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圖用什麼軟體換臉,只換臉,用什麼p圖軟體好

2022-12-31 09:15:17 字數 2184 閱讀 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能搞定 www.4kong.com 這個**有。綠色的。上面還有很多p圖的輔助軟體。你可以找找看。也許有更適合你的。

只換臉,用什麼p圖軟體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易於操作,適合對ps不瞭解的初學者。

ps功能強大,但是需要一些功底。

3樓:賣了萌

photoshop 可以做到

p圖軟體那個可以交換兩張**換臉的

4樓:yty隨意

美圖秀來秀,ps軟體都可

自以交換兩張**換臉,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美圖秀秀,首頁點選「**美化」。

2、開啟所有**介面點選「**1」。開啟**1預覽介面點選「摳圖」。

3、開啟**1摳圖介面點選「人物」。

4、然後開啟人物摳圖模式點選「小手」。

5、接著開啟人物摳圖編輯模式點選「橡皮」,選中橡皮工具後,將人物頭部以下選區擦除掉,然後點選「√」提交。

6、選中頭部影象後點選「×」將其刪除,然後點選「√」提交。

7、開啟影象預覽介面點選「√」儲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很多,但都不能自動換臉,都需要學很長時間的

有什麼p圖軟體可以換臉

6樓:小天問答

這個很多工具的可以的。比如photoshop,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等之類的都可以的。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可以使用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

因為photoshop操作是需要有一定技術才可以比較好的掌握的

我現在需要證件照,p圖換臉需要那個軟體?

7樓:帥霸張藝

有電腦的情況下就用ps,手機軟體用 天天p圖 美圖秀秀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估計不怎麼好上手,你就用美圖秀秀網頁版的試試,這個操作會比較簡單一點。

誰知道這換臉**是用什麼軟體p的

9樓:實力不允許我低調

天天p圖能p各種,有的圖是有人用電腦隨便p的不用天天p圖,也特別多的軟體能p

那個能把別人的臉換到自己身上的p圖軟體叫什麼

10樓:售藥

用ps軟體,開啟你的**,用套索工具沿著你的頭部做一個閉合的選區,然後複製。開啟另一個人的**,貼上把你的頭像貼上到另一個人的**上,按ctrl+t調整你頭部影象的大小直到跟另一個人的身體比較合適。用滑鼠點任何一個工具,然後點彈出的選框裡的應用。

用橡皮擦或者複製圖章工具修一下你頭像的邊,讓他過度的更真實點。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橡皮工具不能合併塗層,如果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必須先合併圖層層,然後儲存就行了。

11樓:crazy情緒化

ps 雖然換臉是入門級,但是也是有難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我的身體換成別人的臉

用啥軟體能把**p個人臉 250

13樓:ps休閒時刻

把**換臉,要根據**的具體情況:

1、如果**中的人物是活動的,是很難換的,因為,**中有若干個圖層,要在每一個圖層中換臉,其工作量是十分巨大的。

2、**中的人物頭部是是否是一個角度,如果**中的人物頭部有多個角度、或者角度是運動的,這是沒有辦法換的。

3、如果**中的人物頭部是不動的,那麼換起來比較方便,可以使用ps來製作。

4、在ps中給**換臉,就是在每一個圖層中換臉,最後再渲染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瀏覽器裡面搜尋,然後它會推薦你用哪個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gif軟體疊加人臉即可。

16樓:心燭

當然是ps了,但是你的動物呢?

17樓:鈴鐺知識鋪

ps可以,換臉微1322403261

18樓:

你去找些軟體試試,啥軟體我也不知道

哪個手機軟體可以摳圖換臉,手機用什麼軟體可以P圖,就是可以扣圖的,把自己的頭像換到其他人身上那種,手機用的。

可以用一些手機軟體即可辦到,如天天p圖裡的魔法摳圖 臉萌等來換臉,在就是如picsart或是photoshop也可以辦到。如圖 天天p圖,是我一直在用的摳圖軟體,棒棒的?秀蛋,上手很輕鬆簡單的。vsco,調色巨好看的 馬卡龍玩圖,很可愛的一款軟體,一鍵智慧摳圖,特別容易操作。picsart,摳圖 貼...

手機版 p圖軟體有什麼好用的,P圖用什麼軟體好

手機版 p圖軟體好用的有 指劃修圖 snapseed 美圖秀秀 天天p圖 facetune picsart手機 編輯器 1 指劃修圖 snapseed 一款專業的手機修圖軟體,有移動平臺上的photoshop之稱。只要您指尖輕觸,它就會使任何相片變得不同凡響,給您帶來充滿樂趣的高品質相片體驗。使用數...

用什麼軟體P圖,P圖要好用點呢?求大神告知

如果是手機,我推薦picsart,ps touch pixlr,snapseed和mix濾鏡大師。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b612,美顏相機,潮 鮮柚桌面,裝b神器,in,snow和faceu。你這個如果是手機軟體的話,天天p圖就比較不錯。這個軟體對 的處理還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