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圖可以用什麼軟體畫,畫流程圖用什麼軟體好用

2021-03-28 07:29:49 字數 6512 閱讀 3342

1樓:億圖軟體****

office 、wps、visio、edraw max 億圖,這些都是比較常用的畫流程圖的軟體。

office 、wps:適合畫簡單的流程圖,功能有限。

visio、edraw max 億圖:適合繪製相對複雜的流程圖,軟體自帶相應的模板和例子,支援儲存的檔案格式也相對多很多。visio只支援windows系統,如果需要在mac和linux上使用,可以用edraw。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流程圖的軟體有憶圖圖示edrawmax、visio、mindmaster等,要專業且價效比高的建議憶圖圖示edrawmax。

流程圖的模板數量和美觀度都比其他的要好一些。可以畫工作流程圖、泳道流程圖、sdl圖、idef圖、資料流程圖等。

3樓:熱桖

推薦億圖圖示(edraw max)

作為一款國產軟體,介面和軟體操作是依據國人使用者習慣設計的。它包含的豐富的圖形符號,智慧化排版設計,可以實現快速排版;可支援windows、mac以及linux作業系統使用,滿足跨平臺高效辦公。

1、豐富的流程圖向量符號

2、豐富的流程圖模板例子

3.簡單、直接的作圖方式:拖拽式操作、無需系統學習和培訓就能快速上手,輕鬆繪製。

4.跨平臺綜合辦公繪圖軟體

4樓:情殤專屬

很多軟體都能達到這個效果,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就能達到這個效果。(線路)其它的直接找素材。

5樓:可愛的哆laia夢

我們在很多的崗位都會使用到流程

6樓:不一樣的雨

產程圖從臨產開始畫:橫座標為臨產時間縱座標左側為宮口擴張程度,右側為先露下降程度.紅圈 示意宮口開大情況; 藍叉 示意胎頭下降情況;

7樓:昌大神的故事

visio 2010

8樓:耿墨析新穎

簡單的用***就可以畫,利用上面的圖形和箭頭等,專業點的可以藉助edraw

flowchart、all

clear、ithink等流程圖工具畫,利用已有的模板,另外像edraw

max和edraw

mind

map也可以話,一個偏向於點陣圖一個偏向於向量圖。

9樓:伊恩小姐姐誒

像之前網路不發達的時候都是手繪流程圖,這樣對思維要求特別高不然一出錯滿盤皆輸。

現在隨著股聯網的發展很多操作在電腦上都可以實現,比如繪製流程圖,我經常使用迅捷畫圖這款**編輯流程圖,不僅操作簡單而且使用極為方便,還可以套用**中的模板進行編輯使用,還挺方便的,推薦給你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幹鍋香

推薦bullmind網頁連結很方便,而且美觀。操作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bullmind畫流程圖

操作非常簡單。

紅樓夢人物關係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話感覺用億圖圖示的人比較多,用億圖畫不需要你有太多的基礎也能畫出好看的流程圖來,它軟體自帶很多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操作是很簡單的那種拖曳式,支援的平臺廣,能夠在windows、mac還有linux系統使用,而且穩定流暢不會卡頓。

畫流程圖用什麼軟體好用

13樓:但晨希善瑤

1、visio很好用,很強大,微軟出的,水平好的可以用它製作出任何東西來(水平一般的就會做得比較難看,這和微軟風格有關,預設的都沒啥美感);

2、edraw(億圖),又強大又好用,很容易上手,做出來的東西也漂亮,功能也符合大多數的流程圖需求,還能匯出多種格式(點陣圖和向量都可以);

3、axure,這個主要是用來進行軟體原型線框設計的,同時具有流程圖功能,特點是非常簡潔易用,如果作很單純的說明性的流程圖(注重功能講解的),用這個很方便。

其中,edraw和axure都有試用版的,試用版在流程圖的繪製功能上都是沒有限制的,你儘可以用它們來完成任務。你可以試試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另外,單從作美觀的流程圖的角度考慮,個人很推薦edraw

14樓:億圖軟體****

簡單畫流程圖的話 可以用office

稍微複雜一點的,office就不是很hold的住了

可以試試億圖圖示,專業的流程圖軟體。和微軟的visio差不多的,還是不錯的我個人覺得,用了很多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畫什麼樣的流程圖,然後選擇合適的工具來畫,比如你畫的是一般的流程圖,可以就使用office工具來畫,如果你畫的是專業的流程圖,建議使用迅捷流程圖製作軟體來畫。

