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是如何教育孩子的,外國人如何教育孩子

2021-03-30 12:28:03 字數 764 閱讀 7871

1樓:閩秋英殳茶

美國的大人是從一開始就把小孩當成大人來對待的,比如孩子跟父母的朋友第一次見面,父母會將孩子隆重的介紹給朋友,而朋友會跟孩子握手,像大人間一樣的交談。是從意識裡就將孩子放到一個尊重的角度上,而不像中國的家長,不尊重孩子的人格,會把自己的種種意願強加到孩子身上。

外國人如何教育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慢慢地講道理吧。有些的外國人會用木板打屁股

外國人是如何教育孩子的?

看看外國人如何教育孩子的

美國人是如何教育孩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社會分化嚴重。教育方式多樣化、

1、美國的上層社會,對子女的教育十分嚴格。像中國的虎媽一樣。

2、美國的下層社會,子女就像在中國職高讀一樣,不學無術,混個證就可以了,對子女教育就和放羊一樣。

對美國教育,決不是像某些中國傻子宣傳的那樣,充分尊重學生權力、自由、民主等。去美國工作後,才發現,那樣的學校就是中國的職業高中。

美國人如何教育孩子

4樓:法璠駒萍韻

ls真能廢話,就是一句話,也把孩子當成個成年人來看嗎!

能品就品,品不出來.......希望你的孩子知識儲備量很高!

看看美國人怎麼教育孩子

外國人如何看待中國人的過年,外國人如何看待中國人的過年

在中國的外國人對一年一度的中國年新春慶祝活動還是十分關注的。而且,各地的節日氣氛都很濃郁,煙花,燈會等等的,愛熱鬧的外國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今年春節,我倒是還邀請了2個在美和漢語結識的老外來我家吃了晚飯,他們對包餃子也很感興趣,也很愛吃呢 一外國朋友說 過年走親戚比上班還累。外國人怎麼過中國的春...

誰是外國人,請問外國人是怎麼來的?

你在外國就是外國人啦。中國國籍的知名外國人 中國國籍的知名外國人分別有馬海德 鄭律成 伊斯雷爾 愛潑斯坦 魏璐詩 陳必娣 沙博理 葉華 李莎等,其中馬海德是第一個加入中國國籍的外國人,這些外國人加入中國國籍後對中國的建設事業做出重大貢獻。馬海德,原名沙菲克 喬治 海德姆,祖籍黎巴嫩,1950年正式加...

外國人和外國人怎麼說話,和外國人聊天,該怎麼聊?

其實外國人和外國人有他們自己的語言,不一定一定要用中文對話。看來你沒看過電影啊,換位思考你會兩種語言嗎,而且世界上不是隻有中國和外國 你的問題我真的好無語?用嘴說話,沒毛病 和外國人聊天如何開啟話題?跟外國抄人聊天跟平時的朋友 中國朋友聊天都是一樣的啊!大家聊一些彼 此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年輕人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