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我去旅遊的?只有兩天時間

2022-06-02 22:00:17 字數 3527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不錯!我去過 不會太累 不用怕山什麼的 海水真的很藍很藍 覺得整個人都很輕鬆

我想去北京旅遊再過幾天,可我只有兩天時間,想看的景點得多一點 .有沒有大神給規劃一下下了火車後的路線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北京站下嗎?如果是的話就做地鐵二號線到前門天安門、故宮、景山公園、北海公園、恭王府、前門大街(前幾個景點都在一塊兒,離人民大會堂很近,步行就能到達,北海公園遊覽完出來,乘五路車到前門,晚上逛前門大街,去吃全聚德烤鴨。)晚上最好就住在前門。

第二天:頤和園、圓明園、北京大學、清華、鳥巢水立方(前面三個景點,都在四號線上,從前門坐二號線到東單換四號線。並且離著不遠,可以依此遊玩,北大清華離得很近可以一塊看了。

坐四號線到海淀黃莊,換十號線到北土城,轉八號線到奧林匹克公園下,就到鳥巢水立方了看看外景就行了,裡面什麼都沒有。

或者八達嶺、

(一早從地鐵前門站坐二號線到積水潭下車,出地鐵到德勝門正北面坐車去長城遊玩,遊覽完基本就一天做車回到德勝門,換地鐵二號線到北京站。

這些是坐車路線具體怎麼安排看個人的意願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哪個站下

d1天安門廣場 故宮 北海公園 恭親王府 前門大柵欄d2頤和園 天壇 雍和宮

時間太緊 不建議你去看 長城十三陵

故宮 頤和園 天壇 都是世界文化遺產 很值得一看這些地方都可以坐地鐵到的

建議你到了之後在地鐵站裡所要一份地鐵線路圖 或者天安門很多發一日遊小廣告的 背面就是線路圖

純手碼 望採納

我想要去杭州旅遊!杭州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我要是用兩天時間應該都去哪些地方才是最好的選擇?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西湖三面環山一面臨城,面積五點六五平方公里。那一泓脈脈含情,明淨鮮活的泉水,就涵藏在這連綿起伏,若隱若現的層戀疊嶂之中;鼎足而立的湖中三島--小瀛洲、湖心亭、阮墩環碧,就像三顆綠色的寶石,巧妙地鑲嵌在這碧玉似的鏡面上,而蘇堤、白堤則像兩條飄逸在這鏡面上的緞帶。水映山色,使山色更加秀媚;山襯水態,使水態愈顯柔情。

這山與水美妙和諧的結合,使遊人有置身畫圖中的感受。

西湖不僅有如畫的自然風光可供遊賞,更有數不清的古蹟名勝足供尋訪。湖畔名城杭州,唐時已稱"東南名郡",五代的吳越國和南宋王朝均在此建都,其紫禁城就在西湖南岸鳳凰山麓。沿湖數不清的寶塔古剎、優美園林、樓臺軒榭、碑刻摩崖,更為秀麗的西湖增添了膾炙人口的人文景觀。

「水光灩瀲晴方好,山色空濛朧雨亦奇。若把西湖比西子,淡汝濃抹總相宜。」西湖,是一首詩,是一幅天然的圖畫,是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

西湖十景形成於南宋時期,基本圍繞西湖分佈。蘇堤春曉、麴院風荷、平湖秋月、斷橋殘雪、柳浪聞鶯、花港觀魚、雷峰夕照、雙峰插雲、南屏晚鐘、三潭印月,西湖十景各擅其勝,使遊人目迷心醉,流連忘返。

新西湖十景是一九八五年經杭州市民及各地群眾積極參與評選,並由專家評選委員會反覆斟酌後確定的,它們是:雲棲竹徑、滿隴桂雨、虎跑夢泉、龍井問茶、九溪煙樹、吳山天風、阮墩環碧、黃龍吐翠、玉皇飛雲、寶石流霞。

西湖美不僅是自然美的翹楚,更是人工美和倫理美的和諧統一。這裡有數不清的古蹟名勝和現代建築。靈隱寺、飛來峰、六和塔、嶽王廟、中山公園、西泠印社;浙江省博物館、中國茶葉博物館、中國絲綢博物館、杭州南宋官窯博物館、胡慶餘堂中藥博物館、、浙江革命烈士紀念館、杭州革命烈士紀念館、蘇東坡紀念館、章太炎紀念館、龔自珍紀念館、吳昌碩紀念室、李叔同紀念室、馬一浮紀念館、黃賓虹紀念館、潘天壽紀念館、于謙墓、張蒼水墓、放鶴亭和林和靖墓、西泠橋和慕才亭、秋瑾墓、蓋叫天墓、文瀾閣等錯落有致地散落其間,使神化丹青的西湖,更得世人的欣慕和敬仰。

杭州還建有許多主題公園如:杭州樂園、未來世界、宋城、杭州花圃、江南名石苑、太子灣公園、湖濱公園、植物園、動物園等,供遊人休閒憩息,愉悅心身。

玉泉在西湖西北面青芝塢口,是西湖三大名泉之一。南齊建元年間(479一482),僧人曇超在此築寺,後晉天福三年(938)建淨空院,南宋改寺名為玉泉淨空寺,清康熙又改為清漣寺,因寺內有玉泉,人稱玉泉寺。

玉泉水碧綠如玉,水量豐富。詩人白居易作詩讚詠:「湛湛玉泉色,悠悠浮雲身。

閒心對定水,清淨兩無塵。」南宋時,玉泉觀魚為西湖勝景,常盛不衰,清代「西湖十八景」有「玉泉魚躍」一景。現舊寺已不復存在,在原址修建成一座庭院幽深、觀景觀魚兩相宜的公園茶室。

