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闆在上海買車,想辦張廣東深圳的車牌照,請教各位這個具體流程是什麼?謝謝

2022-08-24 14:05:31 字數 6218 閱讀 6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出點錢請4s點代辦。可以辦的話他們都會幫忙。他們是最懂的人。

在外地買車,回家怎麼上牌呀

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以在上海買車,回安徽合肥上牌為例,流程如下:

1、到車管所查驗崗查驗車輛並預錄資訊;

2、業務大廳排隊取號後到受理視窗提交資料;

3、到繳費視窗繳費相關費用;

4、到牌證視窗領取牌證;

5、到號牌安裝點安裝號牌。

注: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二日內辦結,對於所提交的車輛、資料、憑證有嫌疑的進入調查程式(調查嫌疑車輛、資料、憑證的時間不計入機動車登記時限)。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八條 國家對機動車實行登記制度。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尚未登記的機動車,需要臨時上道路行駛的,應當取得臨時通行牌證。

《機動車登記工作規範》中規定:

第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在計算機登記系統中錄入下列事項,並將相應事項簽註在《機動車註冊/轉入登記表》和《機動車登記證書》的相應欄目內:

第十點   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發動機號碼:按照實際打刻的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發動機號碼錄入,但不包括起止符號;無發動機號碼的,錄入「無」;

第十四點   機動車來歷憑證的名稱、編號和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的名稱、編號以及車輛購置稅完稅或者免稅證明的名稱、編號:按照相應憑證、證明錄入;其中,調解、裁定、判決或者仲裁裁決所有權轉移的機動車,錄入《調解書》、《裁定書》、《判決書》或者《仲裁裁決書》的名稱、編號;

第十五點    機動車辦理保險的種類、保險日期和保險公司名稱:按照保險憑證錄入。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2、機動車來歷憑證;

3、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機動車進口憑證;

4、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通常情況下,大多數車友在考慮異地購車時所需要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異地購車能否到本地上牌照的問題。可以很明確的回答大家,是可以的,只要在異地購車符合購置汽車相關法規都是可以再本地上牌照的。

根據我國的相關政策和法規,只要車輛具備正規的發票,合格證,購置稅和交強險,在全國任何一個正規汽車交易市場所購買的新車,都可以到戶藉地辦理落戶手續。

不過,大多數的廠家為了規範汽車區域管理,防止全國汽車**的下滑,對異地購車有著或重或輕的限制,但在**和法規上是允許異地購車本地上牌的。

4樓:餘音未散

可以的,合格證,購車發票,三包,保養卡以及車輛**等資料帶回,正常辦理購置稅,上牌,即可!

5樓:多爾菲

直接回家買保險、交購置稅、上牌。就是路上風險會大點,因為車子是裸奔,除了合格證、發票什麼都沒有。你可以在上海買一個月的臨時保險和臨時牌照,開回家掛牌,但是必須有上海的暫住證。

其他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因為交強險一般是不能跨省銷售的。(另外有很多車型有區域保護政策,汽車4s店要提前向廠家備案。只要你家鄉的汽車經銷商不追究就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好要買車的店,談妥異地上牌,到上海後仔細查驗購車,注意合格證等所有手續檔案都要備全帶走,最好在購車當地上保險,回皖後找車管所交稅上牌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上牌必須要看到車 可以快遞或託運回家,運費大概100到200元。這樣當然其中也有報備制度,就是買車的經銷商會在車子買出後向總部報備,總部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臨時牌照開回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符合當地的上牌資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車管所上牌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戶籍地車管所上牌就行了

12樓:姒迎寧寒鬆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3樓:她是光芒

開車回家上牌唄,柚子新車買成了,可以給你直接給你安排在。家裡的車管所附近提車。買車的話,你可以去柚子新車上看一下,因為那柚子新車,他是低首付,直接上個人戶的,而且呢,還都是***出車。

非常的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買保險,蛋蛋訂車會有工作人員協助你的

15樓:紫雨軒寶貝鞋子

異地買車去蛋蛋,一站式服務,首付低,上私戶車型多**實惠靠譜。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買車去蛋蛋,一站式服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提前辦理居住證,且居住證必須滿3個月才可以辦理上牌業務。或走分期流程,在回到戶口所在地完成牌照辦理。網路時代,通過蛋蛋平臺就可以實現異地購車,分期,上牌一站式服務

