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版黑眼鱷幾級進化,口袋妖怪白金光黑眼鱷幾級進化

2021-03-17 11:54:46 字數 3213 閱讀 7448

1樓:心金水君

白金光遊戲裡的話黑眼鱷是29級進化成驚目鱷

驚目鱷是40級升級進化成紅霸鱷

口袋妖怪白金光黑眼鱷幾級進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鱷(日文︰メグロコ meguroco,英文︰sandile)是地上系和惡系神奇寶貝。

黑眼鱷29級進化 混混鱷

黑眼鱷的民間譯名有黑目鱷。

黑眼鱷是有唯一屬性組合的神奇寶貝,地上系和惡系組合。

口袋妖怪白黑目鱷幾級進化啊

3樓:一灘新約

黑目鱷29進化為混混鱷,混混鱷40級進化為流氓鱷

相關介紹:

混混鱷:

混混鱷的外貌與進化前的黑眼鱷相差不多,最大的差別就是可以用兩腳站立。除了腹部是粉紅色之外,全身都是以褐色為底,黑色條紋比進化前更多,背部也多了兩排凸起物,並有一大片的黑色塊。四隻腳上依然有三個爪子,而原本的前腳則變得像手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背景:

混混鱷黑色的眼睛膜可以讓它們在風沙時不讓沙子進入眼睛,同時也能幫助它們探測各種物體的溫度,並能提供夜視作用。非常害怕身體變冷。在氣溫下降的夜晚會潛藏在沙漠的沙子深處。

混混鱷進化為流氓鱷和它的進化前身以及初始形態最大的差別就是它的膚色從淺褐色變為了深紅色。它最大的特點是擁有一個又長又有力的下顎,它的腹部呈白色,身上有許多黑色條紋,手腳各有三個銳利的爪子。

流氓鱷個性非常衝動,是出了名愛打架**的寶可夢。據說只要被它遇上,它不管對手是誰都會直接發動攻擊,然後將對方狠狠打到爬不起來。另外,流氓鱷的下顎力量非常強大,甚至連汽車的車身都能夠輕易的咬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搞錯版本了。

黑目鱷lv29進化驚目鱷,lv40再進化霸王鱷。

地面道館是第5個,沒有鋼系道館。「只有鋼系,是第六個」是白金版或心金版的。

幼牙龍是不是最終進化為戰斧龍的那隻。如果是,那麼至少要過第7個道館,然後去吹寄洞穴抓,需要衝浪術。

5樓:夜長一線

黑目鱷魚29級進化,40級在進化、,我的黑目鱷都44了 ,還有地系道觀的是第5個,一樓沒玩過,

6樓:pm阿爾宙斯

一樓搞錯了,你玩的是口袋妖怪白金還是口袋妖怪黑白?黑目鱷lv29進化驚目鱷,lv40再進化霸王鱷。

7樓:匿名使用者

30級進化,然後50級再度進化。

8樓:

29級進化驚目鱷,40級進化紅爆鱷。

9樓:點過阿爾週四

黑目鱷到達29級進化成混混鱷,然後練到40級就能進化成流氓鱷,前期新手必練。

10樓:許巨菜

黑目鱷29級可以進化成混混鱷,接著升到40級就可以進化成流氓鱷。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目鱷29級就可以進化混混鱷,之後40級進化成流氓鱷。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目鱷29級進化成混混鱷,然後40級就能進化成流氓鱷。

13樓:匿名使用者

29.........40.

口袋妖怪黑版中黑目鱷幾級進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29級進化「怒目鱷」

40級「狂暴鱷」

15樓:飛翔的海龍

「黑目鱷」29級進化「怒目鱷」,40級「狂暴鱷」

16樓:束藏歸浩闊

樓主,木筏妖怪黑,「黑目鱷」29級進化「怒目鱷」,40級「狂暴鱷」。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樓主有幫助。

口袋妖怪白金光黑眼鱷幾級進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鱷(日文︰メグロコ meguroco,英文︰sandile)是地上系和惡系神奇寶貝。

黑眼鱷29級進化 混混鱷

黑眼鱷的民間譯名有黑目鱷。

黑眼鱷是有唯一屬性組合的神奇寶貝,地上系和惡系組合。

神奇寶貝第4黑眼鱷第幾集進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bw20皮卡丘對黑眼鱷對鴨寶

寶由於一群淘氣的鴨寶寶偷走黑眼鱷的眼鏡,它不得不奪回來。期間它進化成混混鱷。

bw94小智、艾莉絲、修帝!最後的對戰!!

