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是外國人開的,老闆想在上海註冊外資公司,做的是房產中介這塊,租房子給別人,那經營範圍

2021-05-04 18:05:00 字數 2460 閱讀 7324

1樓:上海註冊公司**企昊

從事房地產經紀中介,佣金**(拍賣除外)及相關配套業務隨著上海經濟不斷的增長,越來越多的外商和外資企業開始源源不斷的入駐上海,對於上海外資公司如何註冊,有什麼流程和費用,目前相對以前簡單化很多。外資公司註冊與原來相比最大的區別是:無需編寫可行性研究報告,無需投資方準備銀行資信證明。

其他和原來成立公司基本相同。外資公司準備資料比較多一些

資料:1、外國公司的開業證明、有權簽字人能來上海代辦外方股東簽字的(去國際公證處公證後去中國駐外國大使館認證,之後找國內翻譯公司翻譯並加蓋翻譯公司公章)

2、外國自然人護照原件(簽證期內完成註冊)註冊上海自貿區公司材料:

1、 股東、法人原件及影印件及實際經營地址、****;

2、擬設立企業的名稱(最好5個以上或更多)、經營範圍;

3、註冊資本及投資人出資比例;

4、註冊地之租賃協議和房產證影印件(企昊可提供);

5、財務人員證件影印件;

6、其它規定的註冊材料。

註冊上海自貿區公司時間一般情況下為12個工作日左右,特殊的情況時間可能延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商投資房地產經紀企業的設立

辦理機構和受理範圍

1、市商務委受理:外商投資房地產經紀企業的設立和變更事項;

2、區縣商務主管部門不受理外商投資房地產經紀企業的設立和變更事項。

申辦條件

1、外商投資房地產經紀企業應符合《外商投資產業指導目錄》、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辦理程式

1、投資者向市商務委報送設立外商投資房地產經紀企業的申請材料;

2、市商務委根據相關規定做出是否批准的決定,批准設立的,頒發《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不予批准的,書面說明原因。

申請材料清單

1、申請報告;

2、法律檔案送達授權委託書;

3、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出具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4、投資方授權代表簽署的外商投資企業合同、章程(獨資企業只需報送章程);

5、經公證和認證的境外投資者主體資格證明或身份證明及中文翻譯件;

6、境外投資者銀行資信證明及中文翻譯件;

7、境內投資者營業執照(影印件)及銀行資信證明;

8、投資各方授權代表的身份證明(影印件);

9、投資各方出具的董事會成員(或執行董事)、監事會成員(或監事)委派書,身份證明(影印件);

10、公司註冊地使用許可證明或租賃協議,出租方產權證明(影印件);

11、公司經紀人的身份證明和從業證明;

12、國資部門出具的有關批准檔案或備案檔案(涉及國有資產的專案根據國有資產管理的有關規定提供);

13、委託中介機構**申報的,應提供**協議,**機構營業執照(影印件);

14、審批機關要求的其他檔案。

辦理時限

市商務委自受理之日起8個工作日作出是否批准的決定。

法律依據

1、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商務部《外商投資產業指導目錄》(2023年修訂)

2、《中華人民共和國外資企業法》(2023年修正),《中華人民共和國外資企業法實施細則》(2023年修訂)

3、《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法》(2023年修正),《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資經營企業法實施細則》(2023年修訂)

4、《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作經營企業法》(2023年修正),《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外合作經營企業法實施細則》(2023年釋出)

5、《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2023年修正)

二)外商獨資擬定外資房產中介公司營業範圍:

在專案檔案中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就是外商獨資企業的營業範圍。在中國所有行業的營業範圍都是限定的十分嚴格、精確的。外商獨資企業只能在其允許的營業範圍內開展商業活動,此範圍會在營業執照上標明。

如需修改,要進行申請並取得批准。當然,需要與審批部門有一定的協商以授予較寬的營業範圍。以房產中介公司為例其營業範圍包括:

 1.房地產中介及**;2.廠房租賃與銷售**;3.寫字樓租賃與銷售**;4.商鋪租賃與銷售**;5.地皮租賃與轉讓**;6.商品房或私宅租賃與銷售**;7.二手房租賃與銷售**;8.房地產銷售策劃服務;9.物業管理諮詢服務與資訊交流;10.按客戶所需訂建廠房。11.房地產**評估機構活動;—房屋買賣居間、**活動;—房屋租賃居間、**活動;—房地產諮詢活動;—房屋置業擔保;—其他房地產中介**。12. 房地產**評估機構活動;—房屋買賣居間、**活動;—房屋租賃居間、**活動;—房地產諮詢活動;—房屋置業擔保;—其他房地產中介**。

關鍵在外資委批准文書

外國人如何在中國辦營業執照,以及如何註冊開公司 5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工商局辦理!!

納稅的話外企在中國享受兩免三減半,在註冊國享受的待遇每國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法人是本地的好.

5樓:手機使用者

法人要本地的好多了

你們是作什麼工廠

外國人的開party和clubbing是一回事麼

尊敬的lz 現bai在由我來du為您解答 不是 zhi按照一般道理 daoparty的意思是宴會 派對通版常是社會中權的人們聚在一起打算主要用於慶祝和休閒的一種方式。通常派對都是由個人舉辦的。派對舉辦的場地非常的簡單在家中就可以進行,當然也可以隆重一點在一些特殊的場合進行。但是無論怎樣派對的基調總是...

外籍人士如何在上海註冊公司,外國人如何在上海註冊公司?

外籍個人是指 外國籍人 港 澳 臺同胞 在國外取得長期居住權 綠卡 並且無國內戶口的人員。外籍個人是指 外國籍人 港 澳 臺同胞 在國外取得長期居住權 綠卡 並且無國內戶口的人員。外籍人士在中國註冊公司的性質是外商投資企業 外商獨資公司 當然也可以和中國人一起合資做中外合資公司和中外合作企業。設立外...

誰是外國人,請問外國人是怎麼來的?

你在外國就是外國人啦。中國國籍的知名外國人 中國國籍的知名外國人分別有馬海德 鄭律成 伊斯雷爾 愛潑斯坦 魏璐詩 陳必娣 沙博理 葉華 李莎等,其中馬海德是第一個加入中國國籍的外國人,這些外國人加入中國國籍後對中國的建設事業做出重大貢獻。馬海德,原名沙菲克 喬治 海德姆,祖籍黎巴嫩,1950年正式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