風格,而是太在意女方的感受而不知道自己怎麼辦才能讓女孩更滿意高興,所以女生這是就有可能誤認為男孩太不果斷太沒魄力太不男人,其實是男孩太在乎了,所以以後和他在一起時不要輕易對他發脾氣,可以鼓勵他和平時一樣不要受到影響,說喜歡真實的感覺。然後再認真考察一段時間,看是否合適,現在25年齡不算大的,不要著急~~~~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事還是要尊重自己心裡的想法,這種事有可能選擇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要慎重。如果你覺得拒絕了比較可惜,可以先試著瞭解一下他,去發現,去改變!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一下也沒什麼啦

怕就怕他太喜歡你的話會不給你自己的空間

注意不要走太近哦

太近通常不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的,給他和你們一個機會!祝你幸福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那男的人品怎麼樣,還可以而且如果你怕後悔的話就和他在一起吧,畢竟好男人不多,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很差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但語氣輕柔而且堅定。不要曖昧不然對誰都不好

37樓:煲仔飯

先試著交往看看,給彼此一個機會,如果發現合得來又對你真心實意的話就在一起吧,如果覺得性格不合適,不能互補的話還是早點說清楚不要耽誤彼此吧。

38樓:迷迭明天

你要是真的有感覺,就從了吧哈哈

39樓:中鋒飛翔鳥人

先做朋友發展發展感情吧

有一個男生,說喜歡我,也曾暗示過,但我不瞭解他,不知道他是不是鬧著玩的,今天在大街上我倆遇見了,但

40樓:車系全我忍不住

1自己也喜歡他的話就試著接觸

2只有在一起過才知道合適不合適,認真不認真

3就算他鬧著玩的,你也沒什麼損失,感情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41樓:**今天淘神馬

這個要交往才能真正瞭解一個人

不著急的話,不妨再觀察一下,考驗一下他的真心

42樓:heart啦啦啦

看你們兩相處怎麼樣,感情怎麼樣,他在大街上打招呼就走應該是有急事,或者有點羞澀,感情需要培養,一下子不能看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有感覺就在一起試一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不是很重要,沒有試試你怎麼知道

有個男生對我很好 別人都說他喜歡我 但是他什麼都不說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暑假工的吧!還是個學生,我覺得吧!還是不要太過於在意的好,因為他還沒有正式表白,非必要時候別追問,免的弄得尷尬,而且你還沒有到那個時候,不要因為那個而影響學習,現在學習才是主要的,不要輕易承諾一輩子,因為他還給不起你幸福,現在我覺得,你應該要好好想清楚自己的感覺,或許只是一時的錯覺呢?

純粹個人意見,關鍵還是要靠自己,加油嘍!祝你早日拜託煩惱。

46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那還是算了吧

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

何必糾糾纏纏 你又不是很瞭解他

愛情不應該只憑感覺 一個人的人品好壞 還需要很多時間瞭解 才可以的就當一段回憶藏起來把

47樓:跳舞的雨

你喜歡他的話,就主動進攻啊。找他攤牌!你要是覺得不好意思,可以假裝喝醉,然後和他表白或者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如果回答是否,第二天你就裝失憶,如果回答是,那你就順水推舟。你不是說以後可能見不到面了嗎,人沒有過錯,只有錯過。不要給自己留後悔的機會。

爭取幸福

48樓:暮雨o瀟瀟

好吧,我想說,還是有辦法的——首先現在要多聯絡(因為時間無多了),然後有時主動聯絡,但不能顯得你是特意找他得,反正就是跟他多來往,多交往(最好出現一些事吧,起碼有個牽連啊),然後熟一點後,看還有沒有時間,反正就是可以的話讓他主動找你.........到時候距離也就不成問題了,採納吧~~~~~好辛苦的說,不懂問哈

49樓:木子lili木木

我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 不過感情的事情也不好說 也許是有好感也說不準 再說開學了又要分開 所以誰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看你自己怎麼想咯

5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喜歡你麼,很明顯,否則不會說你是他媳婦,因為摔到你他生氣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有點難說 你回想一下現在他對你的感情和愛護關愛有多深 就能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了 但是你不要告訴他 你喜歡他 他總有一天會來向你表白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有喜歡的人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先聯絡著唄!好的別錯過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這都看不出?男生是害羞知道不!

你們說一個男生說喜歡我,我也挺喜歡他的!但是我們沒確定關係,後來

5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不同意的話可能是覺得男生不能給你未來,覺得男生不太靠譜,不過你們既然互相喜歡彼此的話,還是應該在一起試試,如果你們是認真的,且男生對你那麼好的話,媽媽會理解的,畢竟媽媽只是想你以後會幸福而已

56樓:飛白記

渣男一枚———鑑定完畢

57樓:重慶巴南區劉光芬

應該不喜歡,只想泡你,分開

我喜歡男生,不是同班的,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們是普通

請問你才六年紀嗎?建議你根他表白,試著相處,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是愛慕虛榮的話,那你就離他遠點,這樣的男生沒什麼用的 你只是喜歡他又不是愛他 不過還是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小mm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小兄弟,不慌,越容易得到得越容易結束,現在六年級,感情是要默默培養的,並不是表白就行的,可能你越主動,他就會...

我喜歡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總喜歡惹我,但又喜歡

試著和他不接觸一段時間,就是從他的視線裡消失,觀察他的表現。如果他有強烈得想要見你,不見你心神不安的狀態的話,並且不是因為有什麼事的話,那麼恭喜你,他對你有意思。他惹2個人不代表他就喜歡兩個人,只是他惹你,你表現出來的反應能讓他開心罷了。如果你對他有感覺那就跟他說你的想法咯。你就告訴他你喜歡他貝。不...

我喜歡上了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該不該表白呢

如果你想要追他又不失自己的矜持,可以給他發個表達你對他好感的簡訊,試探一下他對你的態度。直接表白的話會讓你的在他面前很美價值。我男生 那就是先不要去表白,先去熟悉一下,瞭解一下,然後再看是不是值得你去表白,不要輕易表白,勇敢的表白吧,說不定會收穫你想要的愛情呢 暗戀是美好的 繼續和他多說話 增加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