在與艾莉絲對戰中進化成流氓鱷。

由於**原因23-24火箭隊對電漿團!沒有播出實際應該是bw92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目鱷29級進化成混混鱷,讓接著去到40級進化成流氓鱷。

口袋妖怪黑白2黑眼鱷可以到43級學了**在進化可以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樓主你可以讓你的黑眼鱷帶不變石,等到43級會**了再拿掉讓它連續進化兩次,進化只會影響自身的種族值,不會影響努力值和經驗值的獲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話說**不是有技能學習器26可用嗎

nds口袋妖怪黑裡面的黑眼鱷,達伽奇,電斑馬,毒節蟲,豆豆鴿分別是什麼時候進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黑眼鱷在lv29會進化第一階成混混鱷,lv40會進化第二階成流氓鱷達伽奇沒有進化型.

電斑馬在lv27會進化為雷電斑馬

毒節蟲在lv22會進化第一階為車輪球,lv30會進化第二階為蜈蚣王豆豆鴿在lv21會進化第一階為波波鴿,lv32會進化第二階為轟隆稚雞

23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鱷在lv29會進化第一階成混混鱷,lv40會進化第二階成流氓鱷達伽奇沒有進

化型.電斑馬在lv27會進化為雷電斑馬

毒節蟲在lv22會進化第一階為車輪球,lv30會進化第二階為蜈蚣王豆豆鴿在lv21會進化第一階為波波鴿,lv32會進化第二階為轟隆稚雞

口袋妖怪白金光所有妖怪多少級進化

24樓:

口袋妖怪白金光精靈進化:

妙蛙種子→lv.16→妙蛙草→lv.32→妙蛙花小火龍→lv.16→火恐龍→lv.36→噴火龍傑尼龜→lv.16→卡咪龜→lv.36→水箭龜

口袋妖怪白金光長毛豬幾級進化,口袋妖怪白金光所有妖怪多少級進化

白金光里長毛豬好像不能再進化了,我這個版本的rom是不能再進化了。你也可以把你的rom發給我我幫你再確認一下。學習原始力量後進化。和等級無關 口袋妖怪白金光所有妖怪多少級進化 口袋妖怪白金光精靈進化 妙蛙種子 lv.16 妙蛙草 lv.32 妙蛙花小火龍 lv.16 火恐龍 lv.36 噴火龍傑尼龜...

口袋妖怪白金光單首龍幾級進化,口袋妖怪白金光裡單首龍沙基拉迷你龍幾級進化

單首龍50級進化雙頭龍64級進化三頭龍。白金光單首龍 惡龍系,屬性值得練。剋制鬼 水 火 草 電 惡,剋制面廣,被剋制面也大,超能地面攻擊無效。二階進化種族值600,雙攻突出,攻擊類裡面算是高的了。技能威力上100的加上遺傳教學才4個,高階技能少。三頭龍是一種龍般的神奇寶貝,有六隻瘦而黑的翅膀,每隻...

口袋妖怪白金版各系最強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各個屬性威力最強的技能是什麼?

龍星群貌似是要親密度滿的 黑白中三頭龍就是這樣 技能 不光是威力最大的,還有很好用的 火 爆裂燃燒,聖火 風王 水 水炮加農 草 硬化植物,閃耀之種 草刺蝟 電 打雷,伏特攻擊,旭日電擊 漫畫中的技能,遊戲中好像沒有。威力150 岩石 岩石大炮 重甲暴龍 雙刃頭槌 地面 地裂 正常 破壞光線,億萬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