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乾燥缺水用什麼面膜好

2022-01-05 09:39:35 字數 1121 閱讀 7289

1樓:遊戲娛樂大家

肯定是選擇補水**,可以選擇蜂膠或者是蠶絲的補水**。

補水**指的是將天然保溼因子(精華液)注入到由各種素材制面的**中起到對面部快速補水的效果;**布的材質也多種多樣,大致分為:無紡布、蠶絲、生物纖維三類材質,其中蠶絲特別是慄蠶蠶絲的**布另精華液吸收最好。

補水**的作用主要是:補水、保溼。因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份補充和保持有關。

水份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補水保溼的基礎上完成,任何季節都需要補水。

蜂膠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混入蜜蜂口器中腺體的分泌物,再和花粉、蜂蠟加工而得的一種膠狀物質,是蜂巢的保護傘。蜂膠有很好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作用,並有消炎、排毒、改善迴圈、調節內分泌、促進再生的功效,故可消除粉刺、青春痘、分解色素斑、減少皺紋、延緩衰老,使肌膚重現細膩、光潔、紅潤。

2樓:蘇安維

面.膜可以用補水型別的**,美國的圖肌歐是不錯的,還帶修復功能,選好的面.膜一定要看看妖風護臉分享日曆,在

介紹幾個小方法。

1:維e加入2湯匙酸奶、半湯匙蜂蜜和檸檬汁,調和拌勻。接下來要將這個祕方厚厚地塗抹在你的臉上,並設定好15分鐘的療程。時間一到,立馬用溫水洗淨。

2:吃西瓜時,用瓜汁擦擦臉,或用西瓜外皮切薄片貼敷15分鐘,整個夏天都可以使**保持水潤。

3:把一根鮮黃瓜切成薄片,先用熱毛巾在臉部仔細擦試,接著仰面將黃瓜逐一貼在臉部,鼻子等不好貼部位,可以把黃瓜切成半片貼在上面。保持10分鐘左右,最後再用熱毛巾把面部擦試乾淨。

黃瓜美容法堅持每天做1次,能使**柔潤。[美食傑]

4:可將一隻蘋果去皮搗爛,加一茶匙蜂蜜,再加少許普通乳霜,敷於洗乾淨的臉上,或者用搗爛的香蕉敷臉,也能柔化乾性**。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沖洗一下,然後塗上一般的面.

霜,方便快捷。

5:選熟苦瓜一條。先將其冷凍,然後打磨成泥,直接取用敷面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6:豆腐一小塊,蜜糖一茶匙,麵粉適量。將豆腐置於小碗中,並將其搗成泥狀;將蜜糖加入豆腐中,並加入少量麵粉使其成糊狀,敷於面上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便可。每週2-3次。

3樓:活寶小烏龜天枰

用** 還要每天用乳液

男士用什麼面膜好男士面膜,男士用什麼面膜好 男士面膜推薦

推薦產品 露蘭姬娜 男士護膚舒緩保溼 功效 提亮膚色 抗氧化 美白 補水 推薦理由 從植物中精萃的補水保溼成分,精準對抗乾燥侵襲,舒緩緊繃與不適,提升肌膚水潤活力,同時幫助抵禦多餘油脂產生於堆積,保持毛孔舒暢,提升肌膚明亮度,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防護網,抵抗水分同時使肌膚充分吸收。推薦產品 高夫恆 保...

面板暗黃用什麼面膜好

祛斑護膚小能手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

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好

這個當然是得推薦資生堂的水之密語了 補水滋潤效果相當好 不過要洗髮水和護髮素一起用效果才會比較明顯,而且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綜合洗髮水的,很有必要的,可以在頭髮外面包上一層保護膜的作用。強烈推薦!用些好的頭髮營養就可以的,洗髮水 建議用專業線的比較好經濟實惠 呵呵 什麼洗髮水並不重要,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