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各種膚質專屬美白方法有哪些?

2023-06-01 06:45:08 字數 3119 閱讀 8507

1樓:堅宇欣

‍‍‍乾性肌膚。

肌膚特徵:乾燥缺水,秋冬季尤為明顯,這也是色斑形成的根源。容易長皺紋、細紋,不易長痘。

美白定理:從補充肌膚水分入手,保溼是第一位的工作。以充足的水分營養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正常代謝獷抵抗乾燥與色素的沉著。

美白建議:現在的美白產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溼雙重功效。除美白護理的基礎課以外,在晚間使用特潤型的美白晚霜,可給予肌膚充足營養,美白滋養兩不誤。

tips: 特別乾燥的肌膚在去完角質後,使用保溼**,效果特佳。一週至少做兩次保溼**。另外,可在塗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溼精華液,提高肌膚含水量。

中性肌膚。肌膚特徵:不油不幹,恰到好處。

美白定理:這類肌膚的美白是三類中最簡單的,並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產品,著重白天的防曬和夜間的保溼。多喝水,多吃水量蔬菜,膚色自然白皙、透明。

美白建設:每天堅持清潔、爽膚、營養。晚間使用美白晚霜。

tips:一週一次美白**。

油性肌膚。肌膚特徵:油膩易長痘,毛孔粗大,且大多數屬於油而缺水的型別,長斑的可能性小。

美白定理:使用無油型的美白乳液,既為肌膚提供營養,又不用擔心會加重肌膚負擔,堵塞毛孔。 美白建議:堅持白天、晚上使用美白洗面奶、爽膚水和乳液。

tips: 日間使用t部位專用控油產品和防硒產品,預防黑斑的生成。夜間使用美白精華液,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修復肌膚日間損傷。‍‍

如何美白膚質?

2樓:菜熊貓

1、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

2、要做好防曬,例如:出門前要塗好防曬物品,出門時要用有防曬功能的雨傘。

3、可以用一些美白產品。

3樓:師大大芮

如果想要美白的話,那麼你就要多喝水,這樣可以加速身體新陳代謝,代謝出體內的黑色素。其次就是不要熬夜,也會加速身體內黑色素的沉澱。

4樓:最愛彩虹糖

儘量減少日曬,也可以塗抹美白護膚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補充維c。

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塗美白精華。精華里含有美白**的成分,每天堅持塗抹,就能美白。

**美白的日常方法有哪些?

6樓:住房**委託書

想要**美白的日常方法有就離不開日常護理,我們來看看日常護理美白肌膚的方法有哪些!

吃維生素c,vc具有美白效果,一般水果中都富含vc,多吃維生素e,ve有防曬抗衰老的功能,聖女果和櫻桃ve含量比較多。平時出門要塗防曬霜或者打傘,防曬霜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產生,2果蔬汁,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對於美白**,效果非常不錯,不過就是味道有點怪,可以嘗試一下~

用什麼水果敷臉可以美白

檸檬,檸檬**: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

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西瓜,西瓜**方法1:用西瓜汁洗臉,具有美白功效。方法2: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面部雀斑處,具有去斑功效。

苦瓜,將苦瓜洗淨,冰於冰箱約2小時出洗淨後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貼在全臉,敷15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可滋潤白皙**,還能鎮靜和保溼肌膚。~

7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米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8樓:路的第一天

想讓**美白可以服用排毒養顏膠囊,也可以多運動,另外堅持做**效果也很好。

9樓:危瑞錦

日常的防曬工作要做好。睡前喝一杯牛奶效果也很好,還可以吃一些美白抗氧化的產品。

10樓:小羊v青草

要按時的洗臉,不要偷懶。經常得做一些護理,每天定時敷**,這樣就能養白**了。

11樓:滄海娛樂看點

其實美白最好的辦法就是防曬,塗好防曬霜就能有效的美白了,平時也可以用一些美白產品,比如說小白瓶等等。

12樓:糖果罐

做好防曬很重要,平時出去最好帶帽子或口罩,遮擋陽光中紫外線,另外,一定要經常塗抹防曬霜,然後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產品。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美白,其實也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只需要每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清水當中加入適量的白醋,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變得特別白皙。

美白**的六大方法都有哪些?

14樓:厙詩凝

‍‍‍每天早上我們都要做必要的清潔工作,而大多數mm無非是草草的用點洗面奶就了事了。其實早上是美白的絕佳時期,經過一夜的休養,**正處於整裝待發要吸收營養的狀態,此時美白會事半功倍。具體步驟為:

首先,在早晨起來以後先喝500ml的蜂蜜檸檬溫水。蜂蜜和檸檬都有美白淡斑的功效,而和溫水混合又可以充分啟動腸胃,清除體內垃圾,讓肌膚的毒素順利的排出。其次,在潔面時,將一點點蜂蜜和潔面膏混合,然後用打泡網充分打發,讓豐富的泡沫充分洗淨臉部的汙垢,蜂蜜的加入又溫和的美白了**。

最後,在潔面完成後,取幾片化妝棉,將其放在保溼水中充分盡頭,敷在臉部暗沉和枯黃的部位,大約5分鐘即可。這種密集的溼敷不但為**補充了水分,更提亮了膚色,讓整個人變得精神起來。‍‍

15樓:網友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16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米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夏季的美白方法,美白方法有哪些

我用的旁氏美白洗面奶,另外一個星期做2次美白 可以自制哦,就是香蕉牛奶 效果不錯 美白方法 可以試試泡絲瓜水自己敷 只要堅持 我感覺比我平常買了 一片三四十的 好多 了 美白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有哪些美白的小方法?如何讓自己成為 白富美 的美白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身體美白方法有哪些

化妝水一般在潔面後使用,最常用的方法是直接倒適量的化妝水直接拍於臉上,或者直接用化妝棉沾取擦拭,但是其實除了這兩個方法之外,還可以通過自制成美白 的方法來敷面,它不但能為肌膚補水保溼,同時還能迅速美白肌膚,使用簡單,非常適用於日常的美白 做法 往 碗內倒入適量的化妝水 化妝水最好是適合自己使用的,具...

有沒有實用的美白方法,學生有哪些簡單的美白方法?

呵呵,聽我的 下面我所說的都是我現在正在做的美白保養,1,一天喝一杯檸檬水。2,洗臉 白醋 3,一個禮拜做3次薏米粉 杏仁粉 茯苓 我臉上好多痘印 現在淡了好多,對了我還在用蘭蔻美白系列 不知道是那個的作用讓我變白了 痘印也變淺了反正我的臉真的變白了,你也可以試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