明代書畫家董其昌書「魚樂國」匾額仍懸在池畔的廊簷下。池中蓄養的各色青魚、鯉魚迴游嘬食,悠悠自樂,遊人憑欄投餌,莫不欣喜忘情,正合楹聯所題「魚樂人亦樂,泉清心共清」的意趣。

寶石山寶石山位於西湖之北,與葛嶺一起成為西湖的北屏。這裡的山岩呈赭紅色,巖體中有許多閃閃發亮的紅色小石子,當朝陽或落日紅光灑沐之時,分外耀目,彷彿數不清的寶石在熠熠生輝。寶石山因此而得名,新西湖十景之一「寶石流霞」的出處就在於此。

登上葛嶺、寶石山,則南望平湖,水波盪漾;北瞰萬畝平疇,樓宇鱗次櫛比;東則街衢商埠,充滿活力;西有青嶂千疊,遙接晴空。位於寶石山東面的保俶塔巍然挺秀,好似窈窕的「美人」佇立山巔。保俶塔建於北宋初年,原為九級磚木結構,與六和塔、雷峰塔並無太大差異。

現在的磚砌實心式樣,是一九三三年重建時仿自清代原樣,雖不能登臨了,卻以其漂亮的外形和所處的顯要位置而成為引人矚目的西湖勝景標誌物。

葛嶺,因相傳東晉煉丹家葛洪曾在嶺上修道煉丹而得名。葛嶺之巔的初陽臺,傳為葛洪煉丹之所。每當清晨日出之際,霞光萬道,不可捉摸。

據說,初陽臺上還能在每年農曆十月初一日見到日月並升奇景。清雍正《西湖志》描述說,旭日初昇時,山鳥群起,遙望霞氣,互相照耀,傳是日月並升。由於初陽臺日月並升奇景只有十月初一前後能見到,而每年此時杭州已是深秋時節,天氣多雲翳,故很少能有親眼目睹的機會。

這一奇景的真面目究竟如何尚有待驗證。

龍井龍井,位於西湖西面竹茂林密的風篁嶺上,舊傳此井與江海相通,必有神龍居住,因名「龍井」。

龍井是一個半圓形泉池,清冽的泉水就從泉後壁的山岩間涓涓流出,雖大旱亦不枯竭。龍井泉還有一奇特之處,就是當你用小棒攪動泉水時,水面上就會出現一條蠕動的分水線,彷彿游龍一般,這種現象在雨天時更為明顯。據說這是因為地面水和地下泉水相互衝撞,兩種水質因比重和流速的差異形成的。

這一奇異的自然現象,給龍井平添了幾分佳趣。

龍井不僅風景幽雅,更以色綠、香郁、味醇、形美的「龍井茶葉」蜚聲國內外。清明前後的龍井山上,那一行行整齊排列的茶樹中經常會出現採茶姑娘腰繫茶簍的倩影,遊人問茶,憑添無窮的野趣和雅韻。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啊,到杭州不到西湖就白去了,西湖周圍的景點夠你玩兩天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靈隱寺,六和塔

龍#問茶

想要去杭州旅遊!杭州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我要是用兩天時間應該都去哪些地方才是最好的選擇?謝謝!

7樓:維德羅

還有一條街(名記不清了),王星記扇子和小泉剪刀還有一家藥店(什麼名我忘了,也是老店)的店面都在那條街上,叫清河坊吧?小心點,杭州人挺刻薄的,我和朋友在那條街上看了看貨,沒買走了,我走兩步一回頭,看賣貨的衝我撅嘴翻白眼呢,一看我瞅她,馬上又裝沒事兒了,可能聽我是東北口音有點瞧不起我吧?

8樓:韓韓

西湖\靈隱寺\花港富春桃源還有附近的千年水鄉古鎮——烏鎮

江西哪裡有好玩兒的,珠海好玩兒的地方有哪些?

金山寺在江蘇省鎮江市西北長江南岸的金山上,始建於東晉明帝時。金山寺佈局依山就勢,使山與寺融為一體。金山之巔矗立著慈壽塔 江天一覽亭 留玉閣 大 小觀音閣圍繞山頂。金山寺簡介 金山位於距市中心西北約4公里處,海拔米,佔地面積10公頃。金山原是長江中的一個島嶼,唐杜光庭文曰 萬川東注,一島中立 宋沈括詩...

易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易縣什麼地方好玩兒

這要看你想看什麼了。易縣好玩兒的地方很多。從南到北 狼牙山五勇士紀念塔原始森林 在縣城西南方有荊軻塔,縣城南面有燕子塔,縣城東面有燕下都遺址 從縣城往西二十來華里有清西陵,國家aaaa級景區國家重點保護景區,除了那些古墓外還有好多古松樹,這些古鬆都標有號牌,也相當於它的戶口 在行宮到崇陵之間有三個釣...

求問上海有什麼室內好玩兒的地方

上海西郊動物園 長寧區 大世界 在人民廣場 科技館 在浦東世紀公園附近 錦江樂園 在閔行乘地鐵一號線可以到 長風公園海底世界 長寧區 海洋水族館 在浦東東方明珠附近 馬戲城 在共和新路 東方綠舟 龍華冰雕展 地址我懶得寫了,不清楚的問我好了。如果是小小朋友,有如下推薦 中山公園,全上海最大的翻鬥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