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的心情是

2022-09-02 17:25:20 字數 1154 閱讀 2063

1樓:才素花千賦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2樓:陸馨蘭喬林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

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

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一個好心情!

3樓:杞修平潘楊

調整好心態,別想不開心的,儘量想些開心的!

煩要過,不煩也要過,不如開開心心的過!

煩也是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或許煩惱,挫折更能讓我們更理智,成熟吧!

你可以去聽聽歌,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或者好朋友談一下,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願你早日調整好心態,祝你快樂,朋友~~

4樓:刁春嬌鐸納

不是的。那只是你個人的認為。人嘛,過日子好開心點。不要想那麼多。有時候想的太多。結果反而不好。所以你要積極一點。美好的日子一定會向你而來

心情非常鬱悶,心情非常鬱悶!!

首先,你並不是得抑鬱症了哈。人生遇到不如意的事很正常,只是說這一年來不順心的事太多了些。其實你才21,還年輕,沒有必要非得要結婚,和父母商量一下你們現在的處境,讓他們不要給你們太大的壓力,畢竟你已經成年了,很多事要自己決定。既然決定要和他在一起,就要支援他,也許這正是一個檢驗你們能不能共度難關的考驗...

心情老鬱悶了啊,心情老鬱悶了啊

允許自己有情緒,然後找出導致這種情緒背後的原因,去解決它。要知道外界所發生的事情跟你的心情其實是兩回事,同一件事不同人會有不同的反應,所以決定心情的是你自己而不是遇到的人 事 物。換個想法,改變心情!悶者,心在門裡。所以出去走走就好了呀 想想開心的事,聽歌看電視,聊天,上網,旅遊 換個角度,從積極的...

心情鬱悶怎麼調,長期心情壓抑鬱悶,如何調節?

心情鬱悶呢,怎樣調?應該沒落著了,只要我這樣把心情調好了 那就做下自己喜歡的事情 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和比較好的朋友傾訴下加油 1 5 分步閱讀 多喝水 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可以通過多喝水減輕壞情緒。2 5睡覺 睡覺可以讓大腦暫時得到休息,忘卻負面情緒。3 5聽歌 可以觸動大腦的腦波,有效的消除工作緊張...