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先結婚好呢還是要有一定的事業再結婚好呢

2022-12-31 09:15:16 字數 3316 閱讀 1943

1樓:顧春牛錦

這就要看你是偏向那種人得了如果你是偏向家庭的人那麼先結婚再有事業對你來說是好事兒感情穩定了,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事業中,未嘗不是件好事而但是,如果你對這份感情還有質疑的地方最好事先工作在結婚畢竟出來了就不再是校園愛情或許你會遇到更適合的人呢?或許你們的校園愛情經不起社會的考驗呢總之,要不要結婚就看你對這份感情的看重請款了想要在一起一輩子,想要非他莫屬,想要一起經歷一些東西那麼就先結婚吧

冷月8月25日回答,請你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成家還是先立業,不同的人看法不同。無論做哪種選擇,都要為自己的選擇去負責。選擇先成家那你就更加要為這個家去努力,因為那時的你不再是一個人,你的身後有一個家,而這個家會成為你為事業努力的動力,你也應該為這個家而奮不顧身,對方在你事業一無所獲的時候選擇跟你結婚,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冒著多大的風險,你若再不努力怎能對得起對方的選擇。

先立業那你就更加要為自己的事業負責,不辜負青春年華,不辜負每一天的努力,你用青春年華去拼事業不就是為了未來能夠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嗎,只有用生命去拼搏你才有資本給另一半足夠的安全感。

3樓:雪儉鹹丁

有一定事業後再結婚,畢竟婚姻也是需要經濟基礎的,不說要事業有成但也要能解決最基本的生活問題,對嗎?結婚就說明你們要對彼此負責,你也不希望她跟著你受苦吧對嗎?

剛畢業是先結婚還是先幹出點事業才結婚?

4樓:學佑平忻媚

我的理想告訴我,應該先事業後結婚,但是,當我看到周圍的同事的時候,我徹底改變這個想法。原來先結婚後事業也行的!!!

5樓:盍清竹魏雀

這就要看你是偏向那種人得了

如果你是偏向家庭的人

那麼先結婚再有事業對你來說是好事兒

感情穩定了,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事業中,未嘗不是件好事而但是,如果你對這份感情還有質疑的地方

最好事先工作在結婚

畢竟出來了就不再是校園愛情

或許你會遇到更適合的人呢?或許你們的校園愛情經不起社會的考驗呢總之,要不要結婚就看你對這份感情的看重請款了想要在一起一輩子,想要非他莫屬,想要一起經歷一些東西那麼就先結婚吧

6樓:鐸玉枝邶月

我覺得還是先把自己的工作穩定下來再結婚比較好,不一定非要幹出點事業才結婚,但很現實的一個問題,如果連自己的生活都不穩定的話,那麼結婚後,怎麼承擔一個家庭的責任呢?最起碼是夫妻二人的基本生活**要有啊!

男人到底是先結婚好呢還是先有自己的事業好呢?

7樓:考運旺查卯

事業是一個男人立身處世的根本,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培育。

愛情是緣分,緣分不到,急也沒用。

一個男人,找物件千萬要睜大眼睛,不要盲從不要著急。選好了三十之前結婚都不算晚。

8樓:啊喆喆寶寶

因你而異,因為有的時候啊,就是先成家後立業,有的人是先立業後成家,就看各自的那個具體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先有事業好。有了經濟實力成家才有底氣。趁著年輕好好學習幹事業,有了家庭就有挺累,精力就分散了,30歲結婚不遲。

10樓:關元楓

我覺得男人還是要先保護好自己的事業,才結婚最好。

11樓:知竹常樂

男人到底是先結婚好還是先由自己的事業好,要看男人有沒有想要結婚的物件,如果已經有了想要結婚的物件還是先結婚好,沒有的話可以先有自己的事業

12樓:

