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s什麼時候上市,iphone7s什麼時候上市的

2021-08-26 02:01:16 字數 2547 閱讀 8362

1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不一定有7s,明年是是蘋果手機問世的第十個年頭,有傳言蘋果會直接跳過7s釋出iphone8。不管是7s和8,iphone釋出會的時間都在9月份,也就是上市時間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新品釋出會將於明天凌晨召開,釋出下一代iphone手機。

下一代iphone手機的名稱應該是iphone8 沒有7s系列。

上市時間應該在10月份。

具體請以釋出會資訊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s上市時間將在2023年的秋季釋出

4樓:胡康慎天欣

蘋果今年旗艦級 手機 9月上市,可能命名為 蘋果8 而不是 蘋果7 s。

5樓:雙存釁璟

蘋果今年9月才會有新旗艦出來,至於叫 蘋果7 s或其他目前不確定。

6樓:資槐苗蘭娜

蘋果今年9月釋出的旗艦級 手機 或者叫 蘋果8 而不叫 蘋果7 s,但不管叫啥,估計上市就是9月底或10月初了。

7樓:翟荃捷康德

蘋果今年9月才會有新旗艦機發布,至於是否叫 蘋果7 s,目前不確定。

8樓:府苑泣悅人

先期盼7上市吧。

一般,蘋果在每年9月份釋出新產品,所以,預計明年上市7,然後,後年再出7s。

不過,據說蘋果有快速退出產品的跡象,反正7s在沒出7之前,是沒有時間表的。

9樓:力焱悉夏蘭

我聽在移動公司的朋友說,好像是要到明年的某個時候,但也不排除今年底蘋果公司提前推出的可能,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注意看官網的公告即可

10樓:湯採姒惜雪

別人估計是明年,但是,也有人說是今年9月,反正我覺得,三星都是一年兩次,蘋果一年退出一款也是常識了,於是就是明年才有7了,不過我覺得7s比較好,推薦等等

iphone7s什麼時候上市的

11樓:土撥許

7s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上市,按照蘋果的慣例,預計將於今年9月份釋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phone6s即將出了嗎?(會砸2023年秋季上市)根據外國**爆料,蘋果疑似已經開始設計iphone7了,而照慣例,這支手機很可能會叫做iphone6s。據外國****,這支手機將會在2023年年第三季度上市,雖然外觀就像iphone6一樣,沒什麼太大變化,不過還推出了許多更厲害的小功能!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這些蘋果傳說中的新設計吧!

1:液態金屬材料具有極高強度的耐用性,且蘋果擁有液態金屬的獨家使用權,這種工藝在安卓機上是看不到的。液態金屬機身還能避免像iphone6加容易出現折彎的問題,買了6加的朋友應該也很希望有這樣的設計吧!

更棒的是,6s的螢幕即將採用藍寶石螢幕設計,怎麼樣都刮不花!

2:取消主頁鍵,觸控id將採用嵌入式設計,而iphone最經典的主頁鍵則會被取消,這樣可以增加手機螢幕尺寸,又不會增加手機體積。全屏模式下,則會採用4個功能鍵的佈局,是虛擬和實體鍵的結合。

3:2100萬畫素.iphone6s將有可能採用索尼新一代感測器的exmor rs imx230,過去的800萬畫素會提升到2100萬畫素,內建了雙鏡頭系統「雙透鏡系統」簡單來說,就是將iphone6s的相機提升到單眼相機的等級,而**質量提升,相對也會提升容量的需求,所以iphone6s將推出256 gb儲存量版本!

4:內建投影功能,iphone6s還有可能內建投影功能,類似現在三星galaxy束所具備的功能,而且,就算有了投影儀這個功能也不用擔心電量消耗太快,因為iphone6s還備有新技術的電池,大幅提升電池的續航力,2天充電1次也ok!

雖然不知道這些爆料是真是假,但是如果iphone6s真有以上這些設計,那實在是太值得買了!相信這些高科技都不是夢想,我們就等人生勝利組上傳最新**吧!歡迎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和朋友們討論iphone6s可能有的最新科技。

很高興為您解答,願您有所收穫

13樓:容騫賓谷蕊

iphone不一定有7s,明年是是蘋果手機問世的第十個年頭,有傳言蘋果會直接跳過7s釋出iphone8。不管是7s和8,iphone釋出會的時間都在9月份,也就是上市時間,望採納!

14樓:彌朝續綠夏

今年9月蘋果才會推出新旗艦,如果叫 蘋果7 s的話也是存在的。

15樓:龐銀道樂欣

蘋果7 s至少明年3月範圍才會是焦點,但據說可能直接命名 蘋果8 。

iphone 7s plus 什麼時候上市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沒有蘋果7s plus這款手機的,最新發布的手機是iphone8 8plus和iphone x三款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7s上市的問題很難說,現在網上很多訊息說直接越過7s,上市蘋果8.因為今年是十週年。

但是具體上市那款機型,有待等待蘋果官方的回信。一般九月份之前就是發出訊息。

iphone 8什麼時候上市,iphone 8s 什麼時候上市

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iphone5多少錢呢?這是很多人非常關心的問題。2012年9月,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預計將釋出iphone 5。新一代iphone 5 的上市 在6188元左右,上市一個月價位穩定在5998元左右。有問題?找免費的顧問為你解答吧。免費諮詢顧問 傳說中的iphone5 i...

八代i7第八代酷睿什麼時候上市,酷睿i7第八代什麼時候出

英特爾與2017年9月推出了代號為coffee lake的第八代core處理器。9月25日上午 美國東部時間24日晚上 英特爾正式釋出了代號為coffee lake s的第八代core桌上型電腦處理器。i7 8700k將於10月5日在外星主機aurora上首次發貨,並且包裝盒預計將於10月20日上市...

vivoXplay7什麼時候上市

您好,目前這款手機 還沒有準確的釋出上市日期的,建議您及時關注該手機的相關資訊 不知道 馬上上市的是x20全面屏手機 vivoxplay7什麼時候上市 目前還沒有vivo xplay7這一款機型,建議您後期關注vivo官網及官方微博的最新動態。vivoxplay7什麼時候上市 目前還沒有公佈具體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