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參加過的所有中國綜藝有什麼

2021-10-01 07:10:14 字數 947 閱讀 9712

1樓:晚安獨白

截止2023年2月,sjm參加的中國綜藝節目如下:

1、《非常大明星》第080418期、第080425期。

江蘇電視臺綜藝頻道《非常大明星》以唱歌、訪談及與歌迷互動為主要形式的綜藝節目。每週五晚20:30首播,週六下午13:30分(復播)。

2、《背後的故事》第080720期、第080629期。

湖南衛視訪談性節目,湖南衛視第二代電視產品。是一檔感動多數人的大型故事性情感類節目,主要是挖掘眾明星光鮮亮麗背後,觸動心靈的故事。

3、《**集結號》第080913期、第080920期。

湖北衛視的一檔節目,主持陣容顛覆了內地綜藝節目原有的慣性,大膽啟用全新主持格局。內地最常見的男女搭檔似乎成為了電視臺選用主持人的規律,而在《**集結號》當中,主持人選擇了男男搭檔的全新形式。

4、《魯豫有約》第090112期、第090113期。

香港鳳凰衛視製作的電視談話性節目,鳳凰衛視於2023年開播,後進入中國大陸電視,在各個地方電視臺播出,2023年湖南衛視購買中國大陸區獨播版權並於4月14日開始播出。

5、《天天向上》第091016期、第091030期。

湖南衛視推出的娛樂脫口秀節目,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高天鶴五位擔任主持。節目以傳承中華禮儀文化和倡導社會公德為主旨,每期邀請演藝明星和社會特色群體以及企業界的知名人士作為嘉賓參與訪談和表演。

6、《娛樂百分百》第091217期、第091218期。

臺灣八大綜合臺於2023年5月5日起開辦的一檔娛樂新聞性綜藝節目,是繼tvbs-g《娛樂新聞》、三立都會臺《完全娛樂》之後在臺灣開播的第三個娛樂新聞節目。是中國電視史上最長壽的綜藝節目。

7、《非常不一班》第091225期、第100101期。

江蘇綜藝頻道以明星為賣點、將課堂情境成為綜藝秀場與情景喜劇相結合的新型別節目。

2樓:理大人

上個月參加了快樂大本營

SS501參加過好笑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復 m!pick 追蹤者 謝謝制 你叫我bai起床 du 謝謝你養zhi育我 少年生活dao ss501 sos idol world 月刊ss501 the mission 情書 xman 女傑 明星金鐘 追擊男女 大明星運動會 無限挑戰 校園突襲 star king 挑戰千曲 語言快跑 所羅門的...

gfriend從出到到現在參加過的綜藝節目都有哪些

2015年1月16日 kbs music bank 全體 出道舞臺 2015年1月16日 kbs kiss the radio 全體 2015年1月17日 mbc 中心 全體 2015年1月18日 sbs 人氣歌謠 全體 2015年1月20日 sbs the show 全體 2015年1月22日 m...

孫燕姿還參加過內地的哪些綜藝節目

孫燕姿內地綜藝首秀是參加的湖南衛視的 我想和你唱 作為第二季的重量級嘉賓出現,再此之前沒有看到過她參加其他內地的綜藝節目。從這些看出孫燕姿很愛自己的粉絲,很多人都是聽過孫燕姿的歌,期待還有更多好聽的歌曲帶給我們。我只看過 我想和你唱 是韓紅和汪涵主持的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記憶中好像是禮拜五晚上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