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快速醒酒的辦法,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醒酒?

2023-01-05 18:35:14 字數 5289 閱讀 6809

1樓:頓韋

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很簡單的呢

2樓:蘭博qm夦穊

1.用雞毛掃其喉部或用其他方法促使醉酒者嘔吐這樣就可吐出很多酒,減輕醉酒程度。 2.

吃生梨、蘋果、白蘿蔔等。 3.陳醋30克,紅塘15克,生薑3片,煎水 4.

藕汁 5.40—50毫升食醋,加入10—20克白糖和少量開水,一次飲服 其是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喝 聚會吃飯時儘量少講話 低調 被灌的機會少點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醒酒?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醒酒?家中,飯店隨手可得的東西:醋、白糖、茶葉水、各100克,醉酒以後,立即喝下,可達迅速醒酒,多喝醒的越快。

對喝醉酒的人,同樣可以喝下一茶杯葛根花水,可以很快的醒酒,(葛根花中藥店有買)。

4樓:謇籟風米琪

洗一個冷水澡,如果嫌麻煩的話,用冷水洗頭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申源源忻珉

醒酒不用吃任何東西沒有***,你可用花露水:花露水主要由70%酒精和香料組成,不僅有消毒殺菌的功效,還能醒酒止吐。可用熱毛巾滴上幾滴花露水,蒙在醉者的臉上,即可醒酒止吐。

有什麼快速醒酒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醒酒這事兒,我真是試了不知道多少種辦法,因為我經常要喝酒,但又不能喝醉,我是企業裡的中層,上面還有領導,又得多喝,又不能喝醉了誤事,上個月,一個朋友知道我的需要,給我寄了兩盒風度片,促醒解酒片鹽酸納洛酮舌下片作用真的快,十幾分鍾吧,酒勁兒一點也沒有了。以前上酒桌就是受罪的,現在,我心裡踏實了,再也不各種擔心了。

7樓:桑思佘新雪

喝酒前喝半瓶雪碧(1.25升)的,喝酒玩了後很容吐出來的.會把喝的酒也吐出來的.吐後,人非常的清醒的像沒有喝酒一樣!

8樓:所郎方興為

準備蜂蜜,一旦酒飲用過量,即可用蜂蜜兌水喝下,這是解酒最好的方法。

9樓:稱仲齊興賢

醉酒對身體傷害很大,最好的辦法是讓他吐出來!因為任何辦法都會使酒精進入血液,經過肝臟,有可能的造成昏迷,洗胃和吐是有效的緩解辦法!

10樓:賴萊哀元緯

對喝醉酒的人,可以喝下一茶杯葛根花水,可以很快的醒酒,(葛根花中藥店有買)。

11樓:其螺承幼菱

解酒我感覺是醋挺不錯的,但是還是自己注意適當飲酒身體是自己的!

12樓:遇晤夏安宜

ms喝果汁,餐前酒後都可以,不過千萬不要喝茶,會加劇醉酒者的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醒酒的方法,我就是眼睛雪亮的群眾,呵呵。如何快速醒酒,要說快,沒有什麼能跟促醒解酒片鹽酸納洛酮舌下片作用比。我也就用過兩次,用過以後就感覺,跟沒喝一樣兒!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喝酒慢著點,趁好就收,舌下含服一片風度片後,就不要再喝了。

14樓:銀輝獨以柳

市場上那些醒酒藥都沒用的,酒已經進入血液裡,唯一有效的就是吐掉然後睡一覺

15樓:空青

想要幫助乙醛代謝,防止輕易被「放倒」,正確的辦法是在飲酒前20-30分鐘服用3粒l-半胱氨酸膠囊,它能轉化及清除人體內乙醛,降低乙醛對人體的傷害,保護肝臟細胞。

如果飲酒時間過長或酒量較大,十分難受,酒後加服3粒l-半胱氨酸膠囊,也可以減輕乙醛造成的頭疼、疲倦、乏力、煩渴等症狀。

16樓:吳興悅音

取雪梨2至3個洗淨切片搗成泥狀,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

還有馬蹄也解酒,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此法最適宜於飲高粱等烈性酒醉患者)。甘蔗也可解酒,將洗淨除皮的甘蔗,切成小段榨汁飲用,有解酒作用。飲酸醋也可解酒。

用綠豆、紅小豆、黑豆各50克,加甘草15克,煮爛,豆、湯一起服下,能提神解酒,緩解酒精中毒。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望採納謝謝

快速醒酒的方法有哪些.

