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藍色碎片怎麼得到還有黃色碎片

2021-03-04 01:54:18 字數 3334 閱讀 4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綠嶺市旁有很多可以潛水的地方,潛下去後可以找到很多碎片。

口袋妖怪心金黃碎片紅碎片藍碎片有什麼用

2樓:想成為心上人

用碎石技能破開岩石有一定機率能得到四色碎片,在hgss中,這些碎片可以用來交換樹果(不是製作球用的柑果),而是解凍果之類的果實。目前由cli提供在桔梗市(飛行道館)前有一轉圈男子會拿三個與碎片顏色相近的果實和你交換。第二個男子在關東淺紅市被發現。

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人,請大家踴躍提供,謝謝。

紅碎片桔梗市

no.01 クラボのみ 回覆麻痺

no.03 モモンのみ 回覆中毒

no.06 ヒメリのみ 回覆10點pp

淺紅市no.08 キーのみ 回覆混亂

no.16 ズリのみ 麵包材料

no.21 ザロクのみ 怪獸hp努力值下降

藍碎片桔梗市

no.02 カゴのみ 回覆睡眠

no.07 オレンのみ 回覆10點hp

no.12 ウイのみ 回覆hp並使非喜歡澀味的pm陷入混亂

淺紅市no.17 ブリーのみ 麵包材料

no.22 ネコブのみ 怪獸攻擊努力值下降

no.27 モコシのみ 麵包材料

黃碎片桔梗市

no.05 ナナシのみ 回覆凍結

no.10 オボンのみ 回覆30點hp

no.15 イアのみ 回覆hp並使非喜歡酸味的pm陷入混亂

淺紅市no.20 パイルのみ 麵包材料

no.25 ウブのみ 怪獸特防努力值下降

no.30 ノメルのみ 麵包材料

綠碎片桔梗市

no.04 チーゴのみ 回覆燒傷

no.09 ラムのみ 回覆全部異常

no.14 パンジのみ 回覆hp並使非喜歡苦味的pm陷入混亂

淺紅市no.19 セシナのみ 麵包材料

no.24 ロメのみ 怪獸特攻努力值下降

no.34 ドリのみ 麵包材料

目前已發現的果實:

1-10,12,14-17, 19-22,24,25,27,30,34

口袋怪獸綠寶石中那些紅碎片 黃碎片 藍碎片 和 綠碎片在**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阿田市到道谷市中間的可以潛水的區域,有的需要仔細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上,那些顏色比較深的海域,用潛水,你會發現有些奇特的地方,調查一下就行了,再不行就用搜寶器

5樓:寇璧蘇義

星星碎片賣錢的,心靈鱗片可以到流星瀑布右邊那個鎮(化石迷的家也在這裡)與一個胖子換技能。小樹果在寶石版沒用,可以傳到火葉版裡,也是換技能的,兩個小樹果或一個大樹果可以換一個技能(與心靈鱗片一樣的功能)。

口袋妖怪決心裡,哪有紅色碎片,綠色碎片和黃色碎片

6樓:匿名使用者

1、紅色碎片:野生的太陽珊瑚(賽尼)身上有5%的概率攜帶,太陽珊瑚在124號水道西北邊水下、彩幽市、128號水道里,用超級釣竿可以釣到;在豐緣地方的水中野生神奇寶貝身上也會攜帶著。

2、綠色碎片:在沙隱鎮上面的洞穴裡的大顎蟻身上會有攜帶;在雙胞胎道管海底也會有;地圖石魚(花刺)身上5%機率攜帶。

3、黃色碎片:電道館城市到賣全部技能機的城市(常夏鎮)之間的洞窟有兩個,需要用道具a-332才能獲得;蟲道館的城市到太陽市(即博士研究所)之間的洞窟裡靠近太陽市出口附近有一個;水底的燈籠魚身上也有5%概率攜帶著黃碎片。

擴充套件資料

紅色碎片、綠色碎片、黃色碎片的作用:

1、三種碎片可以用來換技能。紅色碎片可以換取晴天技能,藍色碎片可以換取下雨技能,綠色碎片可以換取下雪技能。

2、紅色碎片、綠色碎片、黃色碎片分別可以用來換取相應的進化石,紅為火焰石,綠為珊瑚石(草石),黃為雷電石。紅色碎片可以在第七個道館所在島嶼附近的獵人之家用來交換火焰石;

在超能系道觀附近島上的屋子裡有一個男人,可以用黃碎片跟他換取雷電石;綠色碎片可以跟隨意一個漁夫換取石。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能發一下這個遊戲的英文名嗎?

另外,這個遊戲是從哪個正統遊戲改編的?如果知道原版是什麼,那麼三色碎片的獲取方式和地點和原版應該是一樣的。

8樓:灬浮華丶若畫灬

決心? 我玩過紅寶石。什麼的。但是不知道有決心?

口袋怪獸珍珠紅色綠色藍色黃色碎片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習技能用的,其實可以學到的技能但是爛技能,不學也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他來兌換學習技能

口袋妖怪綠寶石得到的紅黃藍綠四個碎片是幹什麼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來換進化用的石頭,就在登入念系道館那個城市的水路上,在城市的左邊一點點距離,有個房子,裡邊有個男的,和他對話後,得到。

口袋妖怪綠寶石紅碎片

12樓:vip莎莎點點

【碎片】

在第bai三世代中,可以用du碎片跟獨自住zhi在124號水道dao上的大海的男人交換進化石回。 在豐緣地答

方,這些碎片經常能在水中找到,也經常被野生神奇寶貝攜帶。除了跟火紅葉綠版通訊交換以及在路上撿到,這是在豐緣地方得到進化石的唯一方式。

【作用】

綠寶石中紅碎片用來交換火之石

【獲得地點】

●水中●野生太陽珊瑚5%機率攜帶

【交換地點】

124水道右側,圖中的房子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__^*)

13樓:冰點電擊

lz好,寶石時代的紅藍綠黃碎片都可以換對應的進化石,紅-火之石,藍-水之石,綠-珊瑚石,黃-雷之石,在稻穀市左邊的屋子可以換到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過幻影塔,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過幻影塔

第一步 到達111號公路。第二步 進入幻影之塔,一直前進,第三步 然後再幻影之塔頂層的究極異洞裡,使用日月神 索爾迦雷歐 第四步 進入一個奇特的空間,這裡可以看見暴肌蚊。第五步 打敗之後捕捉暴肌蚊。第六步 向上走一格 向右走一格 向上走兩格。第七步 然後就可以離開這裡去雪花鎮。用風馬自行車,離裂縫三...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

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鐘,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間設定

樓主,綠寶石不像金銀版那樣,它沒有什麼內容,當然沒有白天遇什麼怪晚上遇什麼之分 綠寶石am是白天,pm是晚上 但是有時間bug 比如伊布,白天親密進化成月亮精靈,晚上親密進化太陽精靈 哦,忘了,綠寶石有特殊內容!就是每當12 30時幻影島絕對會出現 銀葉市上方 裡頭可以拿到一塊化石復活哦 在道谷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