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實用的美白方法,學生有哪些簡單的美白方法?

2022-05-31 18:50:20 字數 3938 閱讀 8547

1樓:發現我喜歡他

呵呵,聽我的 下面我所說的都是我現在正在做的美白保養,1,一天喝一杯檸檬水。2,洗臉+白醋 3,一個禮拜做3次薏米粉+杏仁粉+茯苓**。我臉上好多痘印 現在淡了好多,對了我還在用蘭蔻美白系列 不知道是那個的作用讓我變白了 痘印也變淺了反正我的臉真的變白了,你也可以試試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自制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

做法:將先少量牛奶(最好是溫熱的牛奶)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瞭如果是覺得乾的話,再慢慢的倒入,否則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

攪拌好後停放5分鐘左右,使海藻的膠汁能夠溶解出來,然後敷在洗乾淨的臉上了,大約15-20分鐘後即可洗淨。

3樓:突擊手藌貛

多吃點雞蛋和牛奶 或用蒸汽熏熏可以補水 千萬不要用粉底和護膚霜 不然老了有你後悔

4樓:c冰點起舞

可以多吃水果,尤其是檸檬泡水喝……

然後可以在你普通的乳液中加上維c片的粉末

學生有哪些簡單的美白方法?

5樓:尤尤老師

1、起床喝水

攝入足夠的水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

2、牛奶洗臉

在洗臉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用一些牛奶,不過要注意的是用牛奶洗面之前,最好先用潔面乳將臉部的細菌以及汙垢清洗乾淨,再用牛奶洗面,這樣能夠達到最佳的美白效果。

3、甜酒釀**

甜酒釀製成**,可以幫助女性**變白。取適量甜酒釀碾碎後放至於**紙上等**是完全吸收後再直接敷於臉上,等15分鐘後取下就可以。不過在使用前要先做區域性測試,是否會出現過敏現象。

4、香蕉泥塗臉

香蕉也有美白的功效,將香蕉去皮後 直接搗泥後均勻的塗於臉後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5、多吃獼猴桃

每天攝入1到2個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提高免疫力,讓身體少些疾病發生。

參考資料**;人民網——五種美白**的方法

6樓:有錢哥哥

學生美白可以和檸檬水、吃西紅柿,這都是對美白有好處的水果,還有出門要擦防晒,睡覺前敷**,都可以達到美白效果。

1、喝檸檬水,每天喝一杯糖水檸檬汁,不僅美白肌膚,還能促進黑色素分解代謝,達到淡斑的效果。

2、吃西紅柿,每天吃一個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可抑制住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3、出門前擦防晒霜,可不要忽視陽光對**的傷害,即使在室內陽光也會經玻璃折射到達你的**,紫外線會催生黑黃色素的產生。可以在出門前20分鐘,根據暴晒的強度和時間選擇不同spf值的防晒霜。

4、睡前**,**在晚上11點後開始逐漸進入沉睡期,這之前最適合給**補充營養,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敷**的好時機。堅持每週一兩次在睡前敷**,去除**的暗黃。另外,多吃水果也有助於美白。

外養內調,事半功倍。

注意事項:

1、防晒可以從根源上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任何護膚品都比不上防晒霜,記得每天嚴格防晒。

2、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要堅持就會有效果的。

最簡單實用的美白方式?

7樓:日堯

首先,是很必要必要的!防晒!不做好這一步你怎樣做也沒用的。

這是必要前提哦!!只要是要出去教室外面上課你就要提前15分鐘塗啦!要是你每天塗,老了之後看起來會比同齡人年輕20歲!

