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2023-05-09 06:40:08 字數 6037 閱讀 471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我瞭解一點。日光雀斑樣痣,顴部褐青色樣痣鑑別。雀斑樣痣又稱黑子,可發生於任何部位,為1-2mm大小的褐色或黑色斑點。

顏色比雀斑要深,數目較少,日曬後顏色不加深,數目不增多。病理表現為真表皮交界處黑素細胞數目增多,但無痣細胞團。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 「柏眉喬」 比較明智,對美白祛斑有很好的作用,就是**有點兒高希望可以幫助你!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不妨試試: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

做法:將先少量牛奶(最好是溫熱的牛奶)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瞭如果是覺得乾的話,再慢慢的倒入,否則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

攪拌好後停放5分鐘左右,使海藻的膠汁能夠溶解出來,然後敷在洗乾淨的臉上了,大約15-20分鐘後即可洗淨。

有哪些簡單的美白方法

最簡單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3樓:淡雪珍萇喆

最簡單的,每天敷牛奶**(新鮮牛奶)或加上白芷敷(藥店有售)用美白爽膚水,裝在小瓶子裡,有空拿出來噴一下。

好處:用牛奶敷臉,最起碼減少使用那些美白產品的***,可以放心點白芷是一種可以美白的藥材,**不貴。

4樓:運嘉禽書

用牛奶洗臉,1.先用溫水(或洗面奶)洗乾淨臉。

2.把一掌心的牛奶拍在臉上,分鐘後洗乾淨。

堅持一段時間你就看到效果了。

5樓:翦笑陽祖博

我建議你用珍珠粉和蛋清做成**,塗在曬黑的地方半個小時候用溫水洗掉。

珍珠粉在乾的時候會有緊繃的感覺。

同時還可以收縮毛孔的。

連續使用一個星期效果就會很明顯。

一定要記住是用蛋清哦,這是本人的親身經驗,真的很管用。

至於化妝品美白效果都一般。

建議你用一些補水的~

6樓:候盼香賴哲

美白的方法:用西瓜擦臉,晚上用黃瓜做**可以有效美白,平時多吃水果,多喝水。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7樓:0海海小媽媽

不要曬太陽。

不要節食,不要吃醬油,多食用檸檬橙子獼猴桃草莓等水果,以及番茄。

如果覺得美白**費錢,敷臉就用以上的蔬果切片,當然還有黃瓜,多喝牛奶,用美白產品,多喝水。

不過最關鍵的是不要曬太陽。

保持心情愉快,喝綠茶。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蜂蜜酸奶香蕉**。

材料:半條快熟透的香蕉(搗爛),一匙蜂蜜,一小杯酸奶。

做法:把它們混合到適當的黏稠度(避開眼部周圍),放置在臉部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此款**是收斂毛孔的,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使**瞬間滋潤、光滑和有光澤,適用於乾性肌膚。

9樓:傻瓜

平時多注意補水跟防曬,這主要都是預防的~

說到美白的方法,每次用完美白產品都是瞬間有效果,但是隔天看還是老樣子~

所以預防吧。

10樓:北京松巖公司

每天多運動,多吃含vc的水果,睡眠要好,每天晚上洗臉時在水裡面加點白醋。這樣很快就會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少曬太陽。

最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是什麼?

12樓:聽風之小豬

1、在臨睡前,將雞蛋清在乾淨的臉上薄薄的塗上一層,然後美美的入睡。

注意是**不緊崩為標準,因為帶者緊崩狀態入睡容易產生皺紋)。

2、將絲瓜洗淨,颳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面粉調勻敷臉,幹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3、每天睡前在臉上塗點牛奶,睡覺的時候在洗掉第2天早上摸自己的臉就會覺得很光滑,一直這樣還可以美白。酸奶更好。

4、用切的很薄的黃瓜片泡在牛奶裡十分鐘的樣子取出來,直接敷在面部,有極佳的美白效果。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

13樓:居翱薛家美

朋友好!

下面給你推薦幾種洗臉美白方法★

白糖,白醋,食用鹽★

1白糖洗臉。

在洗臉的時候先將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後把洗面奶適量擠到手上,在加一點白糖合到洗面奶裡面,然後將白糖在手掌合著洗面奶搓勻和,此時即可用來洗臉,按照由內向外的手法洗臉,這樣才能徹底清除汙垢,用清水洗淨即可。每天臨睡前洗臉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後可發現臉部比以前白淨了不少。

2白醋洗臉。

平時我們用的白醋也可以用來洗臉的喲。在洗臉之前先將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後再重新接一盆乾淨的水,在水裡面滴上食用白醋,用手攪拌一下,然後用潔面皂或者是洗面奶清洗面部,再用剛才調好的白醋水清洗臉部即可。每天臨睡前這樣洗臉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發現臉部比以前白淨多了。

3食用鹽洗臉。

食用鹽洗臉這種方法比較適合與男士使用。在洗臉之前先將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平時我們食用的鹽加上潔面皂或者是洗面奶也可起到美白的效果喲。將少量食用鹽合著洗面奶或潔面皂搓勻一起使用,由內而外的洗臉才能徹底清潔面部。

4牛奶洗臉。

在洗臉之前先將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毛巾擦乾再取牛奶小部分均勻地塗在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牛奶完全吸收,即可將臉部清洗出來。

注意事項★上述所有方法都是在用洗面奶或潔面皂合著白糖,白醋,食用鹽洗的時候都是用的熱水,以此來是毛孔舒張,最後清洗臉部時要用涼水來清洗,是毛孔收緊,每種洗臉的方法都要堅持才能有效果,如果出現過敏現象請停止或換種方法。

14樓:關漠莘金枝

這個美白是需要時間的。

比如你可以每天喝檸檬蜂蜜泡茶。

還可以用檸檬搽塗抹身上。

不過檸檬得去皮。

因為檸檬皮是感光的。

會造成黑色素沉澱。

然後喝足夠的水。

用醋加鹽洗臉都是可以的。

15樓:威英佴巨集峻

吃檸檬沙拉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

睡前塗抹含有維生素e和c的乳液可以淡化面部色斑。

16樓:闕朝祭曉楠

每天洗完臉後用牛奶輕輕塗臉,讓它吸收,必須要堅持啊!!!

