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汽車安全座椅有必要嗎?有朋友Joie巧兒宜,想問下大

2021-04-30 17:10:54 字數 3711 閱讀 5873

1樓:方都裝了紐

當然有了,安全第一,兒童乘車必須要乘坐兒童安全座椅,比如joie巧兒宜的陀螺勇士, 安全性、舒適性都不錯。

2樓:帕豌冠珍

家裡也是joie巧兒宜的陀螺勇士,用了好幾年了。

3樓:人送的奇葩

joie巧兒宜不錯,有安全檢測和認證。

巧兒宜汽車安全座椅真的有用嗎?

4樓:超萬聯

先回答你汽車安全座椅有沒有用吧,國內很多家長其實都有這個疑問,要知道安全座椅在國外的普及率都超過90%了,而在國內哪怕這兩年各省都在相繼推出強制條例,也才20%左右。為什麼國內要普及安全座椅呢,因為資料告訴我們:我國每年有超過1.

85萬名14歲以下兒童因交通事故**!

我們總是會心存僥倖,我自己好好開車不就行了嘛?但你能保證別人也好好開車嗎?你能保證車子不會出現突然失控嗎?你能確定行駛在你旁邊的就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司機嘛?

而一旦發生車禍,車子就算只有40碼的低速,碰撞所產生的巨大撞擊力以及車子的慣性,人是根本抱不住孩子的!

所以我們家還在待產的時候就準備好了安全座椅,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為了孩子安全,也為了自己省心。一臺車子大幾十萬都花了,一臺兒童安全座椅幾千塊錢該買還是得買!

再說回巧兒宜的汽車安全座椅,我們家待產時也是做了狠多功課,選來選去買的就是巧兒宜的陀螺勇士安全座椅,當時感覺英國牌子比較靠譜吧,現在用了2年多了,感覺確實沒毛病,一分錢一分貨。當時看中了可以360度旋轉的,能反向乘坐,所以適合新生兒,孩子一出生就用上了

最後說一下,其實孩子乘坐安全座椅是個習慣問題,不要因為孩子一開始牴觸就不忍心給孩子坐了,為了孩子安全,安排起來,習慣了就好了。您的採納是對我工作的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安全座椅是為保護兒童不受傷害而專門設計的。它能確保汽車在發生事故時,最大程度地保護兒童的生命安全。

6樓:手心沙漠

錢兒,汽車安全座椅真的有用嗎?是的,有用的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用的,這樣寶寶坐著很安全

8樓:海平

有一定作用,的看看安全係數到哪

9樓:hq呆瓜

有用啊,我覺得很省心,我們家用的也是巧兒宜,我平時一個人帶娃出門就直接放在後座的安全座椅裡,也不用分心照顧他,專心開車就行了。謝謝您能採納我的回答,有不明白的隨時提問

巧兒宜的汽車兒童安全座椅評價怎麼樣?

10樓:州有恆大

joie巧兒宜在 2018英國公信力育兒榜單mother & baby包攬金銀銅獎,另外獲得了「英國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旗下產品「蓋世戰士」,「大人物」、「陀螺勇士」和「適特捷」分別上榜。

11樓:影還是多方

天貓上的joie巧兒宜,好評率達95%以上的,兒子也很喜歡。

12樓:外銷隨愛

家裡就是joie巧兒宜陀螺勇士,真的物超所值。

joie巧兒宜大人物汽車兒童安全座椅isofix介面怎麼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硬接**術含量非常低,一個卡扣而已,沒什麼需要擔心的,你應該關心的是填充物,面料成分等是否達標,這才是對寶寶影響大的。安全性上只要你按年齡購買都沒什麼問題。

看大家都在說joie巧兒宜,請問好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在材料的使用,巧兒宜用的是原生材料,不會帶來任何傷害。

15樓:

不同的產品優勢不同。但整體來說好處就是價效比高,乘坐舒適,安裝簡單,**也還可以。我娃兒用的是巧兒宜陀螺勇士(紅色),正好配車內飾,坐著很老實,另外還有側撞保護模組,除卻正面撞擊也保護寶寶免受側面撞擊危害,保護更全面。

16樓:

額,其實巧兒宜吧,是英國的牌子,熟悉的人都知道兒童安全座椅是英國》德國》美國》中國》日本,所以一般都會優先考慮英國的。

joie巧兒宜是哪個國家的牌子,安全座椅口碑好嗎?

