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個月辭職不發工資怎麼辦?

2023-05-09 06:35:16 字數 2402 閱讀 6167

1樓:李光瑞律師

不發工資視為剋扣工資,可以勞動仲裁或者投訴於勞動監察大隊。

2樓:網友

提前一個月辭職,公司不發工資是違反了勞動法的,你首先同公司溝通一下,如果還不發你工資,你可以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

3樓:風雲

提前一個月辭職不發工資可以到勞動仲裁部門申請勞動仲裁。

4樓:七臺河李陽平

向勞動保障監察機關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

5樓:玩樂星

辭職用人單位也是要發工資的,用人單位拒絕支付其工資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或者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要求用人單位支付被拖欠的工資。勞動者合法解除勞動關係時,用人單位應當一次性付清勞動者的工資。用人單位未支付的,勞動者可向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限期支付,逾期不支付的,可以請求加付賠償金,賠償金標準:

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申請勞動仲裁可以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按規定提前一個月辭職,沒有違反公司規定,公司不發工資可以和公司領導協商解決,實在不行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委員會仲裁也可以撥打12345為民服務**投訴。

7樓:網友

提前一個月辭職,不發工資怎麼辦?有兩個方面可以解決,一個方面就是和老闆商量把欠的工資要回來,第二個方案就是起訴的,到法院起訴的,討回自己的工資。

8樓:網友

不是不發工資,有可能是暫緩發工資吧,你既然提出了一個月錢提出了辭職,那麼你工作了嗎?工作就應該有考勤,有考勤就應該給你開工資,那麼既然目前還沒有開你等的單位有一個時間來給你結算,總是應該給點時間的,你可以問一下也可以再去溝通,如果真不給的情況下,那麼你可以找勞動仲裁以至法院來裁決此事。

9樓:在華容河鍛鍊身體的小浣熊

只要你提前一個月辭職,並且打了辭職申請,而且沒有犯什麼錯誤的話,那公司不可能不發你工資的這樣的話,你可以走法律途徑上勞動仲裁去申請,讓他們幫忙協調。

10樓:網友

你己按規定提前一個小時提出辭職了,那麼如果單位不發工資,你可以去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訴仲裁,因為用人單位不發工資是違法的,仲裁委員會會幫你要回工資的。

11樓:在湘湖學車的海豹

公司拖欠勞動者工資肯定是不對的,一般你需要提前一個月通知公司離職申請,但是由於公司拖欠工資,你可以直接解除與公司的合同,並獲得補償。

去勞動仲裁前,你首先需要提供你在這家公司工作的證明,如打卡記錄、工號牌、入職通知、同事證明等等。

12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提前一個月辭職,如果沒有和企業打招呼,就辭職,這樣不好,會給企業帶來一定的麻煩,也會給工作帶來一定的影響,不過既然辭職了,企業就應該給付剩餘的工資,體驗沒有任何理由不給付,這是違法的行為,建議你和企業好好溝通。

13樓:紫魂一個人

可以直接找領導諮詢下什麼情況不發工資,如果就是惡意剋扣工資,那麼就可以直接收集相關證據材料去勞動仲裁部門進行這方面的維權投訴。

1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任何事情都是要走程式的,你提前就說明你違約了,人家不給你工資也是正常的,所以儘量幹滿工期,那麼他就不會有任何條件可扣工資了。

15樓:佔瓊軒

看你和公司有沒有簽訂勞動協議?如果簽訂了的話,就找勞動仲裁幫我幫你協調。

16樓:網友

提前一個月辭職也沒理由不給發工資啊,你們當初的合同協議是怎麼籤的呢,可以通過勞動法有關規定去維護自己合法權益。

17樓:wcg選擇

企業的行為違法,可以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中心投訴。

18樓:竹外桃花

如果你提前一個月辭職,不發工資公司是以什麼樣的理由不發呢?如果他們的理由不正當,你完全可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去進行仲裁。

19樓:騎豬上牆

無故剋扣工人工資的就去勞動監察部門舉報,也可以到勞動仲裁機構申請仲裁。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著勞動合同去勞務所申請或投訴。

21樓:帳號已登出

要根據你們領導或者公司的規定來進行合理的解釋,或者是解決這種問題。

22樓:女神粉嫩

如果是走正規流程不發工資找勞動局反應。

23樓:庫翠楣

這種情況的話就要和公司的領導去問清楚看一下是什麼情況是否有解決的辦法可以找一下公司的人資部門?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每次e所以每次之前有沒有給你的錢老闆?

提前月辭職,時間怎樣才算月,提前一個月辭職,時間怎樣才算一個月?

今天1月8日,你辭職申請上last day寫2月8日,這就是一個月。如果你比較急,那你想哪天走哪天走,不過要賠償公司最高一個月的工資數額,根據你的離職日期來算 寫好了就交給領導,算時間是衝你提出辭職的當天開始算的,有的是按月算,就還要做一個月的。能理解嗎?回答今天11.2日,你辭職申請上last d...

辭職了老板不發工資怎麼辦

辭職了老板不發工資怎麼辦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 通常是單位所在區的勞動監察大隊 公司不按時支付員工工資的,員工可以隨時解除勞動合同,並立即要求公司支付員工拖欠的工資以及按照拖欠工資的支付25 的經濟補償金。3 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首先,你要確認和單位之間的勞動關係的事實。其次,確認勞動關係後,可以要求單...

月的工資怎麼都不夠花,怎麼辦,一個月的工資怎麼都不夠花,怎麼辦?

每月發工資後,強迫自己做的第一件事是到銀行以零存整取的方式存入定額的錢數,其餘的由自己揮霍,最好是能省則省,有節餘地揮霍,經過一段時間你就看到成效了!1 找份兼職 2 省著點花 我個人覺得當你拿到你這個月的工資後可以把三分之一用於你的日常開銷,三分之一用於你本月會有突如其來的開銷 朋友的結婚的禮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