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什麼好玩兒的,兩天

2022-08-24 13:55:21 字數 644 閱讀 8005

1樓:普通d一兵

1.東線:兵馬俑、秦始皇陵、華清池

2.市區(一):陝西省歷史博物館、大雁塔、大雁塔北廣場**噴泉、碑林博物館、明城牆、鐘樓或鼓樓、回民街

a.現在陝西省歷史博物館免費但不免票(帶上有效身份證件領票)。每天只發四次票,早點去,否則,領票排隊時間比較長。坐公交到翠華路下。

告訴你個祕密,如果人太多,你可以掏20元買一張第四展館(不對外免費票開放)門票就可以隨時進。

b.參觀完陝博可以坐公交到大雁塔南廣場下進大雁塔。

c.遊覽完大雁塔,從大雁塔南廣場往北到大雁塔北廣場看**噴泉(大雁塔北廣場**噴泉是亞洲第一大**噴泉)。

d.在大雁塔坐23路、遊4路區間,文昌門下,參觀碑林博物館。(遊4路區間下車就是碑林博物館,23路得進文昌門)。

e.參觀完碑林博物館。可以從文昌門上明城牆。順著明城牆往西到南門下明城牆。

f.下城牆後,坐公交或走到鐘樓。下鐘樓地下通道購票上鐘樓,遊覽完鐘樓從鐘鼓樓廣場到鼓樓(建議上了鐘樓就不要上鼓樓),遊覽完鼓樓後,可以從鼓樓兩面往北進回民一條街。

**是西安回民小吃最全的地方。

3.市區(二):西安世園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世園會。貌似最近火的地方就是這兒。當然去看看兵馬俑之類的也不錯

大家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我去旅遊的?只有兩天時間

三亞不錯!我去過 不會太累 不用怕山什麼的 海水真的很藍很藍 覺得整個人都很輕鬆 我想去北京旅遊再過幾天,可我只有兩天時間,想看的景點得多一點 有沒有大神給規劃一下下了火車後的路線圖 你是在北京站下嗎?如果是的話就做地鐵二號線到前門天安門 故宮 景山公園 北海公園 恭王府 前門大街 前幾個景點都在一...

江西哪裡有好玩兒的,珠海好玩兒的地方有哪些?

金山寺在江蘇省鎮江市西北長江南岸的金山上,始建於東晉明帝時。金山寺佈局依山就勢,使山與寺融為一體。金山之巔矗立著慈壽塔 江天一覽亭 留玉閣 大 小觀音閣圍繞山頂。金山寺簡介 金山位於距市中心西北約4公里處,海拔米,佔地面積10公頃。金山原是長江中的一個島嶼,唐杜光庭文曰 萬川東注,一島中立 宋沈括詩...

易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易縣什麼地方好玩兒

這要看你想看什麼了。易縣好玩兒的地方很多。從南到北 狼牙山五勇士紀念塔原始森林 在縣城西南方有荊軻塔,縣城南面有燕子塔,縣城東面有燕下都遺址 從縣城往西二十來華里有清西陵,國家aaaa級景區國家重點保護景區,除了那些古墓外還有好多古松樹,這些古鬆都標有號牌,也相當於它的戶口 在行宮到崇陵之間有三個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