不要讓介面超多的功能嚇一跳,其實操作起來很簡單。

而且可以將製作完成的流程圖截圖儲存下來,**清晰度很高~

16樓:德蘭林鵑

要方便的話還是用專業一些的流程圖軟體吧,用office畫流程圖會頭大得不行。

專業流程圖軟體可以試試憶圖圖示edrawmax或visio,不過visio太貴了,價效比上還是推薦edrawmax,可以畫各種流程圖還有模板可以免費用。

17樓:遲玉花信己

看你是什麼流程圖了,像ps

aicad平面軟體都可以做的啊

18樓:丙柳馬佳紹輝

畫流程圖

的軟體有很多,但是最簡單也是最容易上手的軟體是微軟的microsoft

visio,由於一般的流程圖需要的元件並不多,而microsoftvisio有好幾百兆,建議樓主選用精簡版的,不然安裝和解除安裝很慢的

19樓:冉遊召雍

微軟的visio就是專業的流程圖軟體!去找找,有破解版的

流程圖使用什麼軟體畫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繪圖軟體都能畫基礎的流程圖,如果想畫專業的流程圖最好用專業的流程圖繪製軟體,比較常用的有visio和億圖圖示。

visio用的不多,**比較昂貴,而且是國外的軟體,穩定性也不好說,不過功能還是比較多。

億圖圖示的話比較符合國人的操作習慣,模板符號等也更加的美觀豐富,可以在windows、mac以及linux上使用,軟體定位是綜合性圖形繪製軟體,除了流程圖還能繪製其他組織結構圖、網路圖、資訊圖等等,功能同樣十分強大。

21樓:幹鍋香

bullmind我覺得這個不錯,你可以試試

請問畫流程圖用什麼軟體方便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方bai便的話還是用專du

業一些的流程zhi圖軟體吧,用office畫流程圖會頭dao大得不行。內

專業流容程圖軟體可以試試憶圖圖示edrawmax或visio,不過visio太貴了,價效比上還是推薦edrawmax,可以畫各種流程圖還有模板可以免費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畫流程圖的軟體有很多,但是最簡單也是最容易上手的軟體是微軟的microsoft visio,由於一般的流內程圖需要的元件並不多容,而microsoft visio有好幾百兆,建議樓主選用精簡版的,不然安裝和解除安裝很慢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mindmaster就挺方便的,工作原因畫完都會發給同事看,匯出什麼格式都可以就很方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visio的話還不如用億圖軟體,軟體也才100多兆,功能和visio類似,可以在沒有安裝軟體的電腦用瀏覽器開啟檔案。

26樓:洛理四哥

億圖流程圖軟體也挺好用的,軟體佔用記憶體小,操作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繪圖有畫流程圖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visio

29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類的流程圖?p&id嗎?推薦你使用autodesk的p&id cad

30樓:司同

processist 流程管理文件平臺

31樓:熱桖

推薦一款好用的流copy程圖製作軟體

億圖圖示(edraw max)軟體是一款用於繪製各種流程圖,同時兼具跨平臺,雲儲存,分享功能的專業流程圖製作軟體。操作簡單,功能強大,非常容易實現視覺化、分析和交流複雜資訊。軟體內建海量精美的流程圖模板與相簿,幫助你輕鬆繪製專案管理流程圖,程式流程圖,工作流程圖,過程流程圖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免費精簡流程圖繪製軟體,用了下非常方便,比visio小多了,連結版: https://pan.

提取碼: pki3 ,記得給分我啊權

3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bullmind網頁連結,流程圖、思維導圖,讀書筆記都可以,網頁版,連我這種小白都可以輕鬆上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方便畫圖的話就億圖圖示吧,直接套用模板就成,符號什麼的也不用自己重新畫,直接在符號庫裡拿來用就行,基本的圖形都可以搞定。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億來圖圖示挺方便的,拖曳式自的操作不需要太多基礎知識也能畫,符號也不用自己一個個畫,軟體裡都有,還有很多現成的模板給你直接套用,不僅節約時間,也能提高繪圖效率,重點是軟體支援windows、mac、linux三個系統平臺,也不用擔心相容性問題。

流程圖繪製用什麼 軟體畫好

36樓:就算沒有明天呀

希望上述的方法可以幫助到你!

