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經濟型酒店有哪些

2022-08-24 14:05:28 字數 762 閱讀 5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照您的要求通過藝龍**查詢到兩家評價不錯的酒店,請參考:

如家快捷酒店 (西安電子二路石油大學店)

**87元起,可使用藝龍消費券返現25元。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05月01日,主樓高4層,客房總數102間(套)。店距市中心鐘樓8公里,火車站12公里,機場35公里,距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曲江國際會展中心、陝西省歷史博物館、繞城高速等約8公里。酒店周邊有收費停車場,設施裝置齊全。

入住客人的真實感受:好評高達94%,價效比很高,服務態度都很好!

如家快捷酒店 (西安太白南路電子城店)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12月01日,主樓高27層,客房總數101間(套)。如家快捷酒店(西安太白南路電子城店)位於西安市雁塔區太白南路與電子二路十字西北角,鄰近西安電子**、西安文理學院、楓林綠洲小區、旺座現代城、西安軟體園等,環境優雅,交通便利,周邊聚集高檔住宅小區和商務寫字樓。酒店距市中心鐘樓8公里、距火車站11裡、距機場38.

1公里,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曲江國際會展中心和繞城高速6公里。

入住客人的真實感受:房間也比較安靜、乾淨,**適中歡迎您使用藝龍**,謝謝。http://hotel.elong.com/xian/

2樓:普通d一兵

西安如家快捷酒店、西安七天連鎖酒店、西安漢庭快捷酒店、西安錦江之星連鎖酒店、西安青年旅舍(鐘樓、七賢、湘子門、書院、老街)。

3樓:小魚大蝦

7天 漢庭 如家 這樣的都是啊

桂林市區經濟型酒店有什麼

經濟型酒店 1 桂林奇勝商務酒店 民航大廈斜對面很受歡迎的新酒店,附近有象鼻山灕江 2 桂林陽光驛站 新裝修經濟型酒店,正陽步行街灕江劇院旁邊,附近有灕江和象鼻山杉湖,酒店附近的公車站 灕江劇院 在火車站附近的東方明珠大酒店附近的 上海路 站,可坐2路公交車直達酒店。http 0773cc520.3...

請問上海有哪些經濟型酒店啊上海外灘周邊有哪些經濟型酒店?

補充回答 價位都在200元左右 差不多的 呵呵 多謝你的信任 莫泰168 錦江之星 如家便捷 漢庭快捷等都是經濟型的酒店就此我整理了一個帖子,你可以去看看 然後根據你的情況選擇附近的酒店住宿 上海 錦江之星 莫泰168 漢庭快捷 如家 七天等經濟型酒店不完全統計名錄列表 住宿愉快 上海 錦江之星 莫...

中國經濟型酒店的前世今生和未來

未來中國經 濟型bai酒店會慢慢的du走下坡,人 zhi工成本和租金成本會把dao 這些經濟型專酒店壓垮,因為經屬濟型酒店一般都是100多塊,酒店客房行業基本幾年之內都不會升價,更不用說經濟型酒店,假如升到200多元,還會有人住嗎?舉個例子現在經濟酒店行業的工資是2000元一個月,租金為100元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