(網上看到的)

最好一晒完就回宿舍洗個澡

1、多吃含維生素c的東西!例如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吃到1個月你應該能白很多的。

2、還有可以用一些美白的化妝水

3、不要吃油炸東西

4、晚上可以在宿舍敷黃瓜片,或者用化妝棉浸化妝水就敷臉,浸牛奶敷也行!!還有可以敷檸檬片。

這都是我的一些方式,我也是住宿的,如果你遵循的話,或許一兩個月下來就有成效了。

8樓:靖靈霜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雞蛋美白法

將一個新鮮雞蛋洗淨後放人醋中浸泡一個月,蛋殼溶解於醋液後,用小匙取一匙溶液倒入一杯開水中,攪拌後服用。每天喝1杯,長期飲用就可顯著改善膚質。

我要最快、最實用、最簡單、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9樓:c丶高傲的施捨

一個月美白,我也是才發現的,你要不要使用

我要最快、最實用、最簡單、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10樓:葷梅花殳卯

c比較簡單的防晒美白方法:

1.出門擦防晒霜,打傘。

2.用美白爽膚水和美白乳液或者美白霜。(油性**用乳液,乾性**用霜。)

3.使用大米皁洗臉。(效果非常好.)

4.一星期敷一次美白**。在這裡,推薦你用海藻**或者紅酒**。

5.不多吃胡蘿蔔,因為吃多了**會黑。

6.喝多點牛奶。

再介紹幾個美白的內外方法,

很有效,我自己也在用。

1、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搽一次。而游泳時更必須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2、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擦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3、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儘量少用手抓,否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4、如果晒後可取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5、外出時手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減少斑點。

6、早晨建議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

7、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

8、充足睡眠,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被晒傷了

建議你回到家

馬上洗臉

然後用牛奶

(最好是冰過的)

加點兒檸檬汁輕輕拍在臉上

20分鐘後洗淨

效果非常好

平時也可以長用此法

可以美白

除皺如果是過敏性**

檸檬汁要少加或不加

祝你永遠美麗!

我要最快、最實用、最簡單、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11樓:最愛吃螺絲

買個**,最好是美白**!一個月就有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塗隔離霜或bb霜就瞬間美白。

我想知道幾種在現實生活中比較實用,比較簡單,比較有效的美白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不妨試試:蜂蜜檸檬汁**

功效:檸檬做**,猶如人們飯後是水果,即營養又增加水分,蜂蜜可以很好的起到美白緊緻肌膚的效果。

做法:取檸檬一個(要熟一點的),搗碎取汁後放在乾淨器皿裡,然後加兩勺蜂蜜和適量酸奶,(酸奶要少量,以免太稀)然後調和均勻,塗在臉上,在稍加按摩一下,,等待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自然的方法:vc vc就是去黑色素淡化色斑的 服用也可以,不過經過腸吸收再作用到臉上,效果大概只剩10%了

就用vc片搗碎泡水浸紙膜敷臉就可以,再自然點,用檸檬也可以見效很快的!

但是注意檸檬不要與牛奶一起用哦,檸檬酸會讓牛奶結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睡覺前喝牛奶

1做補水**

這是我用的,覺得簡單有效

夏季的美白方法,美白方法有哪些

我用的旁氏美白洗面奶,另外一個星期做2次美白 可以自制哦,就是香蕉牛奶 效果不錯 美白方法 可以試試泡絲瓜水自己敷 只要堅持 我感覺比我平常買了 一片三四十的 好多 了 美白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如何讓自己成為 白富美 的美白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最實用 最省錢的美白方法

美白方法很簡單呀,有好多種哦 將黃瓜切片在熱牛奶裡浸泡 涼了以後把黃瓜取出 以此敷面,不僅能變白 還可以使 更加嫩滑哦 對於乾性 的女性,可將一隻蘋果去皮搗爛,加一茶匙蜂蜜,再加少許普通乳霜,敷於洗乾淨的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沖洗一下,然後塗上適合自己的面霜。用搗爛的香蕉敷臉,也能柔化...

身體美白方法有哪些

化妝水一般在潔面後使用,最常用的方法是直接倒適量的化妝水直接拍於臉上,或者直接用化妝棉沾取擦拭,但是其實除了這兩個方法之外,還可以通過自制成美白 的方法來敷面,它不但能為肌膚補水保溼,同時還能迅速美白肌膚,使用簡單,非常適用於日常的美白 做法 往 碗內倒入適量的化妝水 化妝水最好是適合自己使用的,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