17樓:招奕琛字碧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我放暑假在家天天對著電腦好幾個小時,**失去光澤,現在用這種自制又方便的方法,顯得有精神多了:

2呵呵~~!美白方法,我有秘訣阿~~!知道麼,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臉慢慢變白,好管用的阿~~~

3快速美白者: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多少人都羨慕你的肌膚,保證有人向你詢問配方!

4平時用天然的瓜果美白最好!比如:檸檬,蘋果,雪梨,黃瓜~~~

這些都有祛皺和美白的作用!

5多吃含c的水果和蔬菜,要喝足夠的水(早上起床後先喝一大杯調了蜂蜜的水,幫助清理腸胃,防止便秘,臉色就不會因為排不出毒素而難看了),吃檸檬的時候記得要去掉皮,別讓檸檬皮的汁水被自己吃進去,檸檬皮的汁水不能美白只會變黑~番茄和黃瓜要多吃(但凡事要有個度,不能過量),還有**功效,黃瓜片拿來敷臉也很好~

18樓:冠初翠頻樂

最主要是要防曬啦,哪怕是現在這種天氣,紫外線依然是很強的哦!很容易長曬斑的。

每天都用美白洗面奶洗臉哦,妮維雅那款很不錯!而且洗完後用美白潤膚露哦!平時要多吃還維c多的水果。

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他們都說我白的恐怖,鬱悶!

要防止**乾燥哦,平時太少喝水來身體會缺少水分哦!所以,要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充足的睡眠,洗完臉要堅持抹潤膚露。

19樓:懷貝嶽香巧

中藥荷葉、大青葉、蟬衣、茯苓各20克,碾碎,用雞蛋清調,敷在臉上,效果很好的,你試試,還能祛痘,祛斑。

20樓:但山禹醉山

不妨試試自制**~材料:麵粉或珍珠粉`蛋清`蜂蜜`檸檬~將麵粉或珍珠粉與蛋清調勻`加入蜂蜜少許`檸檬可以先在微波爐里加熱30秒,這樣拿出來可以很容易擠出汁來~不過不要多,少許即可。攪拌後可以放在冰箱裡冰一冰,每週敷臉2至3次,美白。

控油祛痘。收縮毛孔效果不錯~我從去年夏天一直在用這個方法,我的很多同學也說不錯~不妨試試。

21樓:終愛景魯冬

每天洗臉的時候洗的時間長點,洗乾淨,睡眠時間。

要長點,美容覺很管用,用嬰兒的。

護膚霜對**也很好~

如果這些還不夠可以加多一步原液護膚,晚上睡覺前用霏蜜左旋vc原液,第二天就能感受明顯效果。

22樓:勢雋典子石

我比較喜愛的牌子就是新土-瓜-根的**、你可以去試試、效果好,無***。www點tuguagen點com

23樓:亓堯士仲舒

喝牛奶。不要在曬完太陽後用冷水洗臉。

24樓:邶丹析培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25樓:福新語檢縈

用水:白醋:鹽,比例9:3:1融合每天至少兩次塗於臉部,堅持二十分鐘左右。很好用的!

26樓:王燎寇璧

把香蕉搗成泥。

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後。

用溫水洗去。

補水效果蠻好的。

我以前有試過。

要在晚上使用。

效果才更顯著哦。

最簡單的美白方法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木瓜美白**。

需要材料:木瓜100克。

自制及使用方法:將木瓜洗乾淨,去掉籽和外皮,然後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中,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成糊狀。將臉部**清洗乾淨後,將木瓜泥均勻塗於面部,保持15-20分鐘的時間,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28樓:七月輕舟

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膚功效,有助於消除臉部雀斑。

每星期做一次牛奶+麵粉+蜂蜜的**,中間做兩次珍珠粉+雞蛋清+蜂蜜的**。

還可以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就好了。

簡易的美白方法,簡單的美白方法 ,怎麼簡單美白?

可以使用以下幾款美白 1 酸奶草莓 將草莓洗淨,放入攪拌器中攪拌成泥狀,然後調入適量的酸奶,一起混合均勻。將臉部 清洗乾淨,把 均勻塗於臉部,避開眼周及脣部肌膚,但t區可以塗得厚一些,保持15分鐘,最後清水洗淨就可以了。功效 草莓含有水楊酸的成分,可以起到控油潔淨肌膚的功效,與酸奶搭配,可起到控油保...

最實用 最省錢的美白方法

美白方法很簡單呀,有好多種哦 將黃瓜切片在熱牛奶裡浸泡 涼了以後把黃瓜取出 以此敷面,不僅能變白 還可以使 更加嫩滑哦 對於乾性 的女性,可將一隻蘋果去皮搗爛,加一茶匙蜂蜜,再加少許普通乳霜,敷於洗乾淨的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再用冷水沖洗一下,然後塗上適合自己的面霜。用搗爛的香蕉敷臉,也能柔化...

夏季的美白方法,美白方法有哪些

我用的旁氏美白洗面奶,另外一個星期做2次美白 可以自制哦,就是香蕉牛奶 效果不錯 美白方法 可以試試泡絲瓜水自己敷 只要堅持 我感覺比我平常買了 一片三四十的 好多 了 美白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如何讓自己成為 白富美 的美白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