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版有哪些特性好?要不給所有特性的說明

2021-03-04 01:54:18 字數 709 閱讀 5494

1樓:米其林輪胎

留郵箱吧,發給你離線口袋圖鑑,包括特性很多資料都可以查詢的

不讓發地址

口袋妖怪白金同樣的精靈有特性不同嗎? 哪些比較好!

2樓:魏

比如:羅斯蕾朵(特性:毒 針/自然恢復。自然恢復:下場解除自身異常狀態。)

幽靈氣球(特性:引bao/走鋼線。走鋼線:

無攜帶道具,速度翻倍)路卡利歐(特性:精神力/不屈之心。選精神力:

不會進入害怕狀態)青銅鐘(特性:耐火/浮游。浮游:

不會被地面類技能擊中。)波克斯基(特性:緊張/天之恩惠。

選 天之恩惠:技能附加效果觸發機率翻倍)

遊戲,從來都是——實踐之後才會懂得其中奧妙~

3樓:我有綿陽霸氣

lz剛上手pm把。不是所有pm都有幾種特性的。比如長尾怪手有逃足和是黃的特性,個人偏向逃足,因為進化以後可以變成技師這個特性。

進化後就有技師和拾荒的特性。還有巨鉗螳螂有技師和預感的特性。小火馬的引火和逃足。

dp也有精靈有多特性的,比如小電獅和他的進化就有威嚇和鬥爭心的特性,河狸和呆河狸有單純和天然的特性,還有 好多好多,,,,,就等待lz一一去發現還有什麼要問的直接追問好了,我幫你解答一下那個特性好那個特性一般,適合怎樣的隊伍。是pvp還是pve呵呵。樓主看我謝了那麼多意思一下吧。

純手工無複製

口袋妖怪白金版黑眼鱷幾級進化,口袋妖怪白金光黑眼鱷幾級進化

白金光遊戲裡的話黑眼鱷是29級進化成驚目鱷 驚目鱷是40級升級進化成紅霸鱷 口袋妖怪白金光黑眼鱷幾級進化 黑眼鱷 日文 meguroco,英文 sandile 是地上系和惡系神奇寶貝。黑眼鱷29級進化 混混鱷 黑眼鱷的民間譯名有黑目鱷。黑眼鱷是有唯一屬性組合的神奇寶貝,地上系和惡系組合。口袋妖怪白黑...

口袋妖怪白金版各系最強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各個屬性威力最強的技能是什麼?

龍星群貌似是要親密度滿的 黑白中三頭龍就是這樣 技能 不光是威力最大的,還有很好用的 火 爆裂燃燒,聖火 風王 水 水炮加農 草 硬化植物,閃耀之種 草刺蝟 電 打雷,伏特攻擊,旭日電擊 漫畫中的技能,遊戲中好像沒有。威力150 岩石 岩石大炮 重甲暴龍 雙刃頭槌 地面 地裂 正常 破壞光線,億萬衝...

口袋妖怪白金版剛開始什麼精靈好,口袋妖怪白金版一開始選什麼主怪獸好?為什麼?

剛開始選的話,神奧的三隻都挺不錯的,看你自己喜歡,圓企鵝進化到帝王企鵝以後就是水系 鋼系,不怕草繫了,小火猴進化到烈焰猴,火系 格鬥系,可以學草繩結,嫩苗龜進化到土臺龜 或者叫地球龜還是什麼 草系 地面系,防禦什麼的都也還不錯的 口袋妖怪白金版一開始選什麼主怪獸好?為什麼?巨樹龜 草 地 豪火猴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