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還參加過內地的哪些綜藝節目

2022-02-05 06:10:43 字數 3116 閱讀 3401

1樓:

孫燕姿內地綜藝首秀是參加的湖南衛視的《我想和你唱》,作為第二季的重量級嘉賓出現,再此之前沒有看到過她參加其他內地的綜藝節目。

從這些看出孫燕姿很愛自己的粉絲,很多人都是聽過孫燕姿的歌,期待還有更多好聽的歌曲帶給我們。

2樓:小豬上樹

我只看過《我想和你唱》,是韓紅和汪涵主持的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記憶中好像是禮拜五晚上10點左右的。查了下資料是2023年4月9日的那一期,孫燕姿歌迷通過在唱歌軟體中與她合唱《神奇》,而能來到現場對燕姿說出心裡話。

已經出道17年的孫燕姿,除了出唱片以外一直非常低調,第一檔內地綜藝儼然變成「歌迷見面會」,歌迷多年來喜歡燕姿的故事,也讓她淚眼婆娑。

3樓:陶笛

孫燕姿參加過不少港臺的綜藝,反而在內地的綜藝節目上她很少參加,據我所知,她僅僅參加過《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作為嘉賓出現過一次。

孫燕姿作為歌壇的重量級歌手,她的**非常具有個人特色,嗓音條件也是獨一無二的。在現在這個參加一下綜藝節目就能大把撈金的時代,孫燕姿作為咖為很大的一個優秀的出名歌手,沒有去大肆的撈金,從這裡可以看出,她還是具有一個優秀歌手的一種堅持的,願意去勤勤懇懇的創作,而不願意被利益所迷惑。

在娛樂圈中,我們是希望看到更多的這樣的歌手,演員,主持人的出現,因為我們需要娛樂節目,但我們也需要看到出現更好的作品,讓有才能的人去做自己擅長的事情,而不是一窩蜂的什麼賺錢就去做什麼。

4樓:

昨日,《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長沙舉行啟動釋出會。首次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的孫燕姿表示,被節目接地氣的合唱方式所打動,「可以和歌迷對唱的節目是很動人的」。

據節目總導演王琴表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主打星素結合,明星通過「唱吧」等網際網路k歌軟體挑選素人合唱並組隊進行pk。由於節目主打全民參與,在年齡群構成方面,不乏「60後」「70後」,甚至「50後」選手,「誰說都是小朋友玩,好多六七十歲的老人也在唱呢,我這個年齡很正常啦。」參與首期節目錄制的一位老年人表示。

出席釋出會的孫燕姿坦言,這是她首次加盟內地綜藝,原因是看重節目的趣味性以及與歌迷的互動性。在節目**的片花中,孫燕姿演唱了代表作《神奇》,在演唱過程中,孫燕姿頭頂招牌短髮,深情地對著麥克風演唱,秀出個人特色的轉音技巧,並跳起舞蹈,引來網際網路上參與合唱的歌迷邊唱邊模仿。提及最期待遇到怎樣的合唱參與者,孫燕姿透露,「希望是真心喜歡**的,我想知道我的歌對他意味著什麼?

我想聽他的故事、聽他的經歷」。

5樓:超級大帥哥飛俠

燕姿,作為曾經與張惠妹、蔡依林同量級的歌后,是90後那一代人共同的時代記憶。時至今日,只要閉上眼睛腦海中就能迴響起《天黑黑》、《遇見》、《開始懂了》等無數金曲。

在事業上升期選擇結婚生子的孫燕姿,在內地綜藝節目中亮相併不多。上一次錄製綜藝節目,還要追溯到11年前的快本,錄完節目之後就會新加坡領證結婚了。之後,不僅**釋出頻率大大降低,就連在公眾視野的**度都少得可憐。

不過,各位孫燕姿的粉絲們請注意!!!孫燕姿這次要來內地上綜藝節目了!!!

