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可以先拍牌再買車嗎,上海車牌先拍牌再買車

2021-10-01 07:37:03 字數 510 閱讀 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先拍牌照再買車,中牌後在3個月內上牌即可。

上海牌照很難拍到,不可能規定讓你先買車,要是你幾年沒拍到牌,車豈不是要爛在車庫裡啦?

2樓:朗雅鋼製傢俱

這個不管在**都可以先把車牌號拍下來,然後再去購車。

上海車牌先拍牌再買車

3樓:今晚不熄燈

當然可以,你可以先去4s店談好,然後拍好牌後直接就把車也買好,這樣最好,不耽擱。

先拍滬牌還是先購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拍牌吧,大不了就買有現車的車型,應該是可以有半年的期限吧,

先買車的話,最多只能有兩次臨時牌照,最多兩個月,外地牌照不讓你進上海市內就不好了

5樓:魔王拍牌

魔王拍牌認為:先拍牌後買車,現在拍牌人數比較多,拍中買的話比較靠譜!

外地人可以拍上海車牌嗎,外地人在上海買車,想上滬牌(市區牌照),需要什麼手續?該怎樣辦理?

外地人可以落戶上海牌照,但是需要具備一定條件,如果想擁有上海普通牌照則需要上海暫住證,如果是市區滬a牌照則要求比較高,需要上海市區內的暫住證。如果是郊區牌照,需具備上海暫住證。如果是市區牌照,需具備上海市區暫住證。一般自己很難拍中,可以找專業的拍牌公司,上海頂端實業 是一家從事個人車牌以及單位車牌的...

上海車牌保留有什麼新規定嗎,上海車牌可以保留多長時間

自2017年6月20日起分三批實現號牌發放 三個統一 製作發放全程留痕監管 全面推行網際網路預選號牌號碼,隨機選號擴大為 20選1 保留原車號牌由使用原機動車滿三年調整為一年,申請時限調整為一年購買二手車也可保留原車號牌,舊車轉讓或報廢后,原車主再行購買新車或者二手車均可使用原號牌號碼,也可以申請使...

上海買的車能去浙江上牌嗎,在上海買車可以到浙江去上牌嗎

可以,只要發票等手續齊全,符合浙江當地的排放標準 1 用你親戚的名字買車 2 讓買車的店幫你申請一個臨時通行證 去浙江 3 開車過去讓親戚去上牌 4 保險在上海可以買的 5 每二年去浙江驗車 6年內,第7年起每年一次驗車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在上海買車可以到浙江去上牌嗎 11月15日 15 16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