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巨鉗螳螂技師特性有什麼用

2021-04-30 17:12:00 字數 1403 閱讀 3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技師特性是當使用技能威力不高於60時,使用技能時攻擊威力提升為1.5倍。 如有問題,歡迎追問~~~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技師特性是什麼樓上都已經說了,螳螂為什麼要選技師特性而不是蟲警呢?因為螳螂有招牌先制技能色彩拳,40威力的色彩拳在螳螂手裡本系1.5修正加上技師特性1.

5修正威力為90,再加上螳螂那130物攻用90威力的先制技能不厲害麼?還有60威力的蟲蝕也一樣威力達到120跟十字剪同威力,還能吃對方果實

3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攻擊小於等於60的技能傷害提升50%,還是很不錯的特性。

《口袋妖怪白金》巨鉗螳螂什麼性格最好?增加物攻和速度最多的性格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巨鉗螳螂肯定是固執好。

固執+攻擊-特攻,開朗+速度-特攻,就從這兩個性格中選吧。攻擊極限為394,速度極限為291。根據自己的需要,看是想把巨鉗螳螂練成攻擊性的還是防禦性的。

本人認為還是選固執的比較好,畢竟螳螂有子彈拳限制技能,加上技師特性,威力還是可以的,可以秒殺不少的精靈。

有問題歡迎追問,希望樓主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固執,+攻擊-特攻,開朗+速度-特攻,就從這兩個性格中選吧。攻擊極限為394,速度極限為291。本人認為還是選固執的比較好,畢竟螳螂有子彈拳限制技能,加上技師特性,威力還是可以的,可以秒殺不少的精靈。

6樓:匿名使用者

固執+物攻-特功 開朗+物攻-特功 一般要固執的好 因為子彈拳威武 還有特性要技師的

7樓:凮殘あ蕶

固執把 反正有子彈拳這種東西

8樓:鐵馬裡海盜

固執比較好加物攻減特攻

請問口袋妖怪白金光我那個交換得到的巨鉗螳螂特性不是技師,我重新抓了一隻飛天螳螂(抓了幾十次)終於是 70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攜帶『金屬外套』進行通訊交換就能進化了,級數不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金屬外套進行通訊進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記錯40多級就進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6.9.16.23.60.

口袋妖怪白金版有哪些特性好?要不給所有特性的說明。

13樓:米其林輪胎

留郵箱吧,發給你離線口袋圖鑑,包括特性很多資料都可以查詢的

不讓發地址

口袋妖怪白金中飛天螳螂如何進化巨鉗螳螂

飛天螳螂攜帶金屬外套通訊進化 可以打免通訊補丁 這樣就不必要通訊了 攜帶金屬外套升級就能進化了 首先要獲得金屬外套這個道具,這個道具的位置在鋼鐵島,就是和持有路卡利歐的npc組隊的那個地方,可以撿到金屬外套。將金屬外套給飛天螳螂帶上,然後將飛天螳螂傳到任意四代的其他卡帶上。飛天螳螂就會在那張卡帶裡進...

口袋妖怪白金版有哪些特性好?要不給所有特性的說明

留郵箱吧,發給你離線口袋圖鑑,包括特性很多資料都可以查詢的 不讓發地址 口袋妖怪白金同樣的精靈有特性不同嗎?哪些比較好!比如 羅斯蕾朵 特性 毒 針 自然恢復。自然恢復 下場解除自身異常狀態。幽靈氣球 特性 引bao 走鋼線。走鋼線 無攜帶道具,速度翻倍 路卡利歐 特性 精神力 不屈之心。選精神力 ...

口袋妖怪oras三頭龍 噴火駝 冰雪巨龍 巨鉗螳螂 暴雪王和風妖精哪幾只實用

三頭龍 巨鉗螳螂 暴雪王 風妖精都是出場率比較高的很實用。其他兩個pm其實是實用,但是本身能力有限。不過火駱駝是我在熱門精靈對戰用常用的冷門精靈 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神鬼寓言吧 挺不錯的 自由度極度的高。人物會隨著你的經歷而改變 期待暗黑3 星際2紅警3 俠盜之聖安地列斯也不錯 畫面就看個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