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生畢業後的就業方向在哪裡

2023-02-09 02:55:08 字數 1235 閱讀 7070

1樓:相小筠

如果你學美術的話,你就可以去找各大工作室,然後接一些活,然後如果你是**的話,你可以當**老師啊,你可以去,開一個自己的培訓班如果你要是表演類的話,你就可以先以龍套維奇別,然後慢慢的鍛鍊自己的演技,然後總有會被發現的那一天。

2樓:夏至

學美術的話,你就可以去找各大工作室,然後接一些活,然後如果你是**的話,你可以當**老師啊,你可以去,開一個自己的培訓班如果你要是表演類的話,你就可以先以龍套維奇別,然後慢慢的鍛鍊自己的演技,然後總有會被發現的那一天。

3樓:飛飛侃美食

藝術生包括了美術、**、播音主持、廣播電視編導、影視表演、舞蹈、空乘禮儀、模特、攝影、導演、戲劇文學、書法等等。這些都很適合就業方向。

4樓:秒灰度

藝考生畢業以後有很多就業方向,如果學習繪畫的可以當一個繪畫老師,而且現在很多工作室都缺設計師,也可以去當一個設計師。

5樓:d啊曼

如果可以的話就儘量往演藝圈方向進攻,畢竟那是賺得多啊;如果覺得自己適應不了,也可以選擇當一個老師。

6樓:溫馨娛趣

一般情況下你選擇的就業方向和普通的學生的就業方向是一樣的,因為你很少能去從事你專業的東西。

7樓:勾平荷

藝考生畢業之後,你可以選擇像你的相關專業方向進行就業,因為藝考生只能從這方面進行選擇。

8樓:銘刻

畢業之後,你可以選擇像你的相關專業方向進行就業,因為藝考生只能從這方面進行選擇。

9樓:名

我覺得藝考生在畢業之後有很多的就業方向,比如可以去當自己專業的老師,或者自己開一個相關專業的教育機構,也可以通過賣畫或者賣唱片來謀生。

10樓:老南的小新

有的藝考生和自己相關專業發展,有的藝考生就找了份普普通通的工作。

11樓:重逢裴俊

我的孩子專業是鋼琴表演,出國讀研,讀博然後回來進高校,初步是這麼計劃的。

12樓:大說**

可以嘗試去當一下演員或者是爭取上舞臺的機會。

13樓:比鴻鵠

攝影要是考取了,就開一家工作室,還可以**上拍**

14樓:你然念

設計內行業,廣告傳媒這類。還可以當老師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畢業後的就業方向

本頁講述了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用人企業招聘需要的要求 就業後的工資待遇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在哪些城市比較吃香以及同類專業還有哪些專業比較好。工資待遇 截止到 2013年12月24日,56163位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畢業生的平均薪資為 3935 元,其中應屆畢業生工資3028元,0 2年工資...

今年畢業的考生可在哪裡進行教師資格認定

在你學校所在地或戶籍所在地都可以進行認定,教師資格認定時間是有限制的,考生一定要記好認定時間,如錯過這次機會還得再等下一次。河北省教師資格認定戶籍在本市的需要攜帶戶口簿 本人頁 原件及影印件,非本市戶籍但在本市工作的需提供人事 機構出具的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回老家也可以認定的 已經畢業的社會考生需要在...

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方向和職業有什麼

可以從事貨代 報關等行業,如果有關係或者個人能力 學歷極為優秀突出的話,可以考慮如海爾物流 創新源等真正涉及到物流方案設計與專案規劃的公司,個人不建議從事貨代報關行業,這些行業一般都是需要銷售人員,而且其相關知識主要是航空 海運 海關等方面,且前景已經開始沒落,如果對於方案設計之類感興趣的話,可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