37樓:幹鍋香

很多呢,我覺得bullmind就不錯

38樓:高臨辛一嘉

edraw

max繪製流程圖比較簡單,內建豐富的流程圖模板。可以通過拖拽的方式完成繪圖,可以自動新增下一級,操作很智慧。

繪圖介面,輕鬆切換流程圖形狀。

哪個畫流程圖軟體比較好用?

39樓:abc勇往直前

朋友,bai你好,現在繪製

流程圖的du人們越來

40樓:熱桖

一名優秀的職場來人士,掌握和熟練源使bai用流程圖,是一項必備du

的技能.

「億圖圖示」是

zhi我用過的dao一款很專業的圖形圖表設計軟體,它可用於繪製全系列的流程圖。讓原本需要畫1小時的流程圖,只需10分鐘即可完成。畢竟,專業的才是高效的。

據悉,億圖軟體公司設計了一萬多個向量符號,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從軟體的左側符號庫中搜尋獲取。在符號庫流程圖這一分類下,內建了資料、判斷、文件等上百個流程圖符號。豐富的符號,專業的圖形,幫助有效繪圖,減少錯誤率,辦公效率只增不減。

41樓:總會有個夢

簡單的流程圖用word和***也可以做,如果想做的專業一些,還是建議使用visio和億圖圖示,要是想做漂亮一些那就用億圖圖示做吧,裡面的模板和例子都很漂亮的,會節省好多繪圖時間的。

42樓:洛理四哥

國產的億圖圖示就挺好用的,操作也很賤簡單的,裡面有好多的模板和例子,

回還可以答自定義樣式,做出來的圖很好看,能夠匯出多種檔案格式,常用的office,pdf,visio等的檔案格式都可以匯出的,常用的**格式也都是可以匯出的。

43樓:想不起註冊啥

最有名的是visio, 其次比較好用的是edraw max, conceptdraw, **artdraw等等。edraw max 用起來很不錯,有漢化版,裡面so多例子,很好用。

44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畫圖軟體就挺好

45樓:

visio吧,如果不是很複雜就是word自帶的,但是還是建議用visio,方便實用。

46樓:我家

word文件 還行

程式流程圖使用什麼軟體能畫

47樓:億圖軟體****

edraw

億圖圖示設計軟copy件,操

作簡單、易懂,對於新手來說也不會很複雜。軟體內建豐富的流程圖相關的模板和例子,直接拖拽使用,比用word、excel等要方便很多。繪製好的流程圖還可以直接匯出為word、excel、**等格式。

也是一款很好的替代visio在mac上使用的繪圖軟體。

48樓:

1、流程管理軟體繪製:aris軟體較好。現在好多企業流程圖繪製都在使用此軟體;

2、excel繪製:若沒有專流程管理軟屬件,可以使用excel(形狀)繪製,前期需制定好excel繪製規則;

3、visio軟體:也可以繪製流程圖,但visio中無法表達流程圖中每個活動的輸入輸出、具體崗位執行人、協助人、被通知人。

流程圖怎麼畫,有什麼軟體畫了,流程圖可以用什麼軟體畫?

推薦軟體 迅捷流程 圖製作軟體 在工作經常使用流程圖,流程圖能清晰的表達你想講解的專案,業務,給人的感覺直觀,清晰,非常的好理解。那麼流程圖是怎麼畫的,下面我們就去了解一下吧。1 想要畫流程圖的話,首先需要準備一個迅捷流程圖製作軟體,在電腦中安裝一款迅捷流程圖軟體,安裝好之後開啟軟體。2 軟體開啟之...

流程圖用什麼軟體畫,流程圖繪製用什麼 軟體畫好

簡單的用ppt就可以畫,利用上面的圖形和箭頭等,專業點的可以藉助edraw flowchart all clear ithink等流內程圖工具畫,利用已有的模板容,另外像edraw max和edraw mind map也可以話,一個偏向於點陣圖一個偏向於向量圖。很多繪圖軟bai件都能畫基礎的流程du...

工作流程圖怎麼做?用什麼流程圖軟體好

還有專業的流程圖軟體?我都是直接用cad畫的,反正比 好用 有啊,億圖圖示也是一款網路圖繪製軟體,功能更強大,相簿也很多,畫起來很有逼格。推薦你瞭解一下 推薦bullmind個人覺得好用,你可以試試,簡單方便。做工作流程圖用什麼軟體?你好,推薦一款億圖圖示軟體 傳統的流程圖用連線線指出各項工作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