18樓:我是小太陽

在4s店買好車後

要提供身份證資訊開發票

然後打出臨牌 回本地去上牌 繳納購置稅 交強險

我是外地人,在上海買車,想上個滬牌(市區牌照),請問需要什麼手續,該怎麼樣去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暫住證滿三個月,外省人員可以在本地上牌,這個規定是從2023年開始執行的。但並非一定要滿足這個條件才能上牌。

有營業執照、交過養老保險、有本地房產證,滿足其中一項都能在本地上牌。

個人申請參加拍賣資格條件。

(一)本市戶籍,或者持本市居住證明且自申請之日前已在本市連續繳納滿3年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

(二)未持有客車額度證明。

(三)未擁有使用客車額度註冊登記的機動車。

(四)持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六)經聯席會議提出報市**批准的其他條件。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本人要有駕照

本人是郊區戶口

本人之前沒買過車或者名下現在沒車(已報廢或者過戶)以上3條件缺一不可,不過現在有個別車行(前提是要買他車)能幫你代辦的,就是借戶口上牌

21樓:魔力拍

購買標書條件:上海戶籍人員帶本人身份證加2000元現金,新規定後非上海戶籍人員不能購買標書。

22樓:水瓶咫尺

市區牌照,你可能拍一年都拍不到

23樓:大寶後天賤

得買一個標書,然後拍牌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這事搞定了嗎? 求經驗

本地買車如何辦理外地牌照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瀋陽幫辦理牌照手續,本地時可以讓4s店上有效期是30天的臨時牌照,那是可以到全國的,15天的是本市行駛的。車輛沒有臨時牌照是不允許上路行駛的,不過也可以選擇使用拖車把車運回當地。

臨時車牌是准予機動車臨時上道路行駛的紙質機動車號牌,也稱臨時行駛車號牌。是指新購車輛在未正式落戶前由公安車管部門發放的臨時車輛行駛證明。

臨時車牌的有效期一般不會超過三十天。有4種:行政轄區內臨時號牌、跨行政轄區臨時號牌、試驗用臨時號牌、特型機動車臨時號牌。

擴充套件資料

臨時車牌申領條件

臨時號牌的使用帶有時限性和區域性。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向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1、從車輛購買地駛回使用地時,需在購買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2、車輛轉籍,已繳正式號牌時,需在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以便駛回本地;

3、在本地區未申領正式號牌的新車,需駛往外地改裝時,需在本地申領臨時號牌,改裝完畢,在當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回原地區;

4、在本地購車要駛往外地時,需到本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往外地;反之相同。

5、尚未固定車籍需要臨時試用的。

「天藍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僅限於本市範圍內行駛的機動車。

「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供機動車跨市行駛使用。比如,您在杭州買了一輛新車,在未上正式號牌的情況下,要駕車趕往寧波,這時您就要申請「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而不是申請「天藍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

「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試)」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僅限於試驗用機動車使用,在臨時號牌的右側印有「試」字字樣。

「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超)」的臨時行駛車號牌:特型機動車使用,即指軸荷和總質量超限的工程專項作業車和超長、超寬、超高的運輸大型不可解物品的機動車。在臨時號牌的右側印有「超」字字樣。

26樓:三姐弟的麻麻

可以的,買車時讓4s店上臨牌時要上有效期是30天的臨牌,那是可以到全國的,15天的是本市行駛的。車輛沒有臨時牌照是不允許上路行駛的,不過也可以選擇使用拖車把車運回當地。

之後開到想要上牌的城市,購買車購稅,然後就可開到車管所上牌了。要拿好的材料有購車發票、車輛合格證、保修卡、三包卡、說明書、拓印、**以及車輛的購置稅申報表,這些材料缺一不可。然後把車開到瀋陽驗車上牌。

外地購車在法律上是允許回到本地掛牌的,車輛管理機構是不管你在哪購買的車,只要能提供合法的證明、憑證都可以申請機動車登記掛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2023年修正本)第九條規定:申請機動車登記,應當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來歷證明;

(三)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

(四)車輛購置稅的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

(五)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五個工作日內完成機動車登記審查工作,對符合前款規定條件的,應當發放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和行駛證;對不符合前款規定條件的,應當向申請人說明不予登記的理由。

擴充套件資料

那麼新車上牌需要開車去嗎:

是的,上牌需要檢測照相,所以要開車去。

新車去車管所上牌的流程:

