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舊衣服太多了怎麼辦,家裡的舊衣服可以怎麼處理?

2022-01-05 09:39:33 字數 4552 閱讀 2758

1樓:漸漸再也不見

在我眼裡舊衣服就是布料,處理方法就是改造成其他東西,使它們獲得重生。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改造案例:

1、不穿的衛衣改成便當包。每當帶食物去公司的時候都會用。

2、牛仔褲腿改造成收納袋,後來這個作品留在了上海舊物改造俱樂部。

3、不穿的燈芯絨外套加一小塊牛仔布,做成了一隻貓頭鷹玩偶,後來這個作品送給了朋友家的狗狗,據說狗狗超喜歡它。 這件外套裡面是帶了一層棉的,在做貓頭鷹之前曾經用它做過一雙廚房防燙手套。每晚用砂鍋燉冰糖雪梨給慢性咽炎的家人保養,盛出的時候都會用到。

這是狗狗和貓頭鷹的合影。

4、不穿的羽絨服改成小羽絨被,試蓋了一下真的好暖。後來又給這條被子做了兩套床單**。

2樓:微志科技

家裡舊衣服太多怎麼辦?一招教你變廢為寶,一年能省好多錢!

3樓:生活小當家小周

回答您好,親第一步:

首先挑選整理衣櫃,挑選出不會再穿和可能會穿的衣服,並且有針對性地進行處理。

第二步:

然後可以捐贈山區的孩子,把不穿的衣服徹底進行消毒後通過郵寄捐贈給貧困山區的朋友。

第三步:

接著可以賣給一些舊衣服**平臺,在網上搜尋舊衣服的**平臺,把不穿的舊衣服賣給****相對較高的商家即可。

提問謝謝:我想寄到貧困地區

不知寄到**?

回答貧困地區往往都是一些經濟不發達,交通不便的地區,所以最好呢將需要捐贈的衣物之類的東西捐給紅十字會由紅十字會統一進行郵寄,這樣一來也方便一些,同時大規模進行郵寄往往**呢,也比較低廉,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合適的

給貧困地區寄衣物,可以考慮一下以下幾個途徑。一,大家都常用的途徑——通過當地的紅十字會。紅十字會是官方的公益慈善機構。

你可以事先跟紅十字會聯絡好。把自己的捐贈方式,捐贈物件,捐贈金額和其他事項都跟他們溝通清楚。然後按照他們的工作程式來安排。

二,當地的扶貧機構。扶貧機構有具體的被扶貧人員的情況說明。你可以從中選擇你想要的扶貧物件。

按照扶貧辦提供的地址資訊捐贈。三,如果扶貧物件是學生。可以跟當地的教育機構聯絡。

從中選擇你想要扶貧的學生。

更多8條

4樓:

捐贈給有需要的人

當知己的舊衣服太多,而且很多都是比較新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捐贈給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看看誰家比較貧困的,可以捐給他們。或者捐給貧困地方的人穿。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1,將舊衣服改造成可以用的坐墊,環保袋等等2,可以捐贈給需要的人,很多小區都有舊衣**箱,也可以投放進去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核彈幽靈

要看具體情況,太舊的可以用來拖地或者直接扔掉。較新的可以嘗試捐出去

家裡的舊衣服可以怎麼處理?

7樓:大寶與瑩寶

捐贈廢物利用

網上抄變現襲

1、變現,很多時候bai我不穿的衣服不是因du為真的穿舊了,而zhi是不喜歡

dao穿了,但其實它還是很新的,有的只穿過一次。這種時候你可以上交易**,將閒置的衣服上傳到網上低價拍賣,這樣既不佔用家裡的空間,還能收回一點成本呢。

2、捐贈,你可以將不穿的新舊衣服清洗乾淨,整理打包好,捐贈附近的社群福利中心、紅十字會、或者是捐贈給貧困山區等等,這些地方都是有需要到的。這樣你不僅清理了閒置的衣物,還給需要的人們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雖然是小小的微薄之力,但是對於有需要的人,你的善舉給他們帶來了大大幫助,溫暖了他們的心靈。

3、廢物利用,你可以將舊衣物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當抹布備用,可以擦桌子,擦玻璃等等,也可以將純棉的衣物拿當地毯,用來擦地板吸收水漬,讓地板變得光滑乾淨,家裡乾淨整潔,心情肯定是格外的明亮呢。

4、diy,如果你是個熱愛生活,善於動手的人,那麼可以給自己一個展示才華的機會,也給生活增添了有趣的創新。可以將不同顏色的布料剪成一條條,編製成地毯、或者製造出一個創意滿滿的抱枕,甚至diy出一塊冰箱收納袋等等,這些不僅給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而且美觀又實用。

8樓:育兒竅門

家裡舊衣服太多怎麼辦?一招教你變廢為寶,一年能省很多錢

9樓:**座蘭國忠

可以捐贈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可以扔掉五分之一,騰出空間來放置家用電器,高檔用品,可以騰出時間來看書睡覺。

應該送給親戚朋友一部分,增進感情。

賣掉一部分破舊衣服,換錢

大家不穿的舊衣服怎麼處理,大家家裡不穿的舊衣服怎樣處理?

當廢品賣掉,要不然太佔空間了,扔掉又顯得不環保,公益又不是特別靠譜,找丟了麼平臺賣掉。好一點的捐贈給貧困地區,舊一點的做成拖把,也可以縫製成拖地用的拖布。大家家裡不穿的舊衣服怎樣處理?你們都不知道,有些捐贈的衣物都拿來二次銷售了,所以不要的衣服也要妥善處理。支付寶上又這樣的 機構,基本都給 了 不穿...

家裡純牛奶太多怎麼吃,家裡牛奶太多了怎麼辦?

1可以把純牛奶當作水喝,把純牛奶就放在自己隨時都能夠看到的地方,看到了拿起來就喝,這樣把純牛奶當作水喝吧!2用來和麵。純牛奶用來和麵既有營養又非常方便,可以用來烙餅和麵,蒸饅頭和麵。3用來做粥。做各種粥的時候,直接把純牛奶倒入鍋中,用來煮粥用。4用來炒菜。在做菜的時候,如果需要放入水,那麼就用純牛奶...

家裡舊東西太多了,捨不得扔又沒地放,怎麼辦

有足夠的空間才能有那資格去存那些回憶,捨不得扔,那你就必須為它騰出足夠的空間 現在有一個新興的東西,專針對你這種需求的,東西多沒地放,又捨不得丟掉,不過應該只在一線城市有,我在深圳有看到寶師傅在做推廣活動,過去了解了一下,這個行業算是在一線城市隱藏的新風口 家裡好多東西都捨不得扔,但是自己又用不著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