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實用 最省錢的美白方法

2022-10-16 08:05:19 字數 1576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方法很簡單呀,有好多種哦

將黃瓜切片在熱牛奶裡浸泡

涼了以後把黃瓜取出

以此敷面,不僅能變白

還可以使**更加嫩滑哦

對於乾性**的女性,

可將一隻蘋果去皮搗爛,加一茶匙蜂蜜,再加少許普通乳霜,敷於洗乾淨的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沖洗一下,然後塗上適合自己的面霜。

用搗爛的香蕉敷臉,也能柔化乾性**。過2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塗上面霜,方便快捷。

對於油性**的女性來說,可採用西瓜皮敷臉法,吸收掉臉上多餘的油分。特別是卸妝後,可用西瓜皮擦臉。

用半個檸檬榨汁,加入一杯溫水,用海綿擦臉,有助於祛除臉上死掉的細胞。

其他一些水果也有獨特的護膚作用:杏對敏感肌膚有獨特療效;葡萄能為肌膚提供養分,並有消毒作用,對祛除口角、眼角的皺紋有療效;西柚汁對毛孔過大有收斂作用;橙比檸檬溫和,對中性膚質特別適合;桃也有柔化乾性肌膚、祛除皺紋的效果。

另列美白食品如下:

*豆漿:由黃豆製成,含極豐富的蛋白質,增白的同時還可清除毒素。

*芝麻: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蘆筍: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

*粟米: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魚湯: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核桃和杏仁: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牛奶和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作用,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茄子和紅薯早已被證實對**有美白效果,最新研究發現油菜、芹菜和甜瓜中的某些成分對黑色素、尤其對因紫外線照射而生成的黑色素的生長有抑制作用。對黑素細胞的抑制作用最有效的是油菜和芹菜,其次為甜瓜。特別是油菜的甲醇提取效果尤佳。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6�3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晒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晒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晒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晒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晒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關於這個我瞭解一點。日光雀斑樣痣,顴部褐青色樣痣鑑別。雀斑樣痣又稱黑子,可發生於任何部位,為1 2mm大小的褐色或黑色斑點。顏色比雀斑要深,數目較少,日曬後顏色不加深,數目不增多。病理表現為真表皮交界處黑素細胞數目增多,但無痣細胞團。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 柏眉喬 比較明智,對美白祛斑有很好的作用,就是...

最省錢的裝修風格?最省錢的裝修方法

最省錢的裝修風格就是工業 風的裝修風格。最簡約最省錢的裝修風格莫過於工業風格的裝修,工業風原採應用於工廠廠房或者倉庫改造的一種裝修風格,粗狂 簡約是工業風的主要特點。原始磚牆或者只進行水泥塗刷,地面也是採用水泥拋光即可,所有的線管 水管裸露在外面,不刻意隱藏各種水電管線,而是透過位置的安排以及顏色的...

夏季的美白方法,美白方法有哪些

我用的旁氏美白洗面奶,另外一個星期做2次美白 可以自制哦,就是香蕉牛奶 效果不錯 美白方法 可以試試泡絲瓜水自己敷 只要堅持 我感覺比我平常買了 一片三四十的 好多 了 美白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如何讓自己成為 白富美 的美白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