今天下午,芒果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召開新聞釋出會,首期嘉賓便邀請來了孫燕姿。當被問及為何告別綜藝舞臺11年之後,會選擇復出再度登上內地綜藝節目呢?孫燕姿直言道:

「是看韓紅巨大的面子上的!」而韓紅也玩笑稱:「為了請她,**裡我都快哽咽了……」

6樓:歷史風吧

孫燕姿很少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孫燕姿內地綜藝首秀是參加的湖南衛視的《我想和你唱》,並且在第二季作為重量級嘉賓出現,再此之前沒有看到過她參加其他內地的綜藝節目。

7樓:橙味氣泡酒

最早的時候,孫燕姿好像去我是歌手裡面加盟過一次,後來就參加內地的,我和你唱反正孫燕姿唱的加盟的內地綜藝節目都是關於唱歌的,沒有一些其他的

8樓:譙哈哈

孫燕姿好像參加的綜藝節目不是很多嗷,內地的更是少之又少了,我唯一知道的就只有她參加過《我想和你唱》

9樓:嘲笑三步顛

孫燕姿參加過《我想和你唱》《快樂大本營》《明日之子水晶時代》這些綜藝節目,最新播出的就是《明日之子》。

10樓:清心文竹老師

孫燕姿好像參加過湖南衛視的,我行我秀,綜藝節目。好像還有好多綜藝節目,但是畢竟生意最近好長時間沒到那裡來的。已經忘掉了。

11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孫燕姿很少參加內地的綜藝節目,嫁人生子之後更是低調。希望她能搬家我是歌手,喜歡她的遇見和綠光。

12樓:白若琪是隻貓

1、「我覺得她是我的驕傲。大家在內地都說我很會唱歌,但是孫燕姿的聲音和她選擇**的品位,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效仿她。

2、征服我老韓的人不多,(喜歡燕姿)是因為她的人品、人格魅力,孫燕姿是很低調的人,也是個講義氣、真誠的人。」

13樓:木子

孫燕姿首次在內地綜藝節目亮相是在湖南衛視汪涵和韓紅主持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釋出會。還有「娛樂百分百」、「中國新歌聲」等。

14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孫燕姿作為重量級的嘉賓,參加過我想和你唱的第二季,這檔娛樂節目,正是因為孫燕姿的加入,名氣大振,吸引了更多觀眾的喜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之子》女生版了,這檔節目也已經播出兩季了,但是話題度和人氣都是關於導師的,節目裡的選手反而不怎麼有知名度,但節目還是很受觀眾喜愛的,而此次節目組也做出了改變,之前都是男生版的,此次則是女生版,而導師陣容也出現了變化,楊冪不再加盟。而之前該節目也已經官宣了導師陣容,有孫燕姿、華晨宇、宋丹丹、孟美岐、毛不易、龍丹妮,陣容還是相當的有看點的,目前也已經開始錄製了。

16樓:微風的輕柔

孫燕姿參加的內地的綜藝節目都是一些歌唱的綜藝節目,像那個什麼唱吧什麼的,還反正就是一些唱歌的。

17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孫燕姿參加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近年迴歸家庭的孫燕姿在家相夫教子,很少露面。接受湖南衛視的邀請,參加《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足見孫燕姿在歌壇的地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1.cctv news的《upclose》

2.江蘇衛視的2023年跨年演唱會

3.浙江衛視的2017跨年演唱會

4.湖南衛視的《我想和你唱》

gfriend從出到到現在參加過的綜藝節目都有哪些

2015年1月16日 kbs music bank 全體 出道舞臺 2015年1月16日 kbs kiss the radio 全體 2015年1月17日 mbc 中心 全體 2015年1月18日 sbs 人氣歌謠 全體 2015年1月20日 sbs the show 全體 2015年1月22日 m...

最近有沒有那個內地明星參加了臺灣的綜藝節目?節目叫什麼

風聲劇組 釋小龍胡彥斌 黃曉明呼倫貝爾合唱團 小瀋陽新七小福 李艾 康熙來了 張靚穎李艾 大學生了沒 張靚穎小瀋陽 王牌大明星 要是最近的話就是韓庚了。綜藝大哥大,娛樂百分百,鑽石 反正你打韓庚臺灣綜藝,搜尋,就全出來了 20080927 百萬大歌星 080913 我猜 0910日期不 清楚了 參加...

SS501參加過好笑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復 m!pick 追蹤者 謝謝制 你叫我bai起床 du 謝謝你養zhi育我 少年生活dao ss501 sos idol world 月刊ss501 the mission 情書 xman 女傑 明星金鐘 追擊男女 大明星運動會 無限挑戰 校園突襲 star king 挑戰千曲 語言快跑 所羅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