結婚和幹事業並不互相矛盾,可以同時進行,

13樓:區國英覃丙

你的家人也太性急了吧,好姑娘多的是,只要你有個人魅力,還愁沒有好姑娘嗎,關鍵是你有沒有讓好姑娘愛你的資本。幾點建議。

一是事業和家庭是一個人的兩條腿,這兩者是可以相互促進、相互完善的,這二者不可以對立。二是如果一個人的事業很成功,可是他的個人感情問題沒有處理好,最終也會影響事業的;一個人天天兒女情長,那是也就會一塌糊塗。三是在某一個時期,有時家庭會重於事業,有時事業會重於家庭。

你現在年齡也不大,應該先看重事業,最要緊的是踏踏實實的做好一項工作,成為一個行業的專家,等你事業小成之後,再重點關注你的家庭,同時你在創業的時候也不影響你關注你喜歡的女孩,這叫愛情事業兩不誤。

女人到底是先結婚再發展個人事業 還是先個人事業再結婚 15

14樓:紫薇

都不可錯過,遇到合適的就先結婚,遇不到先事業,如果有合適的人選,有合適的工作,這兩樣共同發展

15樓:樂泰膠應用

應該先結婚再去考慮事業,等你事業建立起來以後,你發現合適的他已經是她人夫了。

16樓:聆聽__水瓶座

女人最重要的是完美自己。 獨立的人格 自尊自愛 穿著打扮有品味 。 這樣你的物件不會差的或者說他的事業的起點可能你要靠自己很難做到。

17樓:悟空快回來哦

自己優秀了才會吸引更優秀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結婚才是最好的歸宿!

19樓:

要看什麼情況才下決定

男生是先有事業再結婚還是先結婚再去闖事業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應該要先有了事業再結婚,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起碼生活有保障

21樓:本真渠雅柏

有的人是有了事業之後有了愛情,有的人卻是有了愛情之後有了事業!個人認為,男人應該先事業後愛情!事業之前如果有遇見好的,也可以順便愛情!

先事業後愛情的話,會減少你們為了金錢吵架的機率!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男人先結婚還是先有事業

22樓:赫覓晴旁凡

先有事業再結婚好點,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要到時候女朋友都跟人跑了。

23樓:卜時芳賴嬋

其實男人少了其中哪一樣都是不行的

但是要說重要的話

三十歲以前事業比愛情更重要

有了事業後愛情或家庭才能更幸福美滿

所以這麼說來的話

男人必須要先有事業

男人先要有事業再結婚還是先結婚再有事業?

24樓:壤駟愛景秦培

你好,我認為呢應該先有事業再結婚。如果沒有感情經歷可以先找個女友相處一斷時間.如果已有意中人那麼幹好你的事業再談結婚,相信她會等你的.祝你幸福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嗎,男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朋友,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所追求的目標都不是一樣的。並且人的一生在每個階段所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聽了你的故事,你回想一下,在你最早闖蕩的時候理想是什麼?不就是為了有今天這一天嗎?擁有自己的車 房 你現在已經達到這一步了,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那時因為你在最初就沒有把自己的第二步計劃好,因為金錢似乎對你...

繡是先繡顏色多的好呢,還是先繡顏色少的

個人覺得先繡顏色少的。有 兩大好處1 先繡顏色少的就要老是換線,這樣線頭就比較多,然後再繡顏色多的就可以把這些線頭壓牢隱藏。這樣繡布背面就比較整潔工整2 繡的時候肯定要邊看圖紙邊繡,先把少的繡好,繡多的時候就不用再看圖了,直接填就行,這樣還能省不少時間,要快很多。顏色少的。如果剛開始就繡那些多的,到...

如果他說 他喜歡的是感覺,還要有一定的顏值才能讓他有感覺。為什麼這麼說?如果他帶女孩子出門會帶什麼

說明他更在意外表,帶漂亮的女孩出門,顯得有面子,另一方面也反應出他這個人比較虛榮。說白了就是喜歡美女。聽他這意思是既要長的好看!還得有感覺!想的挺美 無論是現實當中還是電視劇裡男女沒有一個是外貌差距特別大的。有句話叫做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如果男人說 他喜歡的是感覺,還要有一定的顏值才能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