17樓:娛圈小番茄

雪梨解酒切兩到三個雪梨,用榨汁機榨出汁然後服用。

服用酸醋酸性物質遇到酒精就會生成乙酸乙酯和水,可以減少酒精對人的傷害。

蛋清解酒雞蛋清、鮮牛奶加入適量的水,服用喝下,可以緩解喝醉後的不適。

服用生薑生薑雖然難聞,但是他的作用可是不小哦。喝醉後有噁心不適的人,可以拿一片生薑含在嘴裡,這樣就會好很多。

服用蘿蔔汁洗蘿蔔500克,然後榨成汁,直接飲用,有解酒的功效哦

18樓:拾嚇拾嚇仔

沒有最快速的,所謂的醒酒藥、醒酒糖都是沒用的,醒酒就是需要時間,個人覺得最快的就是去醫院吊瓶

19樓:匿名使用者

喝完酒之後,聽說喝醒酒飲料醒久舒可以快速排出酒精的濃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促醒解酒片風度片是適應症明確為解酒的國藥準字藥物,你可以去國家藥品食品監督管理官網查詢其國藥準字號。可以說快速醒酒的方法是風度片,起效時間為十分鐘作用,從使用經驗看一般十五分鐘左右就能完全清醒,當然了,促醒解酒片風度片的注射劑型起效更快,就是醫院用的納洛酮注射液,但我相信去醫院打針,加上交通的時間,加上排隊**繳費的時間,還是風度片快。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快速醒酒

2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1)綠豆解酒 綠豆適量,用溫開水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

(2)甘蔗解酒 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

(3)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膜難受。可在白開水裡加少許食鹽,喝下去,立刻就能醒酒。

(4)柑橘皮解酒 將柑橘皮焙乾、研末,加食鹽1.5克,煮湯服。

(5)白蘿蔔解酒 白蘿蔔1公斤,搗成泥取汁,分若干次服。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適量飲服。也可食生蘿蔔

(6)鮮橙解酒 鮮橙(鮮橘亦可)3—5個,榨汁飲服,或食服。(7)橄欖(青果)解酒 橄欖10枚,取肉煎服。

(8)甘薯解酒 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9)鮮藕解酒 鮮藕冼淨、搗成藕泥,取汁飲服。

(10)生梨解酒 吃梨或擠梨汁飲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跟你說個狠的,在醫院都聽說過,l半胱氨酸,是用來治酒精中毒的,含蛋白質的食物裡都有,只是不好吸收到,最好能搞到純度高的,喝酒都不帶醉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醒酒?

23樓:威芙偉季

橄欖:橄欖自古以來就是醒酒、清胃熱、促食慾的「良藥」,既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燉服。

24樓:摩綠善成禮

9種方法快速解酒!

1------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減輕頭痛症狀,尤其是紅酒引起的頭痛。

2------

西紅柿汁:西紅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促進酒精分解。一次飲用西紅柿汁300毫升以上

,能使酒後頭暈感逐漸消失。

3-------

葡萄: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達到解酒目的。如果在飲酒前吃,還能預防醉酒。

4---------西瓜:西瓜可以清熱去火,能使酒精快速隨尿液排出。

5---------

柚子:實驗發現,用柚肉蘸白糖吃,對消除酒後口腔中的酒氣有很好的效果。

6----------

芹菜:芹菜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分解酒精。

7---------

酸奶: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而且鈣含量豐富,對緩解酒後煩躁特別有效。

8---------香蕉:酒後吃一些香蕉,能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目的。

同時,它還能消除心悸、胸悶等症狀。

9----------

橄欖:橄欖自古以來就是醒酒、清胃熱、促食慾的「良藥」,既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燉服。

25樓:堯津過博雅

個人是做酒行業的,真實經驗,喝米湯、喝糖水、喝牛奶都可以,因為他們都可以一定程度降低酒精被腸道吸收,而且讓胃馬上舒適下來,我一般喝得再醉,灌一碗下去馬上就睡著了,而且不會吐,第二天很舒服

