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峰寺的作文

2021-10-20 17:05:44 字數 1595 閱讀 2588

1樓:東師陳老師

我愛巨峰寺,因為那裡有迷人的美景。

巨峰寺的桃花林美麗迷人。每當春天來臨之時,巨峰寺的山上就開滿桃花。桃花的顏色有很多,有深紅的、有雪白的、有梨黃的……桃花的形狀也有很多,有的只有兩三片花瓣,像風車一樣;有的花瓣又多又密,像個圓盤似的。

來看桃花的遊客絡繹不絕,因為這些桃花有的像一位位害羞的姑娘,見到遊客,臉就粉紅粉紅的。有的像一位位舞蹈演員,被風一吹,就翩翩起舞,好看極了!遊客們忍不住紛紛拿起照相機在一旁拼命地拍照。

在桃花林出口處,有條小道直通往滴水觀音池。在滴水觀音池邊,有三條“魚”,每條“魚”都會噴水,而水集中之處,就是手捧“花瓶”的“觀音”了。聽說這“花瓶”在夏季,秋季和冬季會積滿水,到春天時,就一滴一滴地滴出水來,水滴滴在水池中,就濺起水花來,真是好看極了。

沿著小道往前走,就到了三潭映月湖邊了。晚上三潭映月湖面上會倒映出月影,湖中間的三個小亭,把月影分成三個,所以取名三潭映月,這是不是很神奇呢?

最有趣的景觀還要算小道盡頭的後山景區裡那些奇石了。站在山頭向前眺望,就能看見對面山有許多小石塊,它們大小不一,你看那裡像一隻只小豬在聚會,這就是豬福滿庭了。在小豬的旁邊還有塊形似拳頭的石頭,聽說這就是拳蓋天下了。

這些奇石栩栩如生,讓人看了浮想聯篇。

我愛巨峰寺那些美麗的自然景觀。

2樓:創世紀幼兒園

巨峰寺的桃花非常好看,紅的如火,白得如霞,粉得如血

3樓:璩建德

巨峰寺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巨峰寺的世外桃園。 近看那桃花,紅瓣粉蕊,噴煙吐火一般殷殷亮紅;遠觀那滿嶺似罩著赤雲絳霧,竟像天空懸著一大團紅彤彤的雲彩,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桃花千姿百態。

有的站立枝頭,含苞待放;有的笑逐

巨峰寺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巨峰寺的世外桃園。 近看那桃花,紅瓣粉蕊,噴煙吐火一般殷殷亮紅;遠觀那滿嶺似罩著赤雲絳霧,竟像天空懸著一大團紅彤彤的雲彩,真讓人心曠神怡啊! 桃花千姿百態。

有的站立枝頭,含苞待放;有的笑逐

4樓:結存舜諦

**房地產幹活v呵呵不用尷尬尷尬尷尬哈哈

三年級下冊作文寫景我的家鄉汕頭巨峰寺

5樓:幸福哥哥小帥哥

奔流著,穿越著,山溪時不時發出各式各樣的韻律。有的低沉委婉 有的纏綿細密,有的高昂激奮,宛如一支多聲部的樂曲,撒落在翠谷芳 澗。空閒時,我常常 佇立岸石上,任悄然入耳的流水聲裹襲了自己,

幾乎達到“月好風清聽不眠”的地步。 桃花溪水繞過九曲十八彎,閃著碧瑩瑩、藍幽幽的光波,由西邊淙淙跳

躍而來,在桃花谷抖了抖身姿,便又汩汩撒歡朝南奔去。 五月的小溪,水退了,淺淺的,像鋪著薄薄的一條蛋青色綢帶。溪裡園潤的石頭,如頑皮的孩童的腦袋,光溜溜的探頭探腦,把綢帶撐破 了,冒出亮生生的水花兒。

水花兒呢,又纏著繞著那光光的小腦袋,撫弄、戲耍、汩汩地唱著、笑著,還跳著。 溫泉出自硃砂,有時可以從水中捧出它的本色,但它匯聚成潭,特別在游泳池裡,卻好像是翠綠色的,藍得發亮,像晴朗的天空。 清泉從石縫瀉出,其聲如玉,其色如空,濺起無數細雨,潤溼了碎

石子,滋生出綠洲一片,萋萋空心草,掩映著泉流。 蜿蜒曲折,清澈見底的泉水流淌在祠廟殿宇之間,在明麗的陽光 下,像一條銀龍在翻滾、跳躍。

巨峰葡萄成熟期下邊的葉子打完嗎,晚熟巨峰葡萄已成熟 葉子開始掉落怎麼回事

誰在等待誰的心 巨峰葡萄,屬中熟類 四倍體品種,歐美雜交種,原產日本。大井上康於1937年用石原早生為母本,森田尼為父本雜交培育。1959年引入中國,並在全國各地大面積推廣,成為深受果農歡迎的主栽品種。巨峰葡萄是生產中的主栽品種之一,適應性強,抗病 抗寒效能好,喜肥水。果實穗大,粒大,平均穗重400...

這個巨峰葡萄怎麼了,急,巨峰葡萄穗怎麼了?

葡萄果腐病。葡萄果實上多從果梗開始生成不規則形稍凹陷的褐色斑點,以後全穗變褐並軟腐,上生略為突起的灰白色小點,病果失水逐漸幹縮為僵果。在潮溼時受害部位發出黴爛氣味和病果易脫落。發病初期,百菌清,多菌靈,乙磷鋁,退菌特等交替使用防治。巨峰葡萄穗怎麼了?您好,大小粒,缺粒的原因很多,我把避免的方法告訴您...

春遊普安寺的作文,春遊普安寺的作文250字

時值仲春,風光旖旎,花繁葉茂,生意襲人。在校學生皆踴躍,期外出一遊。學校深恤生之心意,欣然組織前往。於是眾生雀躍,課上心不在焉,課下穿梭於超市商場,其間高談闊論,設想春遊之種種快樂。然,霹靂突起,期中考試忽至,師急生懼,皆惶惶不安。然考試終不敵春遊之魅力,眾生皆寄趣於即將外出之情形,毫無苦讀迎考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