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是怎麼評價所謂的漢服的,求助,外國人是如何評價偽漢服的

2021-03-04 02:03:10 字數 1195 閱讀 969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首先要知道什麼叫做漢服,漢服的特點。

漢服是漢民族的服裝。

交領右衽,上衣下裳,長袖寬衣,暗釦繫帶,瀟灑飄逸。

電視劇和舞臺裝的很大部分不是正統的漢服,是經過改良過的。

一般來說,可以到國內比較有名氣的漢服店量身定做。

2樓:腦殼養魚

外國人穿漢服的很多哦

有點萌哈哈

求助,外國人是如何評價偽漢服的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首先要知道什麼叫做漢服,漢服的特點。

漢服是漢民族的服裝。

交領右衽,上衣下裳,長袖寬衣,暗釦繫帶,瀟灑飄逸。

電視劇和舞臺裝的很大部分不是正統的漢服,是經過改良過的。

一般來說,可以到國內比較有名氣的漢服店量身定做。

如何向外國人解釋漢服

4樓:腦殼養魚

這裡有英文資料

上邊的比較雜,沒啥主次,先捋捋

漢服是漢民族的傳統服裝,是從黃帝「垂衣裳而治天下」到明末清初的幾千年裡漢民族衣著服飾的總稱,是中華文化(漢文化)中一朵瑰麗的奇葩。

漢服在清初滿清**「留髮不留頭,留頭不留髮的」「剃髮易服」的暴力政策下被廢除,而今有識之士深感無民族服裝之大弊,故漢服才得以復興。

漢服不是漢朝的服裝,漢服的「漢」不是漢朝的「漢」,而是漢族的「漢」,漢服只講形制,不分朝代。

旗袍唐裝、馬褂在外國人眼裡雖然代表中國,但它只是具有中國特色的服裝,不是漢族傳統服裝,代表不了中國的主體民族---漢族。

影視劇、動漫、網遊、戲劇中的服裝都不是漢服。

再加一個漢語的

5樓:肥碩的北極狐

就說是漢族的民族服飾吧。

外國人穿漢服是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復漢服的復興,越來制越多的讓人開始喜歡上漢服,也因為這樣就有非常多的外國人也想穿漢服,但效果確實不怎麼好,雖然外國人很漂亮。

兩位美女來自烏克蘭,千里迢迢來到長春演出淘金,兩位烏克蘭美女一顰一笑很優雅,但看起來就是感覺不舒服。

來看看我們的人穿出來多沒,簡直是要**,比外國人好看100倍,所以漢服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要看氣質,而且我們中國的美女還是不輸給國外的那些女人。

誰是外國人,請問外國人是怎麼來的?

你在外國就是外國人啦。中國國籍的知名外國人 中國國籍的知名外國人分別有馬海德 鄭律成 伊斯雷爾 愛潑斯坦 魏璐詩 陳必娣 沙博理 葉華 李莎等,其中馬海德是第一個加入中國國籍的外國人,這些外國人加入中國國籍後對中國的建設事業做出重大貢獻。馬海德,原名沙菲克 喬治 海德姆,祖籍黎巴嫩,1950年正式加...

外國人是怎麼理解單詞的意思,外國人是怎麼理解一個單詞的意思

美國人和中國人一樣,在孩子出生,每天都教一些名詞,媽媽,爸爸,這些憑著孩子的每天接觸就學會了。在入學後,和中國一樣,有那種看圖拼寫的課程,單詞。甚至在美國,人們也要查詞典,你還別不信,美國有專門的單詞拼寫比賽,是針對中學生的,叫spelling bee。我們外教給我們看過這種比賽,都是很偏的單詞,英...

外國人的名字怎麼讀,外國人的名字是怎麼排列的

英國人的姓名有兩或三部分組成,前面一部分是本人的名,最後一部分才是姓,正好與我國相反,如 約翰 斯圖爾特 史密斯 也有一些人的姓名只有兩部分,如 約翰 史密斯 一般說來,最前面的部分,如 約翰 是本人的名字。中間的部分,如 斯圖爾特 有時候是母親的姓,有時候是父母家庭中某些成員或他們所尊敬的好友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