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不會理財有多少錢用多少錢怎麼辦

2022-08-24 14:05:27 字數 2632 閱讀 1180

1樓:

樓主的情況需要改觀啊。沒有存款怎麼理財呢?首先您要做的就是天天記賬,控制支出,因為收入有限,所以有的東西在購買的時候要考慮是不是目前急需的,如果購買會不會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

有理財的觀念是好的,再拮据,也應該每個月攢下點錢,這樣才能邁入理財的大門啊。如果您有少量的閒錢後,可以不妨先嚐試把錢借給別人,收取一定的利息,當然借給的人要比較有信用才行,推薦您可以關注一下人人貸、拍拍貸一類的**,都是個人對個人的借款,**是平臺,還是比較有保障的。錢再多的時候,就可以購買一些**、理財一類的產品了(各大銀行均有發售),再有閒錢可以給自己買一些保險...

不過這些都說遠了,當務之急就是您要攢錢啊!!!!!!

2樓:儀合天空

按每月的收入分成幾份。收入=支出+存款+理財

3樓:

多看些書,第一,是因為你沒有這個觀念,

第二,你沒有太大的壓力,去存這個錢,或去投資!

第三,也可能是你身邊環境因素的影響,都是有多少錢,用多少,所以你才會不知不覺就把錢花掉了。

這個要慢慢養成習慣,一下子不行的, 假如你一個月,先存10% 在慢慢往後加, 到時存個幾w,在拿去做理財投資!!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啊!

不會理財,存不下錢怎麼辦?

4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建議買國債,安全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5樓:

不會理財,存不下錢,那就是自制能力差;

解決辦法無非自己鍛鍊自己的自制能力;

找個人幫你管著錢。如找父母、找配偶。

不會理財,每個月總是存不住錢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強制儲蓄,二、記錄賬單,三、月底總結。一切從最基本開始做,重要的是自己要管住自己。

7樓:清風

瞭解理財內含,

學習理財知識,

制訂理財方案,

執行理財計劃,

總結理財經驗,

提高理財水平,

養成理財習慣,

受益理財成果。

經過這些環節,你就知道怎樣存錢了。

相關知識可以登入理財網去看看。

祝你好運!

都說75%的煩惱來自金錢,不會理財和合理的使用金錢怎麼辦?對金錢一點的掌控能力都沒有咋辦?請教大家

8樓:科瑞哦咯

理財的關鍵是合理計劃、使用資金,使有限的資金髮揮最大的效用。

具體要做好以下幾方面:

1、學會節流。工資是有限的,不必要花的錢要節約,只要節約,一年還是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收入,這是理財的第一步。

2、做好開源。有了餘錢,就要合理運用,使之保值增值,使其產生較大的收益。

3、善於計劃。理財的目的,不在於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而是在於使將來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的更好(所以說理財不只是有錢人的事,工薪階層同樣需要理財),善於計劃自己的未來需求對於理財很重要。

身上有幾萬塊錢不知道怎麼理財,放餘額寶也沒什麼意思,不會理財呀

9樓:softweet是我

可以去平安陸金所或者人人貸裡面投資點,那裡的理財產品都比較保險,收益稍微高點

我不會存錢怎麼辦啊!

10樓:易利貸

月光族怎麼辦?

教你十招擺脫月光族,存到錢。

第一招:強制儲蓄

11樓:紅人赤衣凌

提供給您幾個可以存住錢的好方法:

(1)分份兒儲蓄

假定有1萬塊現金,可將它分成不同額度的4份兒,分別是1000元、2000元、3000元、4000元,然後將這4筆現金都存成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在一年之內不管什麼時候需要用錢,都可以取出和所需數額接近的那張存單,這樣既能滿足用錢需求,也能最大限度得到利息收入。

(這種方法適用於在一年之內有用錢預期,但不確定何時使用、一次用多少的小額度閒置資金。用分份兒儲蓄法不僅利息會比存活期儲蓄高很多,而且在用錢的時候也能以最小的損失取出所需的資金。)

(2)臺階儲蓄

假定手中有5萬元現金,可把它平均分成5份兒,用1萬元開設一個一年期的存單,用1萬元開設一個兩年期的存單,用1萬元開設一個三年期的存單,用1萬元開設一個四年期的存單,用1萬元開設一個五年期的存單,這裡要注意一下,四年期的存單可以選擇三年期加一年期的方法進行儲存。這樣的儲蓄方法可以使存單到期額度保持等量平衡,具有非常強的計劃性。(此方式較適合生活支出有規律的家庭,儲蓄期限的長短結合能讓資金照顧到不同時期的使用,讓生活井井有條。

) (3)接力儲蓄

如果您每個月會固定存入銀行2000元的活期存款,可選擇將這2000元存成3個月的定期,在之後的兩個月中,繼續堅持每月一筆2000元的定期存款,這樣一來,在第四個月的時候,第一個定期存款就會到期,從此開始每個月都會有一筆3個月的定期存款到期供你支取。這種儲蓄方式不僅不會影響到日常的用錢需求,還能取得比活期儲蓄更高的利息收入。

(它和交替儲蓄法則比較相似,但它的操作更為靈活,應該是完全能夠代替日常活期儲蓄的一種定期儲蓄方法。)

希望對您有幫助,若採納,不勝感激!!!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自己組裝電腦要多少錢,自己組裝電腦要多少錢?

3500元,能配套這個你看看吧,現在遊戲通吃。裝機配置 列印配置單 列印預覽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以前的 現在的 商家 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 490 475 15 共134個商家 主機板 梅捷 sy p45 1 599 599 共25個商家 記憶體 金士頓 2g ddr...

輕傷私了要多少錢合適,輕傷私了大概用多少錢

致人輕傷是要承擔刑事 公訴三年以下或緩刑 和民事民事賠償兩方面責任的。無論承擔刑事責任與否,都不可能逃避民事賠償責任的。所以建議最好還是在正式立案的偵查期間通過派出所調解為宜。若等到正式立案後經檢察院批捕了,就晚了。即使是承擔了刑事責任,還是必須要賠償的。法院輕傷民事方面賠償大約1 3萬。如果在正式...

用硬幣改做成項鍊手鍊多少錢,會不會生鏽

電鑽打孔,然後用紅繩還是什麼串聯在一起就隨便你了。人民幣管理條例 第三十一條規定 禁止偽造 變造人民幣。禁止 購買偽造 變造的人民幣。禁止走私 運輸 持有 使用偽造 變造的人民幣。禁止損毀人民幣。給個忠告?一元硬幣溶化後做成的手鍊等裝飾品對人體有害嗎?現行第五套人民幣1元硬幣的材質是鋼芯鍍鎳,融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