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珍珠怎麼得到探測器探到的隱藏的東西

2021-03-04 01:54:18 字數 2983 閱讀 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下屏顯示的位置數格子,然後就是走向那個點,對著點點個a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後點選下屏,有東西的話會反映出來

3樓:額餓的

站在有反應的位置的旁邊,對著有反應的地方按確定

神奇寶貝 探測器 使用方法

4樓:姬覓晴

1、首先進入遊戲需要先獲得道具探測器,如下圖所示:

2、然後可以開啟揹包,如下圖所示:

3、在揹包離中找到重要道具,在重要道具裡面可以看到道具探測器,如下圖所示:

4、點選道具探測器選擇使用,然後就會彈出道具介面,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如果附近有道具,道具探測器就會有反應,並且會出現道具的路線,如下圖所示:

6、最後順著指示方向就能找到道具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探測器是找隱藏寶物用的。

在道具介面中使用探測器後如果視野(螢幕)範圍裡有好東東的話探測器會有反應,主角會轉身面向有寶物的方向,往那個方向找,再多用幾次探測器走到一個地方後如果有強烈反應證明寶物就在你腳下,然後按a鍵(調查的鍵)會得到物品。

至於以上幾個玩家說的有怪這點我倒不是很清楚,反正我玩各個版本的口袋時探測器都是用來尋寶的

注:這個遊戲我不玩很多年了,所以有一些細節的東西我也記不清了,寶物可能要在距離它一格(旁邊)的地方拿,也可能站在寶物所在的地方拿,這點你就自己去研究吧,畢竟遊戲是要靠自己慢慢探索才有樂趣的呀!

就這樣,祝你玩得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應就在周圍16公格里有東西是隱身的。

7樓:

用了探測器後附近有幾片草會動,隨便找其中一塊遇怪

如果不小心再其它地方遇怪了就只有再用一次咯

8樓:上海話

說明那裡有怪啊……去碰了就開打了

神奇寶貝黑道具探測器怎麼用

9樓:燜蹄騷爪

1、遊戲裡道具有一些可以撿到,有一些需要買,還有一些可以npc送,道路探測儀就是npc送。

2、我們來到凱那市之後向上走,可以來到110號道路。

3、在110號道路,我們會需要小遙,然後小遙會提出和我們對戰。

4、小遙共有三隻精靈,一隻長翅鷗,一隻蓮葉小童,一隻剋制我們開局選擇的御三家精靈的御三家精靈都在20級。

5、打贏了之後,小遙就會把道具探測儀送給我們。

6、道路探測儀可以找到隱藏的道具,再有隱藏道具的地方使用會有反應。

10樓:文化圈裡的生活

首先開啟道具探測器,然後可以開啟揹包,在揹包離中找到重要道具,在重要道具裡面可以看到道具探測器,點選道具探測器選擇使用,然後就會彈出道具介面。

然後我們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如果附近有道具,道具探測器就會有反應,並且會出現道具的路線,最後順著指示方向就能找到道具的位置。

1、首先開啟道具探測器。

2、然後可以開啟揹包。

3、在揹包離中找到重要道具,在重要道具裡面可以看到道具探測器。

4、點選道具探測器選擇使用,然後就會彈出道具介面。

5、然後我們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如果附近有道具,道具探測器就會有反應,並且會出現道具的路線。

6、最後順著指示方向就能找到道具的位置。

注意事項;

1、拿到機器後登入使用,這個時候人物手裡拿著機器,如果前方有隱藏物品時候機器會反應。

2、直線前進會發現機器兩道光慢慢變成橙色,說明接近目標。

3、當機器光線變成紅色且交叉的時候,在這個位置不動,按a鍵,便可以拾得隱藏物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探測隱藏道具的物品.

開啟之後畫面裡是不是2個棒棒.

如果你的螢幕內沒有隱藏道具,那2個棒棒呈現外八字放置.

如果螢幕內有隱藏道具,會有嘟的一聲提示音後,2個棒棒朝向那個隱藏道具的方向.

你跟隨那個棒棒指示的方向向前移動.

如果2個棒棒朝向的方向呈現內八字,那麼就證明你站的那格有隱藏道具.

於是你退後一格,調查你剛站的那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揹包開啟,點選使用,下面螢幕會出現效果的

口袋妖怪火紅版(綠葉版)探測儀在**拿??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服30種神奇寶貝後,11號道路閘門裡的大木博士的助手贈送。

關都地方的11號道路(日文︰11ばんどうろ,英文︰route 11)是關都東南部一條東西走向的道路。西邊毗鄰枯葉市,東邊連線著12號道路和匿音之橋。地鼠洞的南出口就在枯葉市和11號道路的連線處。

探寶器(日文︰ダウジングマシン,英文︰dowsing machine,第三世代為itemfinder,第四世代和第五世代為dowsing mchn)是一個重要物品。站在隱藏道具上時可以探測道具的存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探測器可幫助玩家尋找地圖上的隱藏道具!集齊30種圖鑑之後前往庫吉市向右11號道路關卡二樓、與博士助手對話探測器(探寶儀)!

另附全部隱藏道具位置圖:

3.使用方法:當使用探測器,探測器出現響聲且出現字幕的時候就說明你周圍有隱藏著的道具,去周圍找找就行了。

15樓:幻想之翼

收集精靈圖鑑達到30 ,可以在11號道路的2樓博士那裡得到ダウジングマシン (探寶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完成一定量的圖鑑時,在一個玄關二樓處的博士助手那裡獲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啊,火紅葉綠還有探測器啊。我白玩了,我不知道

我只再鑽石珍珠裡拿到過- -

誰用過地下金屬探測器真能探到寶貝嗎

金屬探測器 metal detector 主要是用探測和識別隱埋地下的金屬物。它除了在軍事上應用外,還廣泛用於 安全檢查 考古 探礦,尋找廢舊金屬.又稱 探鐵器 是廢舊 的好幫手。地下金屬探測器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利用有交流電通過的線圈,產生迅速變化的磁場。這個磁場能在金屬物體內部能感生渦電流。渦電...

口袋妖怪火紅硬幣盒怎麼得到,口袋妖怪紅火怎麼獲得代幣盒

去草系道館城市彩虹市遊戲中心下方的餐廳,和位於左上方的一個大叔對話,即可獲得硬幣盒。硬幣盒 日文 英文 coin case 是一種重要物品,使用於遊戲中心。效果 硬幣盒可以用來存放存代硬幣並用硬幣來兌換獎品,沒有硬幣盒的話主角就不能到遊戲中心玩遊戲。在第一世代 第二世代和第三世代的遊戲中,硬幣盒的硬...

口袋妖怪xy夢特精靈怎麼得到,口袋妖怪xy,怎麼才能生出擁有夢特性的精靈?

不會 百變怪的夢特孵蛋沒有影響。不論普通百變和夢特百變 出夢特後代的方法只有兩種。夢特公 百變怪 夢特母 同蛋組或百變怪組 會複製強化,道具應該不可以,夢特百變怪已經被官方禁了 從前作聯動,或者加好友後花園,當遇齊3只pm後,以後在這個後花園中遇見這三隻pm都有50 機率出現夢特性 口袋妖怪xy,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