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員培訓一般多少錢,現在報個造價培訓班學工程造價怎麼樣啊,大概要多少錢能學會?

2022-01-05 09:39:34 字數 2403 閱讀 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學造價還是考上崗證,想學的話有安裝造價和土建造價,看你學哪種,如何是上崗證的話,有預算員。二級建築師,一級建造師,二級造價師等

2樓:

目前造價員已經取消,只有一級二級造價師,而且現在需要的是實際做事能力而不是證書

3樓:湖南華遠學成教育

造價員是指通過造價員資格考試,取得《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證書》,並經登記註冊取得從業印章,從事工程造價活動的專業人員。原指概預算人員。

最主要的是專業過關,能熟悉圖紙,對現行的價目表、綜合及各種定額、建材的**必須熟悉,另外對工程量的計算公式、工程的結構做法、隱蔽工程、變更等專業要熟悉運用,分析材料及計算工程材料;對定額中的子目,套項熟悉,能夠與甲方、監理、審計等部門進行溝通;投標時能夠綜合的對工程的概算及投標的規則掌握;決算不漏項,如何的在工程量、取費、子目等方面的控制最為關鍵。並掌握相關專業的知識像審計、會計、材料、設計等方面 ;即是要求能力比較全面。

2023年1月13日***常務會議決定,在此前分四批取消211項職業資格的基礎上,再取消61項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位列其中之一。

現在報個造價培訓班學工程造價怎麼樣啊,大概要多少錢能學會?

4樓:實戰建築培訓

學習工程造價,要根據個人的造價基礎來確定學習的內容。學習費用,需要根據學習的具體內容來定,沒有統一的標準。

學習造價的注意事項和理由如下:

一、是否需要造價學習,主要看個人的情況,是否具備實際的造價工作技能。如果不具備工作技能,就無法適應實際的造價工作,就需要學習造價。需要具備的技能如下:

1、對圖紙的識圖課程。對於剪力牆結構、框架結構、磚混結構三大型別的圖紙熟練識圖是基本功。結構識圖的核心是對結構圖集的掌握。16g101國標圖集和地區結構圖集,是結構識圖的基礎。

2、熟悉施工流程和工作內容。對施工流程和工作內容的熟悉,是造價列項和套定額的基礎。

3、熟悉2013清單規範和定額。2013清單規範和定額,是造價工作的必備工具書。

4、廣聯達軟體:鋼筋算量軟體、圖形算量軟體、計價軟體是工程造價操作軟體。

5、熟悉造價工作流程:如何做估算、概算;如何編制招標控制價、清單;如何編制投標**;如何做結算、辦理簽證;如何做決算等。

二、應屆畢業生,如果學校學習的比較薄弱,是無法滿足實際造價工作需要的,只有通過學習造價的從業技能,才能在職場上找到造價工作。

綜上所述,沒有造價基礎比較薄弱的人員,是可以通過學習造價,具備造價的從業技能的。

5樓:嘉陵江的水

可以考慮報個造價培訓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幾千塊錢就能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從事造價行業必須有專業、系統的專業知識,最好先系統培訓一下,大概5000左右,例如一磚一瓦造價培訓機構

7樓:溫馨

學工程造價,是個英明的選擇。工程造價專業應用很廣,很有發展前途;無論各行業,所有的工程專案,都要經過工程造價師的預算和認證方可進行工程的施工。我建議有為的青年,有理想目標,專業技能強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職業目標的選擇!

我支援你的選擇!但是,目前的培訓費用,根據不同型別的培訓機構,略有不同。個人認為,花多錢,這是必須投資的費用。ok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工程造價在建築行業的需求很高,因此學習工程造價的課程,擁有一個工程造價的認證證書,將會大大提升你求職通過的可能性以及競爭力。但是行業小白或者已經有了一定知識基礎的人應該如何進入這個行業呢?如果選擇培訓的話工程造價培訓多少錢,讓南昌建通教育告訴你。

第一點工程造價的就業前景?

學完工程造價以後能做什麼?如果你擁有一個工程造價認證證書的話,你的就業選擇就十分多。眾所周知建築行業發展規模大,工程建築專案涉及的環節繁多且複雜,而工程造價幾乎能在各環節都有所涉及。

例如建築專案投融資和投資控制、工程造價確定與控制、投標**決策等技術支援或者管理工作,擁有工程造價相關知識的你都可以勝任。從這個角度來看,工程造價的就業前景十分良好,而且工程造價就業薪酬並不低。

第二點工程造價學什麼?看到上面的介紹,各位同學肯定很希望能知道所謂的工程造價學什麼,工程造價培訓多少錢。不要急,讓南昌建通教育為你慢慢道來:

由於工程造價的內容繁多,在實際工作開展中涉及的專業和考慮的範圍也相當的多。因此在高校學習時很多專業例如土建類、測繪類等於建築行業相關的專業都可以報考工程造價。工程造價培訓多少錢這類問題,是與學員選擇的課程有關的,因此最好根據實際情況諮詢培訓機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程造價專業畢業去造價公司從事預算最好是報個造價培訓班學習學習,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吧造價員證也給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建議報個培訓輔導班,五六千這個範圍,中建有專門輔導培訓這一個課程的

it培訓一般多少錢,IT培訓費用一般多少錢?

一般來說一線城市面授班的培訓機構大約2w左右,機構和地區的不同 也有所差異,線上的班 會便宜,相差太多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選擇it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還要問問機構的師資 就業 費用 課程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一般都是市場價,需要根據所選專業具體瞭解 不同的機構...

化妝培訓一般多少錢,學化妝要多少錢

化妝培訓一般多少錢,學化妝要多少錢?化妝學校的學費會根據學校所在地區的消費水平 還有學校的師資 規模 教學質量 再加上選擇的課程不同學費也不同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化妝學校的,至於學校怎麼樣,還得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規模來定,我這裡就給你們分析下學化妝的時間和費用是怎麼樣的。學化妝,到底多少的學費才是比較...

一般來說,報會計培訓班要多少錢,學多久

上元會計 你應該是學會計初級職稱的吧 現在會計從業證已經取消了,想要會計速成的話,可以考初級會計職稱,一般報班的話就幾百塊到幾千塊錢,很便宜的 初級會計職稱證書每年11月份報名,第二年的5月份考試報名條件是高中及以上學歷可以報名參加考試 一般會計初級職稱長的五六個月,短的就一兩個月 廣州佰平教育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