26樓:劉忻我最親愛的

蘋果醋聽說還不錯~~

1.糖水解酒:取適量白糖用開水沖服,有解酒,醒腦的作用。

2.綠豆解酒:綠豆適量,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用。

3.食醋解酒:將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用水煎後服用。

4.食鹽解酒:飲酒過量,胸腹難受,用白開水加鹽飲用,立刻就能醒酒。

5.柑橘皮解酒:將柑橘皮焙乾研末,加食鹽1.5克,煮湯服用。

6.鮮橙解酒(鮮橘亦可):取鮮橙或鮮橘3—5個去皮後直接食用,或榨汁服用。

7.白蘿蔔解酒:生食蘿蔔,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適量服用。

8.橄欖(青果)解酒:橄欖10枚,取肉煎服。

9.甘薯解酒: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10.鮮藕解酒:鮮藕冼淨搗成藕泥,取汁服用。

11.生梨解酒:直接食用或擠梨汁服用。

12.米湯醒酒法:取濃米湯飲用,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飲用,療效更好

事前辦法:

最好的解酒方法是事前防範,先將具體方法提供如下:

1.吃ru21安體普複合片,是目前全球防止醉酒保持頭腦清醒的最好的食品。

2.牛奶或酸奶適量,於酒前半小時服用,牛奶或酸奶在胃壁形成保護膜,減少酒精進入血液達到肝臟。

3.高濃度膳食纖維素片,酒前半小時服用(服用後需要飲足量白開水),作用,纖維素遇水後迅速膨脹,釋放出大量陽離子可以把酒精包裹起來不進入消化迴圈直接排出體外,減少酒精對肝臟和身體的傷害。

4.vc vb足量於酒前半小時內服用,vb vc具有消化和分解酒精的作用,(飲酒前一次口服vc片6—10片,可預防酒精中毒。複合維生素b也比較有效,事前服用10片。)

27樓:穰恆仉錦

蜂蜜中含有一種大多數水果中不含有的果糖,它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

另外,西紅柿汁也富含果糖,是幫助促進酒精分解吸收的另外一種有效飲品。

28樓:老槍啵啵啵

最好的是喝茶,不過喝茶傷肝。我們的專家說的是喝葡萄糖或者牛奶,自己選擇吧!哈哈

29樓:鑫愛田田

拌個酸甜口的冷盤,想吐也吃,吃下去就會好

30樓:藍雨星空

吃一些含果糖的酸性飲料。

31樓:脫格湛和韻

我的經驗是,喝酒前喝500ml牛奶,酒後喝點熱紅茶,休息一會。(有條件洗個熱水澡,能幫助排汗,排除酒精)

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有沒有什麼快速學習手繪的方法?

畫畫這種是本來就是愉快的一件事,沒必要要求自己再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什麼,這樣的事情不講究速度,在平時生活中看到有一些值得畫有靈感的東西就把它畫下來,日積月累就好了。畫的時候不要總是覺得自己畫的不好。因此沒心情畫了,只要一切隨著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另外我推薦你買兩本繪本。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買。就是繪心...

有沒有辨別網上賺錢APP的辦法,有沒有什麼網上賺錢的辦法

我玩的網z 軟體挺多 打過字打過碼 也被騙過 謹慎了 這個是我用的最久的也最靠譜 希望樓主採納 青白江鳳凰湖溼地公園是一處具有國際水準的旅遊度假區,以生態 休閒 水景環境及具有多國風情的建築為特色,是青白江又一張對外發展的名片。青白江鳳凰湖溼地公園一期800畝核心區域功能齊全的大型景觀,具有300畝...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查到車輛保養記錄?

想要快速查到車輛的保養記錄的話,一般會那個保養記錄的那個發票小票可以在這上面可以快速的查到車輛的保養記錄,只要那個小票沒有丟的話,都是可以查得到的。在我們買車的時候是會隨車給你配一個保養手冊,你每次的保養記錄都會在你的保養手冊上進行填寫,你只要找到他就可以很快的,直到你的保養記錄了。想要快速的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