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口袋吧裡下來的《口袋妖怪黑2》玩不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1:54:18 字數 717 閱讀 8168

1樓:抱枕喵

換個模擬器吧,推薦no$gba模擬器,你這個模擬器是0.9.9版本的,似乎不是正式版,可能有些遊戲不支援。

我用的是這個,親測可玩。

2樓:天枰

你重新安裝一下 看一下配置夠不夠 夠的話 重新安裝應該可以了 求採納。

口袋妖怪黑白2中有地方下不去,怎麼辦??

3樓:diaw帥絲

在黑白2中有些地方是只能在特定的季節才能到達的,比如圖中必須在秋天落葉填滿大坑時才能到達,秋季為3、7、11月,可以通過改變系統時間切換月份。

我在快玩下了個口袋妖怪,黑白2.但是玩不了會彈出這麼一個框框。求大神幫助,已經交下我怎麼才可以玩

4樓:永遠

大意是嘗試執行軟體時發生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器的關係 下個新的模擬器 或者留郵箱我傳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玩口袋吧的吧,親測可用

為什麼我的nds遊戲《口袋妖怪黑2》玩不了,一直是載入中,進不去遊戲

7樓:熊孩子路明非

估計是燒錄卡核心不支援遊戲,要去官網更新燒錄卡核心(官網一般在燒錄卡,或者是裝燒錄卡的盒子上有寫的)

口袋妖怪黑2,怎麼覆蓋記錄,想重新玩口袋妖怪黑白2電腦版可是已經有一個記錄了怎麼刪除?

能問一下麼,你要bai怎麼覆蓋?你du是要重新玩而覆蓋,還 zhi是正在玩要繼續記錄dao發生問題,如專 果是重屬玩而去覆蓋我建議你找到記錄檔案刪除他就可以重新玩了,如果是繼續記錄發生問題的話建議你重啟一下,再去,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請繼續追問,如果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想重新玩...

口袋妖怪黑2合金最強配招,口袋妖怪黑2合金十字最強配招

本系的思念頭槌和彗星拳必備,然後加打擊面廣的 最後一招可以用高速移動,提速後配合四年頭的害怕封鎖,當然要極限速度。或者帶圍巾也行,那就把高速移動改為增加打擊面的招式比如閃電拳 合金十字 種族值600,物攻135,物防130,強力盾 鋒利矛!鐵啞鈴 金屬怪進化。推薦配招 思念頭槌 冷凍拳 臂錘or磨爪...

口袋妖怪黑白2存檔怎麼讀取,口袋妖怪黑2存檔怎麼用

使用這個模擬器玩遊戲後生成的存檔名稱為.dsv,存放在battery資料夾裡。你開啟那個資料夾看看有沒有和遊戲同名的.dsv檔案,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存檔,有的話重新載入遊戲應該能讀取。開啟模擬器,找到儲存記錄的地方,點開記錄就行了 口袋妖怪黑2存檔怎麼用 lz你好 模擬器no gba no zo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