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參加過教師資格證面試的,有參加過教師資格證面試的嗎

2021-03-04 09:13:57 字數 1247 閱讀 1016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都面試完了,我是5月21日面試的;

2、我同學比我更快,一年前都拿到證了。

2樓:勤思小穎老師

沒參加過,不過在從事相關工作,你有什麼問題呢?

3樓:河南教師考試

你有什麼問題 可以給你解答

4樓:中公教育

是有什麼問題呢?可以提出來,盡力為你解答

有參加過教師資格證面試的嗎

5樓:中公教育

筆試各科成績合格者,方可參加面試。面試通過結構化面試、情景模擬等方式進行。

主要考核申請人的職業認知、心理素質、儀表儀態、言語表達、思維品質等教師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

有參加教師資格證面試的麼

6樓:中公教育

2017下半年抄的教師資格證的面襲試公告還沒有出來,隨時關注。bai

du教師資格證面試內zhi容與形dao式:

(一)面試內容。主要考核申請人的職業認知、心理素質、儀表儀態、言語表達、思維品質等教師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

(二)面試形式。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試、情境模擬等方式,通過抽題、備課(活動設計)、回答規定問題、試講(演示)、答辯(陳述)、評分等環節進行。

有參加教師資格證面試的嗎

7樓:中公教育

教師復資格面試程式。

1、候考。考生持面制試準考bai

證、身份證件,按時到達考點,du進zhi入候考室候考。

2、抽題。按考點安排dao,登入面試測評軟體系統,計算機從題庫中隨機抽取試題,(幼兒園類別考生從抽取的2道試題中任選1道,其餘類別只抽取1道試題),經考生確認後,系統列印試題清單。

3、備課。考生持備課紙、試題清單進入備課室,撰寫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備課20分鐘。

4、回答規定問題。考生由工作人員引導進入指定面試室。考官從題庫中隨機抽取2個規定問題,考生回答,時間5分鐘。

5、試講/演示。考生按照準備的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進行試講(或演示),時間10分鐘。

6、答辯。考官圍繞考生試講(或演示)內容和測試專案進行提問,考生答辯,時間5分鐘。

7、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實習指導課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單獨命題,不使用測評系統抽題。

具體要以公告為準。

教師資格證面試的試講問題教師資格證面試都會考什麼?怎麼準備?

你這個是猜題啦!問問上幾批考試的人,地區有差異的。這是不一定的。是隨機的。筆記就是考關於中學英語的知識,你說的面試 也就是試講,也是模擬講課,你說的答辯就是有一個面試考核,考官問,你回答。試講是你講他們聽 就這三個.教師資 最好別想花點錢買個證,我建議你還是認認真真的考試吧.青年人教師資格考試網 有...

教師資格證面試怎麼算成績,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多少分才算通過?

匠子教育 臨近教資報名時間,你知道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多少分及格嗎?趕緊來看看 中公教育 安徽省目前教師資格證沒有具體成績,你在查詢的時候會告訴你自己合格與否,沒有具體的分數。 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面試評分標準 幼兒面試評分標準 小學面試評分標準 中學面試評分標準 只要好好備考,通過教師資格證面試也是...

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需要多久,教師資格證面試報名稽核時間需要多久

教師資格證需要現場確認後稽核才能通過,一般現場確認完半天稽核就可以通過了 去現場確認提交材料合格後現場工作人員就會把你通過稽核回傳到網上的,然後你再重新登入就可以交費了,但有的地市可能人多,稽核相對慢一些。3月10號,按照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訊息,2020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筆試 的報名工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