1、拍照,拍照的師傅會用根據你的車架號後四位設定好號碼牌,放到你車子擋風玻璃右下角,然後給你的車拍照。拍照前我們需要把貼在擋風玻璃上的「ccc」貼紙以及「汽車燃料消耗量標識」貼紙去除,這項工作最好在到車管所之前完成,因為這兩個標識比較難撕下來的。

2、拓印,拓印一般要在車管所檢查區進行此步驟,有時候4s店也已經幫忙拓印了,但是要注意的是它們拓印的份數是否齊整,因為上牌的時候,需要兩份發動機號和三份車架號的拓印。

3、過線 所有自主品牌的車輛都屬於免檢車輛,非免檢車則需要「過線」檢測,包括動力、燈光、尾氣、剎車方面的檢測。

4、刑偵 完成車輛拓印拿到拓印好的發動機號及車架號後,我們便可以到刑偵檢驗室填寫刑偵驗車資料採集表。填寫好上述採集表後,把拓印號以及採集表上交給櫃檯的業務員錄入資料,獲得公安局刑偵驗車通知書。

接著到車管所的資料採集視窗,填寫機動車登記申請表後,把資料交到採集視窗的業務員手上,他會幫你整理好資料並要求你到指定視窗繳納200元的服務費。

具體資料包括:機動車註冊申請表、交強險副本、購車發票(註冊登記聯)、刑偵回執、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合格證原件、購置稅附頁,非本市戶口的(例上廣州牌的,需要提交非廣州市戶口需流動人員資訊登記表)

5、驗車 在驗車區內,把整理好的資料交給在場的警察進行驗車。為配合警察的驗車工作,我們應該預先開啟發動機艙蓋,拆卸發動機隔熱板。警察主要是檢驗車架號以及發動機好與資料上的資料是否一致。

驗車完畢,警察會給你一個號碼牌讓你到業務大廳等候。

6、獲得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 完成選號後,工作人員會給你印表機動車領牌憑證,並要求你去繳費。此處繳費同樣是只能採用銀行卡支付。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以及反光號牌的工本費為125元。

繳費後等待一段時間後便可以獲得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

7、購買車船稅 取得行駛證以及機動車登記證書後,可以找個地方影印一份然後到車管所相應的地方繳納本年的車船稅。車船稅繳納同樣不收現金,只能刷卡。

8、牌照安裝 拿著行駛證和機動車登記證書到驗車區找安裝工人到牌照倉庫領取反光號牌並安裝。安裝號牌的服務是免費的,建議各位在上牌前自行網購符合新交規的號牌托架(新交規裡,不按規定安裝號牌,一次扣除12分)。

9、領取綠色環保標誌 這一個步驟不能夠忘記,帶齊相關資料(個人轎車需要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車主的身份證三證原件,若車是公有的,則應帶「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企業機構**證」或「企業營業執照」三證原件辦理。)免費領取。因為有些地方是限制「黃色車」進入。

外地人可以拍上海車牌嗎,外地人在上海買車,想上滬牌(市區牌照),需要什麼手續?該怎樣辦理?

外地人可以落戶上海牌照,但是需要具備一定條件,如果想擁有上海普通牌照則需要上海暫住證,如果是市區滬a牌照則要求比較高,需要上海市區內的暫住證。如果是郊區牌照,需具備上海暫住證。如果是市區牌照,需具備上海市區暫住證。一般自己很難拍中,可以找專業的拍牌公司,上海頂端實業 是一家從事個人車牌以及單位車牌的...

我們公司是外國人開的,老闆想在上海註冊外資公司,做的是房產中介這塊,租房子給別人,那經營範圍

從事房地產經紀中介,佣金 拍賣除外 及相關配套業務隨著上海經濟不斷的增長,越來越多的外商和外資企業開始源源不斷的入駐上海,對於上海外資公司如何註冊,有什麼流程和費用,目前相對以前簡單化很多。外資公司註冊與原來相比最大的區別是 無需編寫可行性研究報告,無需投資方準備銀行資信證明。其他和原來成立公司基本...

外地戶口上海買車如何上上海牌照,外地人在上海買車,想上滬牌(市區牌照),需要什麼手續?該怎樣辦理?

百小度 需要有居住證 滬c蘭牌的要求 1 本人要有駕照 2 本人是郊區戶口 3 本人之前沒買過車或者名下現在沒車 買上牌額度申請表 保證金2000元 等每月最後一個週末,進行上網 或 競投上牌額度。成功後,交款領取上牌額度表。持車輛發票 合格證 本人身份證 居住證 上牌。首先要有上海的居住證,才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