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快速的找工作的方法啊

2023-02-09 02:55:06 字數 761 閱讀 4630

1樓:從睿德

只要自己肯去做,去嘗試,工作輕而易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就不打廣告了 你去很多**都可以的 找對應你所在城市的就可以了

3樓:

託關係找工作

打**詢問親朋好友,最近有沒有聽到類似缺人,或是公司需要個別人才的。或是親朋好友在公司裡算是領導職位可以給個小職位上班的。只要工作工資合理一般情況是可以去的,有關係在內對方多少會照顧一些。

廣告牌找工作

廣告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出門在外看到的都是廣告。即使是上個廁所,坐個電梯都是廣告。在我們逛街途中可以仔細看看哪些釋出在街上門面上的小廣告,或許就有自己需要的工作。

再聯絡核實下  就能得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手機軟體找工作

在這個科技發達日新月異的時代,手機已經成為我們必不可少的資訊傳遞工具,手機功能也越來越強大。手機裡面有很多軟體都能讓我們找到合適的工作,比較像58同城、趕集網,上面就釋出了很多招聘的資訊供我們選擇。

人才市場找工作

每個鎮或是縣內,或大或小的都有一個人才市場。在這個 有各大的公司釋出廣告,招聘一些自己公司需要的人才。在家無業的親們不妨可以去試試。或許有一個不一樣的機會在等著你。

網上招聘投簡歷找工作

在各大**,時常會有一些招聘廣告,如某某公司需要某某類工作人員,網上招聘,(主要是為了選擇性更廣,人員性更專業,或是就是網路工作人員)親們可以留意下,如果真的合適可以投遞自己的簡歷試試。

去中介找工作

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

畫畫這種是本來就是愉快的一件事,沒必要要求自己再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什麼,這樣的事情不講究速度,在平時生活中看到有一些值得畫有靈感的東西就把它畫下來,日積月累就好了。畫的時候不要總是覺得自己畫的不好。因此沒心情畫了,只要一切隨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另外我推薦你買兩本繪本。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買。就是繪心...

有沒有大四沒怎麼實習畢業直接找工作的

如果你沒有繼續深造的準備當然要找工作了,一般實習崗位的話就是實習完就讓走人的,不會和你簽訂就業合同,當然如果你很優秀的話,實習期間表現出眾,會被當成例外留下來。但是其實找實習崗位也是對以後有幫助的事情,以後你想找個地方就業的話,人家一看你有過實習經歷,說明你不是什麼都不懂,對以後就業肯定是有幫助的。...

有什麼快速美白的方法,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美白的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多吃西紅柿和蜂蜜2者一起吃 一天一個到兩個西紅柿蜂蜜適量 半個月就能有效 要是在夏天吃還能起到修復 的作用呢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