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中文版的拿清霧技能怎麼拿在塔裡面老婆婆沒有

2021-04-30 17:12:00 字數 1799 閱讀 3047

1樓:匿名使用者

花蕊鎮右邊有個遺蹟之洞,那裡面只有未知圖騰,共26種,走到最裡面之後有四個寶物,其中一個就是清霧 那個全是unknow字母小精靈的遺蹟裡面,走到底

口袋妖怪白金失落之塔頂是要清霧技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您好

2.白金失落之塔頂端是要用【清霧】技能的,頂端有兩個老太,會給您兩個幽靈系的道具。

3.您把【清霧】祕籍借給大叔用了一下,他不會拿走的,因為清霧是祕籍技能,是可以連續無數次給能學會的pm用的,那個大叔只不過是把您的祕籍給他的pm學了一下,就還給您了,不相信的話開啟揹包裡【技能機器】一欄,【清霧】還安穩地擺在裡面呢。

口袋妖怪白金清霧技能在**拿到

3樓:孤舟夜雨任平生

1、花蕊鎮右邊有個遺蹟之洞,裡面只有未知圖騰,共26種。

2、走到最裡面之後有四個寶物,其中一個

回就是清霧。得到tm05清霧,

答如下圖:

4樓:

花心遺蹟 花心鎮 從花心鎮向右走 進洞之前先買穿洞繩 進洞 有4個臺階 如果走進去是死衚衕就返回 不是就繼續走 花蕊遺蹟最深處可以得到tm05清霧

想知道更詳細的話可以 +qq1214752915

5樓:匿名使用者

花蕊鎮 從花蕊鎮向右走,花蕊遺蹟最深處可以得到tm05清霧。

6樓:二一點就缺

基本上就是亂走一直走那種有四個洞口的每個洞口都試試如此反覆到最低會看到4個精靈球其中一個就是清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狩獵區,一進門就有人給你

8樓:

狩獵區,進去後門口的跟一位男子對話,他會給你。

口袋妖怪白金版中的清霧技能在哪拿

9樓:愛壺壺

花蕊鎮右邊有個遺蹟之洞,那裡面只有未知圖騰,共26種,走到最裡面之後有四個寶物,其中一個就是清霧

10樓:彡簏釢訜

清霧在花蕊遺蹟深處可以獲得

花蕊遺蹟在花蕊鎮最右邊下來有個洞 那裡就是了關於失落之塔 不用清霧也能走上去 霧只是減少命中率而且清霧要打完水之道館才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全是unknow字母小精靈的遺蹟裡面,走到底

具體位置在上面那個鎮的右邊有個洞

口袋妖怪白金中清霧清楚在**得到?

12樓:月弒墨芽

在花蕊遺蹟處,就是捉未知圖騰的地方。走法是右上,左下,右上,左上,左上,左下。途中會遇到個胖子,拿到清霧後與其對話可得綠碎片。

13樓:信詞

在花蕊遺蹟最深處那裡有。

口袋妖怪白金清霧在哪兒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蕊鎮的花蕊遺蹟最深處可以得到tm05清霧

15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白金hm05清霧入手方法:

在花蕊鎮(pm飼養屋所在城市)右邊的未知圖騰遺蹟最深處可獲得!

具體位置在下圖……

16樓:要全部

水系道館上方,類似沙狐樂園一樣的地方。進去後,向右走,不遠處得到。

17樓:

大溼願進去後與右邊的一個人對話即可

口袋妖怪白金版中的清霧技能在哪拿

花蕊鎮右邊有個遺蹟之洞,那裡面只有未知圖騰,共26種,走到最裡面之後有四個寶物,其中一個就是清霧 清霧在花蕊遺蹟深處可以獲得 花蕊遺蹟在花蕊鎮最右邊下來有個洞 那裡就是了關於失落之塔 不用清霧也能走上去 霧只是減少命中率而且清霧要打完水之道館才能用 那個全是unknow字母小精靈的遺蹟裡面,走到底 ...

口袋妖怪白金版各系最強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各個屬性威力最強的技能是什麼?

龍星群貌似是要親密度滿的 黑白中三頭龍就是這樣 技能 不光是威力最大的,還有很好用的 火 爆裂燃燒,聖火 風王 水 水炮加農 草 硬化植物,閃耀之種 草刺蝟 電 打雷,伏特攻擊,旭日電擊 漫畫中的技能,遊戲中好像沒有。威力150 岩石 岩石大炮 重甲暴龍 雙刃頭槌 地面 地裂 正常 破壞光線,億萬衝...

口袋妖怪白金怎麼學習遺忘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在哪可以學遺忘的技能

水系道館的城市靠海的一棟房子內,帶上心之鱗片與裡面的npc對話,就可以了。心之鱗片的取得方法 地下挖掘得到 野生愛心魚攜帶。攜帶地下挖掘得到的心之鱗片與水瀨市 水系道館所在城市 某民屋內藍衣胖子npc對話就可以了!去水系道館的城市,找右下角的房子,裡面有個胖子 找他就行 去地下挖掘,挖到心之鱗片,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