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上海有什麼室內好玩兒的地方

2021-03-04 02:26:28 字數 507 閱讀 1173

1樓:俏葶葶

上海西郊動物園(長寧區)

大世界(在人民廣場),

科技館(在浦東世紀公園附近),

錦江樂園(在閔行乘地鐵一號線可以到),

長風公園海底世界(長寧區),

海洋水族館(在浦東東方明珠附近),

馬戲城(在共和新路)

東方綠舟

龍華冰雕展

地址我懶得寫了,不清楚的問我好了。

如果是小小朋友,有如下推薦:

中山公園,全上海最大的翻鬥樂,適合5歲以下的小孩玩。

長風公園,海洋水族館,也可以選擇去東方明珠下面的水族館,2個水族館都差不多。

和平公園,也比較適合小小孩,也有一個水族館一樣的東西,可以和小海豚親密接觸。

魯迅公園,有幾個小型的兒童遊樂專案,3歲的小孩應該是可以坐在那些什麼小飛機上面的拉,轉轉玩玩.

復興公園,那裡有很懷舊的滑滑梯,小型的大型的組合型的都有,還有培養小孩勇敢指數的爬樓梯設定的.

有用的話,給個好評吧

江西哪裡有好玩兒的,珠海好玩兒的地方有哪些?

金山寺在江蘇省鎮江市西北長江南岸的金山上,始建於東晉明帝時。金山寺佈局依山就勢,使山與寺融為一體。金山之巔矗立著慈壽塔 江天一覽亭 留玉閣 大 小觀音閣圍繞山頂。金山寺簡介 金山位於距市中心西北約4公里處,海拔米,佔地面積10公頃。金山原是長江中的一個島嶼,唐杜光庭文曰 萬川東注,一島中立 宋沈括詩...

易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易縣什麼地方好玩兒

這要看你想看什麼了。易縣好玩兒的地方很多。從南到北 狼牙山五勇士紀念塔原始森林 在縣城西南方有荊軻塔,縣城南面有燕子塔,縣城東面有燕下都遺址 從縣城往西二十來華里有清西陵,國家aaaa級景區國家重點保護景區,除了那些古墓外還有好多古松樹,這些古鬆都標有號牌,也相當於它的戶口 在行宮到崇陵之間有三個釣...

新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新民有什麼好玩兒的?

其實沒啥好玩的 就有個三農博覽園 大柳鎮 興隆堡溫泉,還有前當鋪荷花。其他也沒啥好地方了 新民有什麼好玩兒的?現在來新民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地方,夏天來,可以去大柳的文化博覽園玩玩,現在封園了,您如果現在要來新民玩,只能去興隆堡的溫泉城,泡泡溫泉了。新民的特色吃的就算是新民血腸了,一般的飯店都可以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