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1 02什麼時候上市,諾基亞X7是什麼時候上市的

2022-05-19 14:45:14 字數 981 閱讀 5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啥意思?

10年6月上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複核你要求的nokia還真是微乎其微,想要雙卡雙待,nokia真夠嗆

諾基亞6月3日在肯亞首都內羅畢釋出了c系列四款新機,分別為:諾基亞c1-00、諾基亞c1-01、諾基亞c1-02以及諾基亞c2-00手機。這四款諾基亞新機主打低端市場,其中諾基亞c1-00和c2-00在具有超低價特點的同時,還支援雙卡功能。

諾基亞c1-00手機

諾基亞c1-00是諾基亞首款支援雙卡功能的手機,使用者可以隨意對兩張sim卡進行切換。而除了雙卡功能之外,諾基亞c1-00還支援長達6周的待機時間,也是諾基亞最長待機的手機之一。另外該機還內建了手電筒功能,帶有標準耳機插口和fm收音機,是一款特色分明的實用機型。

諾基亞(c1-00)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零售價為30歐元(約為人民幣250元)。

諾基亞c1-00手機

諾基亞c1-01和c1-02手機雖然不支援雙卡功能,不過卻支援儲存容量高達32gb,是諾基亞高容量記憶卡手機中最具價效比的機型。在其他方面,兩款手機還採用了彩屏設計,支援gprs網頁瀏覽以及拍攝功能。諾基亞c1-01和c1-02手機將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售價分別為39歐元(約為人民幣326元)和35歐元(約為人民幣293元)。

諾基亞c1-01手機

諾基亞c1-02手機

雖然主打入門級市場,但是這三款c系列新機在功能方面的表現還是比較突出的,無論是c1-00的雙卡、超長待機的特色,還是c1-01和c1-02的高容量記憶卡儲存功能,都可以看出諾基亞對低端市場的投入和誠意。

諾基亞x7是什麼時候上市的

3樓:vdc智慧防盜

你好,諾基亞的**手機現在只是**,

然後大家都在說,但是具體會不會上市,應該看明年吧,反正之前**的看著還不錯,就是不知道它的配置怎麼樣,如果配置好的話還是我覺得還是很有市場的

期貨蘋果什麼時候上市,蘋果期貨什麼時候上市

作為全球首個鮮果類 品種,2017 年12月22日,鄭商所蘋果 掛牌上市。目前已處於正常交易階段。蘋果 怎麼做,是不是蘋果 上市了 蘋果 早在2017年12月22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掛牌上市,距今已經上市一個多月了,由於蘋果 品種較為新穎,除了上市第一天有較多投資者進入投機之外,之後一個多月呈現一個單...

vivoXplay7什麼時候上市

您好,目前這款手機 還沒有準確的釋出上市日期的,建議您及時關注該手機的相關資訊 不知道 馬上上市的是x20全面屏手機 vivoxplay7什麼時候上市 目前還沒有vivo xplay7這一款機型,建議您後期關注vivo官網及官方微博的最新動態。vivoxplay7什麼時候上市 目前還沒有公佈具體訊息...

紅米9什麼時候上市時間,小米9什麼時候上市的

紅米9的上市時間是2020年6月24日。redmi 9是redmi於2020年6月24日釋出的手機。redmi 9螢幕採用英寸水滴全面屏 redmi 9高度毫米,寬度77毫米,厚度毫米,重量198克。redmi 9有碳素黑 墨黛青 霓虹藍 藕荷粉四種顏色。redmi 9搭載mtk helio g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