17樓:來自塔山絕代佳人的奇異果

巧兒宜啊,英國的呀,我們在英國留學的時候,當地很多人都在用的,口碑蠻好的。做安全座椅啊、寶寶推車啊蠻多年了,它家安全座椅基本上都是出來一款火一款。而且蠻多明星都在用的,包貝爾女兒在綜藝裡出門坐車用的安全座椅就是巧兒宜緹爾特,韓國那個很有名的童星宋**用的也是緹爾特。

就進口安全座椅來說的話,我覺得價效比也很高

18樓:星斗指海

這個牌子應該還不錯吧,我記得我同事家的孩子有用過這個童車還是安全座椅來著,評價還不錯,這是個英國的牌子。

以下來自百科:joie,是來自英國的嬰幼兒用品品牌,中文譯名巧兒宜,進入中國後成為國內知名的嬰幼兒用品品牌,主要產品包括嬰兒手推車、汽車安全座椅、兒童餐椅、遊戲床。joie(巧兒宜)品牌名稱蘊含英語「joy」喜悅的原意,意指伴隨著幸福感而來的喜悅。

joie 巧兒宜兒童安全座椅怎麼樣,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英國的牌子。雖然大家都去買德國貨,但這個牌子也還行,**也相對比較便宜,價效比算比較高的吧,國內小s代言。3-10歲建議買這款,因為便宜https:

//www.kindermaxx.de/autositze/autositze-15-36-kg-/11146/joie-trillo-lx-hibiscus。

國內買怕代工的話就海淘吧,走轉運。

英國巧兒宜joie汽車兒童安全座椅怎麼樣?

20樓:茉遇優

個人不喜歡,

因為感覺這個牌子的兒童安全座椅不怎麼符合我選擇的要求!

感覺我家的小孩也不怎麼喜歡,所以我挑的是另一家的兒童安全座椅!

那家座椅的骨架、面料、材質與**都很好,買了以後給我很大的驚喜!

21樓:萬位科技

還可以,質量不錯,但是**有點偏高,可以考慮一下showlove的安全座椅,**美麗公道,安全效能很贊。

2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首先是英國morther care汽座品牌的熱銷產品 (世界範圍內好的母嬰用品服飾很多都來自morther care這個品牌);

其次產品和國外同線生產製作;

最後每一款產品都通過歐標e11認證,ccc認證,售後這塊也做比較到位,**也比較合理;

整體來講價效比也還是可以的。

23樓:做沒有規律的人

安全座椅產品有蓋世戰神、安全守護神、陀螺勇士等等,適用各年齡層階段-新生兒到12歲不同的跨階段兒童安全座椅。我家愛寶用的是陀螺勇士,挺好的,首先可雙向乘坐,其次具有緩衝避震的舒適坐墊,再者是側撞保護設計,提供頭部、身體和臀部更多的保護。

24樓:白白盆

我補充一點點,還有就是安全守護神,這款獲得《星期日泰晤士報》5星好評產品,包含舒適指數5顆星、實用指數5顆星、安全指數5顆星、便捷指數5顆星。

25樓:盆友們

巧兒宜價效比還是不錯的,與其買一個質量沒***的安全座椅幾百塊錢,還不如買個內有國家3c標準,外有歐盟ece標準的產品,反正安全座椅也就買一次,買個價效比高的自己也放心呀。

兒童安全座椅到底有什麼用

用處可以歸納為三大點 1 避免孩子因車輛碰撞而彈出車內 2 避免車內磕碰以及安全帶勒住脖子 3 讓孩子在車上安心躺好,避免折騰需要照顧。簡單歸納一下就是保護寶寶因為各種突發情況而造成寶寶的 是寶寶的保護神,還有可以方便爸媽安心開車,不用因為照顧寶寶而分心。而如何選擇兒童安全座椅呢?首先要根據寶寶的體...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兒童安全座椅品牌值得

瑞貝樂汽車兒童安全座椅,環球娃娃兒童安全座椅,貓頭鷹寶寶汽車安全座椅,好孩子高速汽車兒童安全座椅,邁克適汽車兒童安全座椅,這些兒童安全座椅價效比都不錯。價效比高的兒童安全座椅,好像路途樂 lutule 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安全的座椅兒童用的還是比較安全的,兒童坐著也很舒服,大人也會比較放心。寶得適 ...

在美國,兒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

美國亞馬遜amazon汽車兒童座椅的運費大幅度下降,現在從美國入手安全座椅是相當划算了。之前運費一直 140美元以上,現在運費突然降到了 50美元,整體成本可以有四五百人民幣的降低,一直想買卻沒下手的準媽可以行動了。品質較好的安全座椅可自行選擇,看個人喜愛了。兒童安全座椅有多重要?請帶安全上路 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