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快速美白的方法,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美白的方法?

2022-01-05 09:39:37 字數 2106 閱讀 4034

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2樓:中醫原山

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

3樓:湯忠嵇秋

多吃西紅柿和蜂蜜2者一起吃

一天一個到兩個西紅柿蜂蜜適量

半個月就能有效

要是在夏天吃還能起到修復**的作用呢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5樓:信嬌索念之

建議要美白祛斑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看下,到底是什麼斑,什麼膚質然後醫生對你的症狀來下藥,像我是在上海美伊爾美容醫院做的鐳射美白,效果還不錯,而且那裡的醫生特別好,服務很周到。

6樓:保夢槐滿採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晒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晒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晒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美白的方法?

7樓:咲夜櫻

珍珠粉是我用過最有效最快速的美白方法

買一包珍珠粉加蜂蜜、牛奶、蛋清調成糊狀塗在臉上,一個星期你就會發現**的顏色白了一個色調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diy美白嫩膚小技巧,多人試用證明有效哦而且健康不傷**。

美白**:珍珠粉+綠豆粉+黃豆粉美白**

將珍珠粉、綠豆粉、黃豆粉一起倒進一個小碗裡,然後加入適量的純淨水,混合攪拌成稠糊狀,接著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等待15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去。這樣的美白**建議每個星期使用1—2次,能夠改善肌膚的暗沉,起到美白的效果!

有哪些方法快速美白?

9樓:在下

美白分為內外調理。外調的話,肯定是做好防晒較為重要了,可以擦防晒霜,也可以穿好防晒衣;內調的話,可以多吃番茄、檸檬等維生素c多的水果,也可以喝美白精華。

10樓:追風箏的人

遺傳導致的**黑,用普通的美白方法是沒有明顯效果的,建議到醫院美容科注射美白針或鐳射美白的方法,可使全身**快速達到美白的效果。由於天氣乾燥、紫外線照射不注意**保養,導致黑色素增多,使**暗沉無光,可以用牛奶、白醋、蜂蜜混勻後,將毛巾浸泡在混合好的溶液內敷在**上,每天一次連續使用三天可使**變白有光澤。除了用這些方法將**變白之外,平時還要做好防晒的工作,給**補充適量的水分,保持充足的睡眠,可防止**變黑。

11樓:社會小達人

快速變白的方法是每一天認真做好防晒和保溼。防晒可以防止紫外線照射**,而保溼會讓你的**看起來非常水嫩,自然就會快速變白了。

12樓:靜待花開的龍

保溼和防晒,保溼可以讓**看起來非常水嫩,防晒可以防止紫外線直射**。

有沒有什麼美白的方法,有什麼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方式有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過多攝入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或應用美白產品改善膚質,達到美白的目的,同時也可以通過醫美手段進行美白 1 美白產品 注意面部衛生,早晚用溫水及洗面奶洗臉,定期去角質,做好清潔。使用美白或補水 提亮膚色,給肌膚補水,還可以塗抹具有美白功效的護膚品 2 防曬 防曬是美白的...

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

畫畫這種是本來就是愉快的一件事,沒必要要求自己再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什麼,這樣的事情不講究速度,在平時生活中看到有一些值得畫有靈感的東西就把它畫下來,日積月累就好了。畫的時候不要總是覺得自己畫的不好。因此沒心情畫了,只要一切隨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另外我推薦你買兩本繪本。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買。就是繪心...

美白的最快的方法是什麼,快速美白最好方法是什麼

專業顧問告訴您 1 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vip 貴 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